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電腦型號,怎麼才能知道自己電腦的型號?

2022-07-09 13:30:02 字數 4838 閱讀 2323

1樓:夢飛界

如果是品牌機型號代表了他的配置,如果是自己攢的相容機那型號就很多了,因為從主機板,cpu,====到電源,顯示器之類的都有各自的型號啊 看你問的是什麼了啊

如果是惠普的品牌機,那麼這個型號就是指這整套機器的型號像我的聯想筆記本型號是 天逸f40 t5500w4512080bxw3b

後面那一堆數說明了我的配置

我想你的惠普應該也差不多 機型號在品牌機的裝箱單裡面有再不就看看機身上也應該有型號的標籤

2樓:語音不會打字

在電腦卓面用滑鼠右鍵點"我的電腦"再在點屬性點開後,點硬體再點沒備管理就可見電腦的各種配件型號,如不行只有用woptiutilities(優化大師)或魯大師之類的軟體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圖示,點屬性,就能檢視了

4樓:

右鍵我的電腦 檢視屬性 電腦硬體和軟體資訊都可以查到

5樓:

您的意思是一台機器的配置還是說一台機器的效能,效能是要測試的。win7配置直接在計算機可以檢視到,或者開始-》執行-》dxdiag

6樓:

簡單一點的,就開啟我的電腦屬性就可以了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電腦的型號?

7樓:跪著作揖

檢視自己電腦的型號可以通過360驅動大師這個軟體,然後進入到硬體資訊裡面進行檢視,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電腦上滑鼠右擊360驅動大師軟體。

2、然後在彈出來的選擇頁面點選【開啟】。

3、等待進入到程式的主操作頁面以後,然後在頁面的上方點選【硬體資訊】。

4、最後進入到硬體資訊的操作頁面以後,就可以看到自己電腦的型號了(這裡的電腦型號是微星 ms-7996台式電腦)。

8樓:宗經國風羽

品牌電腦,在主機箱後面都是序列號和主機型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型號的查詢方法如下:

1、可以直接看電腦主機上的標籤,或者是購買時的說明書等紙質版資料。

2、可以通過軟體檢視電腦型號,如魯大師檢視硬體,就能識別電腦型號等多種資訊。

3、桌面右鍵「計算機「—」屬性「也可以檢視電腦型號。

10樓:西城邊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名字看到沒

如何檢視自己電腦的型號

11樓:橋玉英陳妍

膝上型電腦的型號通常印在筆記本機殼底下的不乾膠貼紙上,其品牌logo則會做在螢幕下方和後面的機殼上,台式電腦即使如dell那樣旳品牌,機箱上也找不到印有型號的銘牌,只能在隨電腦帶的保修卡等檔案中看到該電腦的型號。

12樓:邵智訾儀

有好幾種方法。

如果是品牌機的話在機箱上面會有貼標識,上面就會告訴你,你的品牌和你的型號,還有sn碼等等。

有的機箱背部也會有貼,有的是貼在上方或者側方,自己找一下。

或者你進入作業系統,安裝魯大師,執行後,第乙個介面就會告訴你,你的品牌和你的型號。

如果要檢視配置的話,也可以通過魯大師來進行查詢。

還有一種方法是進入你的品牌電腦的官網,有些品牌電腦官網,可以根據你的訪問安裝乙個驅動外掛程式,然後就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你的是什麼品牌?什麼型號?具體到型號的分支都可以,顯示出來。

13樓:似興義培

1。開機就會顯示

2。如果是xp的話選擇我的電腦右鍵點選擇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顯示卡~~

3。檢視顯示卡包裝盒,開啟機箱看

4。問買電腦的店主~~

如何檢視自己電腦的具體型號

14樓:宿命的貓

建議您把您的機器送到當地維修站工程師會具體給您詳細解釋的,謝謝。

維修站位址的**查詢是[url]www.ecare360.com[/url]

15樓:跪著作揖

檢視自己電腦的型號可以通過360驅動大師這個軟體,然後進入到硬體資訊裡面進行檢視,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電腦上滑鼠右擊360驅動大師軟體。

2、然後在彈出來的選擇頁面點選【開啟】。

3、等待進入到程式的主操作頁面以後,然後在頁面的上方點選【硬體資訊】。

4、最後進入到硬體資訊的操作頁面以後,就可以看到自己電腦的型號了(這裡的電腦型號是微星 ms-7996台式電腦)。

如何察看自己的電腦華碩筆記本的電腦型號?

16樓:案例安啦

工具/原料:華碩筆記本,電腦管家。

2、進入下乙個介面後,找到工具箱並點選它。

3、進入下乙個介面後,找到其他模組並點選它。

4、進入下乙個介面後,找到硬體檢測功能並點選它。

5、最後等待檢測完成就可以檢視到我們華碩筆記本的電腦型號了。

17樓:華碩服務

華碩筆記本可通過檢視筆記本背面(d殼)貼紙的方式確認機器的型號。

具體有三種方法檢視,詳細如下:

方法1: 筆記本的背面(底部)找到如下圖所示的貼紙,根據貼紙可以看到 model 資訊和mb ver資訊。

例如:model 資訊為n53s ,mb ver資訊為n53sv,那麼筆記本型號則為 n53sv

方法2 :筆記本的背面(底部)找到如下圖圖所示的貼紙,即是筆記本的型號。

例如:此外資訊為x451ma2910,那麼筆記本型號則為 x451ma

注意:早期是12位產品序列號(sn),目前是15位產品序列號(sn)

18樓:華碩服務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建議您可以參考機器背面華碩的貼紙

1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我的電腦,檢視系統屬性,看看你的處理器,根據處理器的型號可追查電腦型號的。

來自:公尺公尺樂

20樓:萌萌動漫二次元

進入我的電腦,開啟系統屬性,實在不行上魯大師

21樓:粉紅psp怪獵

筆記本背面貼有,電池那裡有,保修卡也有

22樓:野萌君

第一種:進入我的電腦,檢視系統屬性,看看你的處理器,根據處理器的型號可追查電腦型號的

第二種:參考機器背面華碩的貼紙

2、安裝好魯大師之後進入首頁,左邊一列全是你想要的電腦所有詳情

怎樣檢視自己電腦的具體配置和型號

2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怎樣檢視自己電腦的具體配置和型號的步驟如下:

1.右擊電腦右下角的【windows】圖示。

2.在彈出的命令欄點選【執行】,你也可以在鍵盤上按【windows】+【r】直接開啟執行命令。

3.點選輸入【dxdiag】,並點選【確認】。

4.現在你就可以看到你的電腦的處理器cpu型號,作業系統等資訊了。這樣就解決了怎樣檢視自己電腦的具體配置和型號的問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加加可以很清楚的檢視當前電腦的電腦配置資訊和型號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電腦的具體配置和型號可以使用遊戲加加進行檢視  下圖是我的參考

如何檢視電腦品牌和型號

26樓:竹非竹

用360驅動大師軟體bai可以檢視電du腦品牌和型號,請參照以下步驟zhi

。1、首先在電dao腦上安裝內好360驅動大師,然後容開啟此軟體。

2、然後等待軟體獲取電腦資訊,如圖所示。

3、然後再點選上方的「硬體資訊」選項,進入其介面。

4、然後在出來的介面中,就可以看到電腦的品牌和型號了。

27樓:經潔玉慕若

台式電腦的機箱旁邊有貼標籤註明是什麼型號和品牌的,如果是組裝機,可以裝個魯大師的軟體來看各個配件的詳細情況的。

28樓:暗影之王

方法bai一,直接檢視:

檢視電腦主du機或zhi者包裝箱的標籤,dao如果是品牌臺

29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 驅動人生 驅動精靈 金山重灌高手(硬體驅動)everest 都可以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品牌的電腦,一般台式電腦在主機的背面,筆記本在筆記本的底部,都會有品牌、型號的標籤。

如果是diy的電腦,那就沒有什麼品牌和型號的說法了。

怎樣才能看到自己電腦的機子的型號.

31樓:樂在兩江

這個是看不到,除非你是品牌機,只能看你機子的配置可以在"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資訊 中看.

也可以在"執行"輸入dxdiag.

或者找第三方軟體檢視,優化大師………………

32樓:啊咔加三百

電腦檢視型號的方法有很多,

1、可以直接看電腦主機上的標籤,或者是購買時的說明書等紙質版資料。

2、可以通過軟體檢視電腦型號,如魯大師檢視硬體,就能識別電腦型號等多種資訊。

3、桌面右鍵「計算機「—」屬性「也可以檢視電腦型號。

33樓:

不知道您是要看的什麼型號?品牌機型號說明書機身上都有顯示,看機器內各部件型號我的電腦屬性-裝置管理器,裡面已經很清楚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dxdiag,就可以了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喜歡上了人,怎麼才能知道自己喜歡上了一個人?

很多女人在喜歡一個男人的時候,並不敢主動的詢問他的狀況,更不要說直接向他表白了,但是如果連他有沒有物件,或者有沒有喜歡的人都不知道,那麼自己也無法繼續下面的攻勢了。1 你會想他,時刻在腦海裡閃現他的樣子 2 你會很牽掛他,他和別的異性在一起,你會嫉妒,你會吃醋3 他不理你,你會傷心,難過。4 你很喜...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人,怎麼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乙個人?

喜歡乙個人那是一種感覺 當你在見他 她 你會莫明的緊張 你會在他 她 的面前掩蓋你的目光 但是你會想做出吸引他 她 的動作 如果真的有的話你可能是喜歡上他 她 了 最後送你一句話 喜歡他 她 就大聲的說出來 雖然可能會不好意思 可能會想說出來他 她 不會不喜歡你而感到尷尬 也可能會想說他 她 不會不...

怎麼才能知道女生心裡有沒有你,怎麼才能知道老公心裡有沒有自己?

會經常給你打 打了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或是說一些七七八八的事。會沒那麼淑女,因為在越是熟悉人的面前越是把自己所有的優缺點暴露在你面前不做作。會天天登著qq等你聊天。會關心你 管著你的壞習慣。和你在一起笑得特別燦爛,有什麼好笑得,好玩得,不開心得第一時間都會想告訴你跟你分享。注意日常的肢體語言,肢體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