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好友輔助驗證顯示失敗,怎麼辦?

2023-01-18 00:45:08 字數 4004 閱讀 3927

1樓:網友

而且必須繫結銀行卡,而且在乙個月內沒有幫其他人輔助驗證過。滿足一下三個條件的就可以自助解封成功,如果不成功的話,就找客服申訴。把你的資訊提供過去。

然後提供證據就能解封了。

解封的過程。

一在新裝置上或者解除安裝重新登入都存在安全驗證登入,再沒有原因,手機掃碼登入那只能用好友輔助登入。

二好友輔助登入可以聯絡兩個以上的好友在你和好友對話方塊輸入對應的驗證數字即可以登入。

三如果多個好友輸入數字驗證失敗即可,用另外一部手機進行申訴首先在另外一部手機退出當前的微信。選擇找回密碼點選申訴填入你要申訴的***和另外乙個新手機號。即可,等待微信團隊傳送簡訊。

四自己實操當場有用。希望幫到您。

2樓:萬欣

第一:自助解封。最新版本的微信要求,協助你解封的,必須是你微信好友,而且對方註冊時間長於半年,而且必須繫結銀行卡,而且在乙個月內沒有幫其他人輔助驗證過,滿足以上三個條件的,就可以自助解封成功。

第二:客服申訴。如果上乙個辦法不行,那說明你屬於嚴重封號,或者條件達不到的情況,那麼你可以嘗試聯絡微信官方的客服人員,把你的資訊提供過去,然後提供證據,就能解開了。

以上五個條件,必須同時滿足哦,少乙個都不行的!

3樓:一路花火帶閃電

親親,晚上好,很高興有機會為你服務,請您耐心等候,正在組織答案。

親,是您的微信好友不符合要求。具體幫忙輔助驗證的***,需要符合以下條件:a、***有繫結手機號,且有繫結銀行卡,俗稱認證微信;b、***註冊時間超過6個月,且當前能正常登入使用c、***6個月內沒有為超過2位***做過輔助,1年內沒有為超過3位***做過輔助;d、***當前沒有被其它帳號邀請輔助解封。

4樓:ccc菜辣椒

幫忙輔助驗證的***,需要滿足哪些條件呢?a、***有繫結手機號,且有繫結銀行卡,俗稱認證微信;b、***註冊時間超過6個月,且當前能正常登入使用;c、***6個月內沒有為超過2位***做過輔助,1年內沒有為超過3位***做過輔助;d、***當前沒有被其它帳號邀請輔助解封。e、***最近一年內沒有被封過。

以上五個條件,必須同時滿足哦,少乙個都不行的!

填寫了對方手機號,但無法聯絡對方操作確認輔助解封怎麼辦?

好多人都遇到這樣的,或者是聯絡不到,或者乾脆是寫錯了。這裡有個小技巧,就是關閉解封頁面後,1小時後再重新操作發起解封即可。時間太緊不行哦,會提示你操作頻繁的。

微信被封。幫別人微信輔助解封,對我的帳號有影響嗎?毫無疑問是有影響的,兩個方面。第一:會失去一次機會,因為一年就三次機會幫別人輔助,用一次少一次的。

第二:加入對方的涉嫌違規,那麼你也會被牽扯的,當你操作確認解封後,若對方帳號再次被封,你的帳號可能會被限制登入的哦,所以要謹慎。

注意事項。手機號碼必須能正常收發簡訊。

注意下之前是否有幫其他人輔助過。

總之,如果不是犯很大的錯誤,那麼還是有解封的方法,此路不通我們就找一些其他的方法,也希望上面的這些方法能夠幫助大家找回,如果實在解封不了,那就基本沒有其他辦法了。

5樓:而奮鬥的規範

第一:自助解封。最新版本的微信要求,協助你解封的,必須是你微信好友,而且對方註冊時間長於半年,而且必須繫結銀行卡,而且在乙個月內沒有幫其他人輔助驗證過,滿足以上三個條件的,就可以自助解封成功。

第二:客服申訴。如果上乙個辦法不行,那說明你屬於嚴重封號,或者條件達不到的情況,那麼你可以嘗試聯絡微信官方的客服人員,把你的資訊提供過去,然後提供證據,就能解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是新號的話,輔助驗證很難通過的,先你要有聊過天的好友,然後他沒有給人驗證過半年哈。

重新再邀請別的好友驗證一次唄!

7樓:贊紳

如果是微信好友輔助驗證顯示失敗,乙個通過的方式進行驗證例如可通過身份認證進行驗證也可以通過手機簡訊碼進行驗證重置,你遺失的一些密碼。咱就可以把你丟失的微信通過手機簡訊驗證或者是身份資訊資料輔助驗證可以重新找回的。由於你的微信好友輔助驗證顯示失敗的原因,可能是你的好友已經把你刪除,所以不在你的微信列表中,所以才會顯示輔助好友驗證失敗,所以你只能嘗試其他記憶中自己期待加過的微信好,他們的輔助,可以幫助驗證。

8樓:網友

首先開啟【微信】,點選介面下方的【找回密碼】,在眾多選項中,選擇【申述找回微信帳號密碼】,勾選【同意服務協議】,點選【開始申述】進行安全驗證;

根據自身情況選擇是否記得***,輸入【***】、【可用手機號】,點選【下一步】,選中【立即傳送簡訊】,傳送簡訊,返回剛才的介面,選擇【我已傳送簡訊,下一步】即可找回密碼,按照這種方法就可以解決微信好友輔助驗證不了啦。

9樓:網友

1.在新裝置上或者解除安裝重新登入,都存在安全驗證登入,在沒有原手機掃碼登入,那只能用好友輔助登入。

好友輔助登入,可以聯絡兩個以上的好友,在你和好友對話方塊輸入對應的驗證數字,即可以登入。

如果多個好友輸入數字驗證失敗,即可用另外一部手機進行申訴,首先在另外一部手機退出當前的微信,選擇找回密碼,點選申訴,填入你要申訴的***和另外乙個新手機號,即可等待微信團隊傳送簡訊,會給你傳送乙個新的密碼,你重新登入微信和新密碼,就可以登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自助解封。最新版本的微信要求,協助你解封的,必須是你微信好友,而且對方註冊時間長於半年,而且必須繫結銀行卡,而且在乙個月內沒有幫其他人輔助驗證過,滿足以上三個條件的,就可以自助解封成功。

2.客服申訴。如果上乙個辦法不行,那說明你屬於嚴重封號,或者條件達不到的情況,那麼你可以嘗試聯絡微信官方的客服人員,把你的資訊提供過去,然後提供證據,就能解開了。

11樓:阿松

微信好友輔助解封失敗,那麼可以利用簡訊驗證解封,自助解封。必須對方註冊時間長於半年,而且必須繫結銀行卡,而且在乙個月內沒有幫其他人輔助驗證過,滿足以上三個條件的,就可以自助解封成功。還可以通過。

客服申訴解封。

12樓:蝶去鶯飛何處問

重新申訴解封一次,提前給選中輔助的好友通知一下,只要在規定時間內點選輔助了就行了。

13樓:陳曉

微信好友輔助驗證顯示失敗,怎麼辦?微信好友輔助驗證不了只有自助解封了,協助你解封的,必須是你微信好友,而且對方註冊時間長於半年,而且必須繫結銀行卡,而且在乙個月內沒有幫其他人輔助驗證過,滿足以上三個條件的,就可以自助解封成功。

14樓:遺忘曾經

這個微信好友輔助驗證失敗沒準就是網路不好,或者這個好友給別人輔助驗證過微信所以不讓再次驗證,所以不行你就得找個別人再次驗證一下看看,如果還不行就得找微信客服問問啥原因引起的驗證失敗。

15樓:偉愛你是我的

微信好友輔助驗證顯示,失敗怎麼辦呢?對不對?就是你把這個手機重新**微信刪除了,重新**微信,然後重新用**號碼登入,登入了以後呢,它顯示讓你好友輔助你再返回,再用密碼重新登入一次就可以了,正兩次基本上完完全全等等得上我登過我知道,所以說嘛,登入上這個事情,只要你有**號碼,和你這個微信繫結的**號碼,還有這個密碼,兩個同時。

16樓:重新整理了哦

如果微信好友輔助驗證失敗的話,建議你聯絡微信客服處理,可以通過微信客戶端的騰訊客服提交相應的問題,等待客服答覆即可,也可以通過微信客服**,工作時間為。

17樓:涼戒

微信好友輔助驗證顯示失敗。主要是因為你在三個月內進行了好友驗證。所以說,你現在無法進行輔助驗證。這只能個三個月之後。才可以進行輔助驗證。

18樓:蝶花語

好友輔助驗證顯示失敗,可能是網路問題導致,找個訊號好的地方重新試試,不行再換乙個好友幫你驗證。

19樓:來自淥江書院有野心的張角

在微信登入介面點選【找回密碼】-【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勾選【同意服務協議】,點選【開始申訴】進行安全驗證,選擇【我記得***】,輸入***、可用手機號,點選【下一步】-【立即傳送簡訊】,傳送簡訊後選擇【我已傳送簡訊,下一步】即可。

20樓:翠鳥愛睡蓮

直接打客服。進行實名認證,或者是人臉識別。

微信限制登入沒有好友輔助怎麼辦,我的微信被限制登入了,沒有好友可以輔助登入,該怎麼解決?求有效的解決方法!

2 然後點選申請解封按鈕 3 輸入一個可接收簡訊的手機號 4 再次輸入剛才填寫的手機號碼 5 最後,解封的申請就已經提交了,等待客服處理結果即可 我的微信被限制登入了,沒有好友可以輔助登入,該怎麼解決?求有效的解決方法!有效的解決辦法就是找你好友輔助,沒有好友輔助就準備花錢或者換號 我的微信被限制登...

微信自助解封人臉驗證失敗怎麼辦啊

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建議先提取財產,然後等幾天再解封,畢竟是官方封的,又是違規了 微信裡的聊天記錄怎麼匯出來 你這種情況要借助一些工具才能實現。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先將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將手機資料備份到電腦上。這樣做的好處 根本不需要別人的幫助,自己一人就能完成。最終匯出結果圖 匯出的是htm格式的...

微信加好友,對方收不到驗證訊息怎麼辦

點選 我 2 在個人介面中,點選資料。4 點選 6 新增好友成功。微信加好友對方收不到驗證訊息怎麼辦?解決辦法 等待24小時後系統重新拉取資料後,可以恢復正常 新增好友時刪除或修改填寫的驗證內容。微信加好友但對方收不到驗證了怎麼辦 3 把搜尋到得聯絡上新增到通訊錄即可。2 讓朋友分享名片 3 更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