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控制我的電腦癮

2022-06-05 19:50:02 字數 789 閱讀 884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跟我差不多的經歷,買回來總是有乙個新鮮感但是玩久了你就會發現電腦其實也不怎麼好玩 .也會讓人膩的,慢慢來不著急.合理運用就好了.

2樓:

找一點很難聞的或者很臭的咚咚,放在電腦邊。

不然找很難吃得東西,每次玩電腦都強迫去吃好了。

3樓:

您的問題好像不太完整,您為什麼開啟電腦呢?找到為什麼,就可以解決。建議您用神經鏈試試。(把痛苦聯想到電腦,把快樂聯想到不打電腦的事)

4樓:

去打籃球啊 象我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和你一樣,無論是什麼問題,都想用更好的辦法去解決。往往解決以後,也就很晚了。

我給你個建議,那就是你在做之前,先想好可能更好的辦法,然後嘗試一下。往往可以跳過煩瑣浪費時間的步驟。「就是說在電腦前我會有一種盡量把事情做全、做好、做完美的想法」如果沒有這種想法,那你就玩不好電腦。

只要你有,我相信在電腦上你會有所成就的。 自己努力克制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促使自己 用一切時間玩電腦,也就一年 就玩購了 就可以了

我就是 呵呵 不過我用了四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你情況一樣,其實很多人都一樣對電腦越來越依賴。因為電腦上網可以互動,電視只是一味接受,根本都是爛**沒得選。

改變得辦法就是多認識一些朋友,多出去玩,找個女朋友就會少一點了。

如何控制自己的遊戲癮,怎麼控制遊戲癮呀?這樣下去可不行啊,我每次玩到自己愛好的遊戲,一

這樣吧 我的提議是你選一款遊戲玩,一直讓你玩,看你能玩多久,我想沒有你不厭倦的時候,到那時候你再想想,其實遊戲裡你可能是英雄,但遊戲總歸是遊戲,代替不了現實生活,還是好好想想,我以前也是很上癮的,但到最後什麼網路遊戲都玩過,可都是沒長久,遊戲嘛 開心就好,它不能當飯吃,不能給你錢化,總之有99 的都...

如何才能有效控制白癜風,如何才能控制白癜風擴散

一 合理飲食。飲食是白癜風患者調養身體的乙個重要手段,不合理的飲食可能導致病情加重或愈後 二 適當鍛鍊,增強體質。精神放鬆 長期焦慮 緊張 不愉快的心情等均可激發白癜風。三 選擇良好健康的生活工作環境。避免居住在潮濕的環境。四 保護 防止外傷 感染 風寒 曝曬等。五 早發現早 及早干預是控制白癜風的...

對方區域網遠端控制我的電腦如何脫離控制

遠端控制,需要裡應外合才可以。你自己的電腦內,有程式與外邊相呼應,在任務管理器裡,結束這個程式的程序,就中斷了。本地ip位址換下,或者新建個管理員賬戶。換ip啦,斷網啦,結束木馬程序啦 win7 如何在區域網內部遠端控制對方的電腦?可以使用windows自帶的遠端桌面連線或者使用第三方遠端控制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