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批處理命令恢復SQL資料庫。

2023-01-17 03:30:03 字數 2136 閱讀 31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isql提示符來解決,將用到的建表sql或者資料恢復sql另存在另外乙個檔案,isql最後引用即可。

例如:恢復某個備份,可首先用記事本建立乙個檔案,內容為:

load database test from test_dump

go另存為d:\

然後用記事本再建立乙個檔案,內容為:

isql -usa -ppassword -sserver -id:\

另存為。當執行時就會執行第乙個恢復命令了。

同理,建表的sql等等都可以通過這個方式來實現。亦可通過計畫任務等工具實現定時執行。

isql的命令詳解請看:

2樓:網友

sql資料庫是什麼資料庫。

怎麼備份的啊。

都不說怎麼恢復。

3樓:用吹慎慨

你好!sql資料庫是什麼資料庫。

怎麼備份的啊。

都不說怎麼恢復。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

使用批處理命令,刪除、分離指定sql資料庫的方法。 120

4樓:網友

直接在批處理裡面drop database dbname不就可以了麼?

用批處理如何恢復mysql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需要2個檔案吧,乙個是批處理檔案,乙個是sql檔案。

設批處理為 ,資料為 , 客戶端為 c:\mysql\bin\

使用者為root ,密碼為123456 資料庫為 test批處理檔案內容如下:

@echo off

c:\mysql\bin\ -h -uroot -p123456 test <

請問高人如何使用批處理檔案(.bat)恢復和備份msde資料庫啊。 30

6樓:匿名使用者

msde是dos命令麼?我怎麼不知道?

7樓:單反時光攝影

不是很清楚,最好還是手動的,安全,穩定。

sql資料庫 通過批處理.bat來處理執行sql檔案

如何使用批處理命令對mysql備份檔案(比如gdsafe.sql) 進行還原?請給個正確的批處理語句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原因。

-uroot -p密碼 db_name < 路徑\直接在外面執行就行 不要進資料庫,linux路徑和windows路徑自己要區分好)

你是怎麼啟動的是service mysqld restart啟動的麼?先執行下命令mysql -u root -p看能否進入mysql,如果能進入就用第一步來做。

如果不能進入那就要看mysql路徑了。例如/usr/local/mysql/bin/mysql -uroot -p密碼 db_name < 路徑\。

9樓:超級搜尋

還有乙個source命令可以用。

進入mysql控制之後,首先建立你的 資料庫create database test;

use test;

source c:\;

記得大概就是這樣了。你可以試試。

用bat批處理呼叫sql查詢語句(call sqlplus),如何將sql查詢結果返回到bat變數裡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sqlplus 裡加一句spool d:\,查詢結果就寫到檔案了。

然後批處理用for讀取提取到變數。

11樓:長朦

如果是mysql的話,bat有個「>」命令,意思是把內容輸出到檔案裡。

12樓:網友

查詢後輸出到文字,然後從文字讀取資料就可以了。

13樓:網咖生態圈

bat 裡面,要儲存為乙個檔案裡面。

如何做乙個資料庫sql還原的.bat檔案?

14樓:我tm不管

你備份的時候把副檔名改成bat格式的備份就行了。

如何使用SQL?如何使用SQL資料庫

sql有什麼用途呀?一 sql的作用 1 sql主要用於資料庫系列的軟體的查詢 彙總 寫入 刪改等方面的操控,具體應用於資料庫程式設計或資料庫資料的維護。2 也就是說sql一般用於資料庫程式設計,以及現有資料庫錯誤排查。所以一般涉及資料庫的程式設計人員或電腦資訊化系統維護人員需要對sql 也就是對資...

關於sql資料庫優化,關於SQL資料庫優化

不同的資料庫,sql語句的優化方式都不同,因為不同的資料庫執行sql語句的順序和方式都不同,你最好針對某一資料庫去研究 哎 資料庫優化是個大課題了。最常用的最應該注意的就是索引的用法和優化,然後是sql語句的優化,內容較多,你可以查檢視相關資料,良好的sql也能提高查詢效率。怎樣進行sql資料庫的優...

求簡單的SQL資料庫增刪改命令

新增 sql insert intostuinfo stuname,stuid values 姓名值。id值。修改 sql update stuinfo setstuname 姓名值。wherestuid id值。處理你的。stringsql delete fromstuinfo wherest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