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三個月了,感冒了,可以吃藥嗎

2023-01-17 19:35:06 字數 857 閱讀 5036

1樓:宇文玉石仉津

你好,非常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懷孕感冒最好不要吃藥,你要是實在難受,可以煮點薑湯喝,去寒去感冒也有療效的,比較嚴重,那就只有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藥物比較好。希望我的解答給你帶來幫助。

2樓:皋依然保楠

你好,親在孕期感冒是不能吃藥的,藥物的***會影響到寶寶的,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媽媽可以多喝一些水,要不就喝點生薑紅糖水或是蔥白水,然後蒙著被子發一下汗就會舒服很多了的。

懷孕三個月感冒可以吃藥嘛?

懷孕三個多月感冒了,可以吃感冒藥嗎

3樓:小現現

不能 孕婦不利於吃藥。

4樓:今年今日盼兮

別吃,我去看醫生時,醫生說,你這特殊人群,又不能給你開感冒藥,只能靠抵抗力槓過去,如果受不了,建議你去買孕婦可以吃的增強抵抗力的吃。後來醫生給推薦的亦。貝。

安乳。清乳鐵蛋白,一次吃8粒,一天吃兩次,吃了兩天就好了。

我懷孕三個多月了,現在感冒嚴重有什麼藥可以吃嗎

5樓:網友

懷孕最好不要吃藥,很多藥物都對寶寶不好。推薦可以服用力度伸(好像是這幾個字)我以前就是用的這個當時感冒發燒醫生建議用的這個。效果很好。

懷孕三個月感冒了,可以吃兒童感冒藥嗎

懷孕三個月可以吃這個感冒止咳糖漿嗎

6樓:水月風情

這個還是聽聽醫生的建議吧。

不要自己隨意的吃藥。

這是非常的危險的行為。

懷孕前三個月能坐飛機嗎,懷孕前三個月可以坐飛機嗎

懷孕前三個月,如果身體沒有明顯的不適,是可以坐飛機的。身體狀況比較良好是可以坐飛機的。懷孕前三個月可以坐飛機嗎 懷孕前三個月的話應該是可以的吧,因為孕婦懷孕的時候心情比較好,然後說心情好了就沒什麼問題。還有孕婦如果是前三個月的話,要特別注意,因為從三個月是流產的高峰時間段。還有就是懷孕的話要定期的去...

懷孕得了闌尾炎,該不該手術,懷孕三個月了,闌尾炎復發,該動手術嗎

懷孕期間得了闌尾炎怎麼辦?手術切除,還是保守?女士懷孕後,往往全家人都小心翼翼地伺候著,生怕出問題,但闌尾可不給大家賣面子 那是個週末,王女士夜裡腹部就開始不舒服,她以為是晚飯後吃了些水果,胃腸不消化的不適反應,但第二天早上王女士腹部疼痛的症狀仍然沒有消失,感覺疼痛症狀可以忍受,也就沒在意,就照常上...

懷孕前月可以喝豆漿嗎,懷孕前三個月可以喝豆漿嗎

這個可以喝湯豆漿和芝麻糊的,這個基本上不影響的,這個豆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鈣質,還有植物蛋白。這個對身體,尤其是東方的人,是很好的營養物質。而且豆漿,還有芝麻糊,含有植物的一些輕量的孕激素,這個喝了,對寶寶有一定的好處,可以保胎的,就是這樣,完全可以喝的,不需要擔心,願您母子平安 懷孕前三個月能喝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