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國立大學為什麼排名這麼高,為什麼澳洲大學排名比加拿大整體排名高

2021-08-02 01:19:55 字數 2101 閱讀 7748

1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國立大學的詳細排名情況,包括院校資訊,專業設定,申請要求,專業費用以及獎學金費用,申請案例等,可以看一下中文院校庫http://tieba.baidu.

為什麼澳洲大學排名比加拿大整體排名高

2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澳洲大學排名

比加拿大整體排名高只是一個表面現象,造成這個現象的原因我們需要在多方面進行分析。

首先從經濟上看:兩個國家製造業都不是很發達,重工業基本都沒有,強項都是農業和類似礦石這樣的出口加工業,兩國都是世界上排名前列的農業出口國,但是作為發達國家,兩國的70%以上gdp來自於服務業,也就是高附加值的第三產業。事實上,世界上只有很少的國家重視製造業,而且越來越少(補充,上次沒有介紹失業率方面的資料。

加拿大2023年12月失業率是8.6%,澳大利亞2023年 12月失業率是5.5。

不要小看這3%的差距,這在經濟領域是非常大的差距,這也是為什麼目前很多加拿大人來澳洲找工作的原因。關於失業率的數字,可以去google搜尋。)2023年的經濟危機,對兩國經濟都有影響,但是顯然加拿大受影響更大,因為加拿大大部分出口都是出口美國。

澳大利亞則幸運的躲過了經濟危機,是發達國家中唯一一個避免經濟衰退(技術上講連續兩個季度gdp下降被定義為衰退),也是第一個開始退出經濟刺激政策的發達國家。(這裡要稱讚一下澳大利亞的聯邦儲備銀行應付得當,事實上很多金融學家都認為澳大利亞的金融體系才是世界上最好的)。總結得出澳大利亞的經濟綜合實力遠遠強於加拿大。

說白了,國家有錢才能有能力對教育進行投入。外加亞洲和歐洲對於澳大利亞經濟實力的認可,澳大利亞吸收了很多留學生,這些留學生交的學費也是巨大的間接投入。

國際政治上看兩國都是英聯邦成員國,加拿大是七國集團的成員,雖然排最後,不過也很值得驕傲。但是在各自區域上來看,加拿大隻能唯美國馬首是瞻,澳洲在自己的區域則是無可爭議的老大,在亞太範圍有更強的影響力,東南亞國家**一半以上出自澳大利亞的教育體系。

因為澳洲學校的海外學生數量和學生的綜合能力要強於加拿大,所以造成澳大利亞在國際聲望好一些,另外加拿大不少優秀的學者都被美國吸引走了,畢竟加拿大和美國稅收上差距太大了,當然,加拿大本土的好學生也基本都被美國吸引走了,很多美國不怎麼樣的都來加拿大讀書。

一上一下,綜合各種因素的結果就是澳大利亞的教育水平和綜合實力都強於加拿大的。最終的結果就是澳大利亞大學排名比加拿大大學排名高

3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這個比例高過英國、美國和加拿大.由此可見澳洲整體教育水平之高.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 西澳大學和阿德雷德大學是8 大里排名比較靠後的,但也基本在世界前 100 綜合三大排名。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國家對外漢語教師職業人才證書是國家級的最高資格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並報考該證書

★澳洲大學世界排名很高,但為什麼有人覺得澳洲留學

4樓:

因為澳洲大學‘易進難出’的現象比較明顯。大部分人都只看到澳大利亞學校的申請門檻比一些美國名校的低,卻忽視了很多澳大利亞的留學生頻繁掛科、被退學、未能完成學業的事實。澳洲的八大名校,尤其是墨爾本大學(至今不承認中國高考成績)、澳洲國立大學等都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混的學校。

如果題主想要留學,首先考慮的不應該是別人怎麼看你的選擇,而是為了你自己將來的發展你想做出什麼選擇,你自己喜歡哪個國家,喜歡哪所大學。不忘記自己的初衷,才能獲得成功,不要被別人的閒言碎語左右。

大學世界排名都很靠前,但為什麼都覺得去澳洲留學很

5樓:芥末留學

其實現在澳洲還是有一些不錯的學校。

至於說水,主要原因是澳洲整體的院校排名沒有英國和美國好。

在教育水平上和美國相比較,稍微弱一些些。

然而從申請難度上考慮,澳洲相比較又容易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有高原,無高峰”。八校排名都不低,但尚不足以同英美兩國頂尖大學相抗衡。

南韓所有國立大學排名是什麼,群山大學排多少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公。眾。號 留學選校系統 進行院校定位。使用方法 把你的gpa 語言成績 專業名稱 院校背景 211 985 雙非 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了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排名為什麼比211還高

因為杭州電子科技大學的計算機專業非常厲害,在全國名列前茅,所以排名比211還高。學校擁有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來華留學生教育 繼續教育等完整的人才培養體系,現有45個本科招生專業,22個專業入選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22個專業入選省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學校還擁有2個國家級綜合改革試點專業 6個...

吉林大學好嗎 為什麼排名靠前,吉林大學為什麼排名那麼高,吉林大學到底怎麼樣啊

吉林大學的不少學科還是挺不錯的,再加上又是985工程院校,排名自然比較靠前,綜合實力基本上處在前10至15名。不過,吉林大學的實力更多地是憑藉其規模,因為吉林大學的前身是由原吉林大學等五所大學合併而成的,所以它和浙江大學 四校合併而成 一樣,靠規模拼實力,大部分學科質量水準確實只能算一般。這個大學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