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賣好電腦,如何賣好電腦賣電腦的技巧

2023-01-17 05:30:06 字數 2396 閱讀 4635

1樓:歸依薇伍心

買hp,網上買和現實買差價不大,基本上是沒差價的,你可以多走下市場,本人hp2804筆記本,買了接近一年,主版燒了,去維修一分錢不花換全新,而我們寢室是聯想的,換個鍵盤都換了1個多月。雖然都說支援國產,但是技術差太多沒辦法。

2樓:浦恨真汝嬋

買電腦你可以選擇你說的那兩樣,因為你說的兩寬機子我都用過了,感覺都還可以,就是你你買的配置。現在的電腦都是今天買,明天降,還是買適合自己最好,不花冤枉錢。

3樓:不幹了我就

問一下,樓上的是幹嗎的。

如何賣好電腦賣電腦的技巧

4樓:網友

首先,我們要撰寫自己的銷售話術,我們要銷售的是電腦,而銷售話術的撰寫就是圍繞電腦來。話術的內容包括電腦的配置、效能、品牌定位及市場的願景等,這是我們制勝的**,也是銷售的關鍵部分。

2撰寫完銷售話術,接下來我們就要鍛鍊自己的銷售技巧,如果你是用**銷售的話,要注意你的銷售語調和發音,這個很重要,要平和也要有力,要更具對方的反應來調整自己的狀態。

3如果你是在店鋪做電腦銷售的話,你需要的是把我好前來購買電腦人的心理,如果同時來的是兩三個人,要說服想買的,更要說服付錢的那個,這個很重要。所以銷售的技巧也包括一點心理學的知識呢。

我想賣電腦,該怎麼辦?

5樓:鬆柔絢局舒

機器不是很老的話 可以整機拿到2手市場上去賣,..如果很老的話,,都是停產的貨 建議你分成部件再去賣,.這樣比較好售..記憶體 和主機板(主機板單賣的話 一定要帶後檔板..二手老闆看你板子的時候第乙個問的就是有沒有檔板..有的話價錢能賣個好價呢) 比較好賣..你要相信 還有很多人因各種原因不配新機器 而是買2手部件公升級老機子..而這些停產的2手部件就是2手市場上淘來的~~~一定能賣出去的~~~

怎樣才能賣好膝上型電腦?? 10

6樓:匿名使用者

買ibm的散熱好 皮實好用。

7樓:白白lvve霞

買貴的,買戴爾的,戴爾的比較好,那個外星人系列的最好了,全世界最好的電腦,都是萬元級的。

8樓:

賣嗎?我也是這一行業的!最基本需要你對各個機型的了解,再通過你的總結為客戶選擇他們理想的機型,我個人認為這是最基本的。

怎樣才能賣好oppo手機?

9樓:夏天星辰空

無論是賣什麼手機,我說幾點看下對你有沒有幫助。1、如果你是開手機店,你需要在選址上下點功夫,如你賣oppo手機,**功能比較強大的,建議在學校附近選址。2、宣傳方面也很重要,必須進行廣告宣傳,如在附近派發傳單,讓更多的人知道有你這家店。

3、需要了解同行的利潤情況。4、跟同行建立相互聯絡,在你這邊沒有的機型什麼的,可以跟同行拿貨。5、對自己所賣的手機要專業,及時準確回答客戶的問題。

能做好這幾點我覺得手機店應該可以步入正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oppo客服

哈哈,介個問題,最重要的就是把我乙個產品的賣點,清楚產品的優缺點,放大優點,迎合消費者心理就可以了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怎麼賣一台好一點的電腦?

11樓:竺溥心承航

到電腦城,說出自己想花多少錢攢,讓他們給你幾個方案擇優錄取。

我想把電腦賣了,怎麼可以賣出去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百姓網以布,或是手遞手也行,都是免費的,但是asus本子好像挺不好賣,因為散熱做的不好,顯示卡愛壞,主機板愛不開機,我修的本子中,asus最多壞的,然後就是hp,benq,三星,我覺得你只能想別的辦法,這個品牌的本子乙個字,爛,我勸你還是留著用吧,賣也不會賣過1500,你還差這點錢嗎。

賣電腦什麼價位比較合適 該怎麼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還算可以。

不過,二手的,賣不起價的。七,八百塊差不多。

建議上58同城或者閒魚網上看看,交易。

14樓:sjz小z電腦

這個配置確實有點老,並且有點低端,當時買新的**單主機應該也就在兩千左右,用了這麼多年,二手**應該更便宜,全部下來應該在一千左右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買電腦幹什麼用,對電腦有什麼要求,最好買品牌的,可諮詢品牌電腦客服。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是暖男的一種表現,這才是真正的男人了啊,如果只踢自己的老婆減輕負擔,這樣的男人還是還是男人嗎?

怎樣才能賣好水果蘋果,怎麼樣在淘寶上賣水果蘋果

保持水果新鮮,擺放整齊,搞點樣式花色 蘋果是種低熱量食物,每100克只產生60千卡熱量 蘋果中營養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故有 活水 之稱,有利於溶解硫元素,使 潤滑柔嫩。蘋果中還有銅 碘 錳 鋅 鉀等元素,人體如缺乏這些元素,就會乾燥 易裂 奇癢。把它敷在黑眼圈的地方,可以助於消除黑眼圈。看水...

夢幻西遊裡要在藏寶閣賣好要怎麼賣

可以直接賣的喔.只要帳號繫結滿90天就可以了阿.賣號流程,號繫結將軍或者密保到90天之後選擇將號上架,還要等半個月登記.上cbg把帳號與自己的網銀繫結,玩家買走你的角色後你的角色就消失了,你可以重新申請個角色進入cbg,選擇提現3 5個工作日之內錢會自動到你的銀行卡上 許可規則 滿足以下條件的角色才...

如何知道電腦型號,怎麼才能知道自己電腦的型號?

如果是品牌機型號代表了他的配置,如果是自己攢的相容機那型號就很多了,因為從主機板,cpu,到電源,顯示器之類的都有各自的型號啊 看你問的是什麼了啊 如果是惠普的品牌機,那麼這個型號就是指這整套機器的型號像我的聯想筆記本型號是 天逸f40 t5500w4512080bxw3b 後面那一堆數說明了我的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