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裡要在藏寶閣賣好要怎麼賣

2021-10-21 23:42:00 字數 2230 閱讀 108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賣的喔.只要帳號繫結滿90天就可以了阿.賣號流程,號繫結將軍或者密保到90天之後選擇將號上架,還要等半個月登記.

上cbg把帳號與自己的網銀繫結,玩家買走你的角色後你的角色就消失了,你可以重新申請個角色進入cbg,選擇提現3-5個工作日之內錢會自動到你的銀行卡上!!

2樓:匿名使用者

**許可規則:   滿足以下條件的角色才可以**:   1) 等級≥69級;   2) 登陸時已使用了將軍令或密保卡,且繫結時間≥90天;   3) 未處於體驗狀態;   4) 攜帶金錢未超上限,沒有系統負債,沒有在藏寶閣有寄售物品或未取出的物品;   5) 沒有正在報名參加移民;   6) pk開關關閉,沒有被通緝等。

   **流程:   ·在**車隊總管處進行登記角色,登記期為14天;   ·完成登記後的7天內到**車隊總管處將自己寄售到藏寶閣;   ·登陸藏寶閣進行上架、設定****;   ·交易成功後收款(或取消交易,取回寄售角色);    步驟一:在**車隊總管處進行登記角色;   **車隊總管在遊戲中有三個位置:

長安(433,182),長安(271,45),建鄴(111,25)。和其中任何乙個對話都可以登記進行角色交易。  角色交易登記期為14天。

在登記期間可以正常遊戲,每次上線都會收到提示正登記角色交易,角色可隨時到**車隊總管處取消登記。    步驟二:完成登記後的7天內到**車隊總管處將自己寄售到藏寶閣;   登記完成後,需要在7天內進行寄售操作。

注意:   1)寄售後角色將被凍結,禁止除以下情況外的遊戲操作:   取回寄售,好友管理及聊天,當前、私聊、夫妻等頻道聊天。

  在寄售凍結期間,角色上線仍然會計算點數。   2)一但進行角色寄售,該角色的遊戲資料將不再能夠作為客服專區找回密碼、解除惡綁、清空安全碼等服務的參考依據;(因為該角色的絕大多數資料都會在藏寶閣顯示出來)玩家如果需要進行上述操作,可以使用同帳號下其他沒有交易過的角色的遊戲資料進行申請。  3)寄售前請確認與該角色有關的大小號繫結的小號下的物品已經取出。

因為角色交易成功後,該角色不再屬於你,所綁小號下的物品也難以取出。   4)寄售後藏寶閣可顯示:已使用的裝備、法寶、召喚獸裝備,道具欄的裝備和少部分高階物品,法寶欄前20個。

孩子只顯示已經攜帶的。其他如:房屋、社群、行囊、倉庫、商店等則不會顯示。

   步驟三:登陸藏寶閣進行上架、設定****;   寄售後即可登陸藏寶閣,在[我要賣]-[未上架的物品]頁面,即可看到所寄售的角色。上架並設定**、時間後,就可以被買家看到並購買。

 角色交易向賣家收取交易費,買家不收任何手續費。向賣家的收費標準:   交易額3000元以下:

60元  交易額3000元以上:交易額*1%+30元 指定購買  在玩家將貨物上架時,可以選擇賣給指定的玩家。設定買家id後,所上架的貨物就只能夠被所指定的買家id購買,其他玩家只能瀏覽該貨物的資訊,無法進行購買。

使用藏寶閣指定購買功能,玩家可以將自己的角色從原來資料缺失的帳號下交易到乙個新的資料齊全的帳號下。   步驟四:交易成功後收款(或取消交易,取回寄售角色)   角色被買家購買後,所得款項將被放入**角色所在通行證帳號的電子錢包中。

登陸藏寶閣即可進行提現。   若沒有被買家購買,將角色下架後即可在遊戲內取回所寄售的角色j

夢幻西遊藏寶閣賣號怎麼取不了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的錢需要到網copy易支付上去提現,而不是在藏寶閣,《夢

幻西遊》藏寶閣賣號的錢會在72小時後,自動提現到網易支付中,賣掉號的72小時內不可以提現的,因為這72小時是官方的考察期,過了考察期,就可以用賣掉角色的帳號密碼登入上「網易支付」去提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藏寶閣裡把角色賣掉以後,所得的錢會轉到網易支付。你用角色所在的帳號登入網易支付,就看到了。自角色**時間的3天後才能提現,3天是考察期。

5樓:格格

不知道你賣的號這個使用者名稱有沒有建小號,如果沒有建個小號。0級即可。(同乙個使用者名稱,不是遊戲名字。)

然後用小號登入網易寶,就能取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登陸網易寶,看看錢到賬了沒~按你提問,我估計你都不知道啥叫網易寶,先登陸網易寶,把相關資料都填起來,繫結手機,然後繫結一張銀行卡,要提現的話,要等斷時間才到賬!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用賣掉的賬號.那個號申請的小號就行啦.

8樓:

需要審核,審核三天之後才能取錢!

夢幻西遊藏寶閣角色怎麼交易,夢幻西遊藏寶閣怎麼賣號 怎麼把角色擺上?

需要網銀,拿身份正去 銀行25塊錢辦網銀 農行 然後工作人員給你個k寶然後插機器上 去cbg 建個0級小號 去人物的號 點等如購買,然後選擇銀行 我是農行 然後證書驗證 輸入k寶的密碼6位 然後點支付,拿你建的那個號去 建業衙門裡,找右面那個人 社個密碼鎖 提前衝卡公升到10級然後才能有10點體力取...

怎麼用藏寶閣賣夢幻幣呢,夢幻西遊 藏寶閣賣遊戲幣流程是怎樣的 請詳細解答一下謝了

第一步,將夢幻幣上架,去遊戲中義站處。點那個胖子。選第一項。第二步,等人買人夢幻幣。交易完成易,要過3天的驗錢期,錢就到你的易寶閣了。第三步,錢到易寶閣後,你登長寶閣,進帳號後,選我的易寶閣,然後進裡面進行繫結銀行卡,然後再選提現。提 到你銀行卡上7天左右,卡上就有你提現的錢了 先用網銀卡 繫結你的...

夢幻藏寶閣賣東西 是怎麼收費的,夢幻西遊藏寶閣賣號手續費是多少

1 遊戲道具交易收bai費規則 交du易費 交易額 1 zhi 收費規則 例子 dao賣方以內100.3元 乙個物品。買方 容 不收取任何交易費 使用 網易寶 支付100.3元即可。賣方 收取交易金額的1 作為交易費。手續費不足1分錢的部分,按一分錢收取 交易成功後 100.3 1 1.003元,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