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企業年金怎麼查詢

2023-01-17 19:40:04 字數 1040 閱讀 1744

1樓:好學者百科

查企業年金方式如下:1、**銀行查詢:撥打企業年金賬戶繫結的銀行客戶服務**95595,按語音提示操作即可。

2、養老金專業服務**查詢:使用者登入:點選「個人使用者登入」開啟相應頁面,輸入「企業年金」(或「身份證號」)和「密碼」後點選「登入」按鈕即可進入個人年金資訊查詢頁面。

3、很多銀行網點的多**自助終端和atm,都是支援年金業務查詢功能的,攜帶個人身份證和企業年金賬戶繫結的銀行卡即可查詢。

2樓:mc說星座

【企業年金怎麼查詢個人賬戶餘額】1.企業年金個人賬戶查詢可以撥打企業年金所在的銀行客服服務**(銀行客服服務**可在網上搜尋),按照工作人員的提示操作即可,(查詢過程中可能需要提供「企業年金」和「密碼」);2.企業年金個人賬戶可以到養老金專業服務**進行查詢,開啟瀏覽器,登入**主頁,點選「個人使用者登入」進入,輸入「企業年金」(或「身份證號」)和「密碼」後,點選「登入」即可進入企業年金個人賬戶資訊查詢頁面。

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3樓:千年威武涫

查詢個人企業年金的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使用自帶瀏覽器,搜尋養老金專業服務**;

2、 登入養老金專業服務**後,點選個人使用者登入,輸入身份證號碼和密碼;

3、 進入個人介面後,點選個人企業年金即可查詢。

職工參加企業年金方案的條件如下:

1、與本單位訂立勞動合同並試用期滿;

2、依法參加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並履行繳費義務。

《企業年金規定》

第二十一條。

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領取企業年金:

(一)職工在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時,可以從本人企業年金個人賬戶中按月或者分次領取企業年金,直至個人賬戶資金領取完畢為止;也可以將本人企業年金個人賬戶資金用於一次性購買商業養老保險產品,依據保險契約領取待遇並享受相應的繼承權。

(二)出國(境)定居人員的企業年金個人賬戶資金,可以根據本人要求一次性支付給本人。

(三)職工或者退休人員死亡後,其企業年金個人賬戶餘額可以繼承。

企業年金怎麼查,企業年金個人帳戶怎麼查詢?

查企業年金方式如下 1 銀行查詢 撥打企業年金賬戶繫結的銀行客戶服務 95595,按語音提示操作即可。2 養老金專業服務 查詢 使用者登入 點選 個人使用者登入 開啟相應頁面,輸入 企業年金 或 身份證號 和 密碼 後點選 登入 按鈕即可進入個人年金資訊查詢頁面。3 很多銀行網點的多 自助終端和at...

企業年金核算,企業年金怎麼計算?

企業年金是指企業及其職工在依法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基礎上,自願建立的補充養老保險制度。1.企業年金所需費用由企業和職工個人共同繳納。2.企業年金 由企業繳費 職工個人繳費和企業年金 投資運營收益組成,實行完全積累,採用個人賬戶方式進行管理,類似於國際財務報告準則第26號養老金計畫中的設定提存計畫。3....

企業年金怎麼提取

1 達到法定退休年齡的人員,可直接向單位申請一次性或分期支取個人企業年金 對於決定出國定居的職工,可以選擇向本單位申請全額企業年金 對因病失去勞動力的職工,可向單位申請一次性或分期領取企業年金 對退休前意外死亡的職工,其繼承人可以申請一次性領取職工全部企業年金,在我國,企業年金是對養老金制度的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