申請澳洲國立大學研究生條件難嗎,本科211,澳洲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2021-08-28 07:32:01 字數 769 閱讀 5163

1樓:朗閣外語培訓

一、澳洲國立大學普通研究生申請

大學本科學士學位或大四在讀

大學平均成績在75分以上可以申請好的大學;

年齡在35歲以下為宜;

雅思6,5分或托福580分以上(可申請語言直公升班);

25萬人民幣以上經濟擔保。符合走svp電子簽證的可以免經濟擔保。

二、澳洲國立大學專公升碩研究生申請

大專3年制畢業加1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或本科無學位;

國內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可以轉好的大學;

年齡在35歲以下;

雅思6,5分或托福580分以上(可申請語言直公升班);

35-40萬人民幣以上經濟擔保。符合走svp電子簽證的可以免經濟擔保。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這有點類似於高考志願填報參考系統,你還可以對自己做精準定位,看看以你目前的條件符不符合這個學校要求,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留學條件可參考:https:

本科211,澳洲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可以上均分80,如果不行的話,國立有些專業是可以上gc課的,gc就是類似預科那種課程但是計入總學分,不耽誤畢業時間,只是如果不滿足gc標準的話就不能繼續課程了。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研究生申請條件 1 985或211重點大學統招本科畢業生 學士學位 2 成績雅思 ielts 6.5以上,單科不低於6.0 3 大學四年各科平均成績85分以上,gpa3.2以上 對口,相關專業申請 4 往屆畢業生需學位證 畢業證,應屆畢業生需在畢業時獲得學位證 畢業證 新加坡國立大學每年有兩次研究生...

澳洲國立大學研究生有哪些專業及哪些專業比較好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專業有商業 工程學 commerce engineering 精算學 法學 actuarial studies laws 金融學 法學 finance laws 經濟學 法學 economics laws 工程學 經濟學 engineering economics 軟體工程學 理學 ...

急今年大四,想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可能性大嗎

1.硬條件勉強可以申吧,成功可能性不好說 2.網申時間已經截止了 12月中旬 還可以紙申,你儘快把所有材料準備好,1月底之前,用快遞送到nus的研究生院,就來得及 3.如果你會申請,就不用中介。中介就是給你省麻煩的。只要是正規中介,就是收你些錢,幫你辦事。一定要正規 4.gre成績 本科成績單,要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