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這一刻有描寫手法日記

2023-01-17 05:40:02 字數 738 閱讀 9281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中有很多讓人銘記的這一刻,作文 記住這一刻。幸福的,悲傷的,歡樂的,酸澀的。童年就想果樹上還未成熟的果實,嘗一口,是酸的,哭的,味道卻讓人銘記在心。

畢業來臨,我們現在就像在上演著一部電視,每個人都是主角。那是讓人永生難忘的一刻。這一刻,刻骨銘心。

呀拍畢業照,每個人都開心得一蹦三尺高。當然,我也不例外。拍畢業照,意味著離別。

我的鼻子酸了,不知不覺,臉上付出了兩行熱淚。朋友問我是不是高興得哭了,我還是那樣不坦誠地嗯了一聲。下樓時,同學們有說有笑,臉上歡樂的神情令人羨慕。

這一刻,便是永恆。因為它刻在了我記憶的膠卷中。直到排隊形時,大家心中的熱火還是沒有消除,小學三年級作文《作文 記住這一刻》.

同學們認真思考的神情,也是令人讚不絕口的。這一刻,遊客在了我的腦海裡。

等了一會兒,輪到我們了。我們期待的拍照就要開始了。大家都站著,女生蹲著。

我的臉上露出淡淡的笑。這一刻,凝固了。同學們幸福的表情,燦爛的笑容令人難忘。

這,或許是個紀念吧。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它現時的明豔。而當初的芽,浸透著奮鬥的淚泉,傾灑著青春的血。綻放著無怨無悔的光芒。

劇終人散,我回味著這一刻。六年,無論結果怎樣,最重要的是這六年的過程。對嗎?我的同學,老師,家人們。這一刻,我很幸福。也感謝上天給予了我們這段寶貴的時光與緣分。

學校裡頓時瀰漫著酸澀的氣味,是這一刻的悲傷與幸福。感謝給予過我的人,即使緣分已盡,我也想回味。回味這一刻。因為,這一刻,便是永恆。

求作文記住這一刻

給你四篇作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寶劍陡然劃過,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沒入頭頸,鮮血四射,寶劍鏗然落地,這悲 壯的一刻。題記 六王畢,四海一。蜀山兀,阿房出。夕日華光四射的阿房宮已成一片火海。秦王何在 一聲斷喝如炸雷般迴響於空。他,項羽攻入咸陽,成楚河漢界之勢。荊軻墓,咸陽道,聶政死,屍骸暴。就此...

這一刻愛吧 歌詞,這一刻愛吧台詞

這一刻愛吧。曲 孫子涵 詞 安竹間,孫子涵。演唱 付辛博。冰激凌快融化了。我該送你回家了。笑話說太多 該說的沒說出口。你比以前可愛多了。有沒有人對你說。如果你只願讓乙個人守候。我希望就是我。沒插兜的手在抖。好幾次都碰到了。我們的影子 都已經在一起了。若無其事的假動作。是我逞強的藉口。此刻若能有你的愛...

語文作文這一刻真漫長,這一刻真漫長作文200字

春宵一刻值千金的時候最浪漫。語文作文這一刻真漫長 從小我就愛做夢,夢中,天真藍 水真清 草真綠 花真香。我們生活在在祖國的藍天下,生活在爸爸媽媽的庇護下,自由飛翔,懂事 後,媽媽問我有什麼夢想,我告訴媽媽,我的夢就是,爸爸更健康,媽媽更漂亮,我更茁壯,我們一家幸福吉祥。上學了,老師教導我 夢要更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