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無法還原, 15,SQL資料庫如何還原?

2023-06-03 22:20:01 字數 2708 閱讀 8392

1樓:戈仁秦琬

sqlserver麼。

你試下這個方法:先建乙個資料庫,和你拿到的資料庫要同名的,然後做個備份,再用你拿到的資料庫的備份檔案將先前的備份檔案覆蓋,然後再恢復資料庫!

sql資料庫如何還原?

2樓:惠企百科

把資料庫的備份檔案放到伺服器的任意目錄下先, 然後按下面的步驟做。

如何從備份裝置還原備份(企業管理器) ,從備份裝置還原備份 。

伺服器組,然後伺服器。

資料庫"資料夾,右擊資料庫,指向"所有任務"子選單,然後單擊"還原資料庫"命令。

在"還原為資料庫"框中,如果要還原的資料庫名稱與顯示的預設資料庫名稱不同,請在其中進行輸入或選擇。

若要用新名稱還原資料庫,請輸入新的資料庫名稱。

說明 為資料庫指定新名稱將自動為從資料庫備份中還原的資料庫檔案指定新名稱。

單擊"從裝置",然後單擊"選擇裝置"。

在"還原自"下,單擊"磁帶"或"磁碟",然後選擇還原裝置。

如果沒有出現裝置,則單擊"新增"以新增現有的備份裝置或建立新的備份裝置。

在"還原資料庫"對話方塊內,單擊"檢視內容"並選擇要還原的備份集。

說明 此選項將掃瞄備份集以獲得備份內容資訊,該操作可能需要花費較長時間,特別是在使用磁帶裝置時。

如果已經知道要還原的備份集,則在"備份號"中輸入備份集編號。

在"還原備份集"下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單擊"資料庫 — 完全"還原資料庫備份。

單擊"資料庫 — 差異"還原差異資料庫備份。

單擊"事務日誌"應用事務日誌備份。

sql資料庫如何還原?

3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可以選擇手動備份資料庫或者語句備份資料庫的方法。

手動備份資料庫:滑鼠右鍵選擇你要進行備份的資料庫-任務-備份。可以在常規選項頁面你可以選擇備份型別是進行完整資料庫備份還是差異資料庫備份。

點選新增選項,選擇資料庫檔案的存放路徑。注意檔名記得加字尾。bak,便於恢復時的查詢。

你還可以在選項頁面是追加到現有的備份集,還是覆蓋所有的現有備份集,還可以選擇備份驗證完整性(建議選擇),還可以選擇是否壓縮備份等。

資料庫日誌備份:首先需要注意,資料庫日誌的備份是基於資料庫完整備份,也就是說你備份資料庫日誌之前你首先要先對資料庫進行一次完整的備份,因為之間會涉及到堅持到檢查點lsn,這也是本文接下來要講的重點。

sql資料庫如何還原

4樓:管曼安所昌

備份資料庫。

1、開啟sql企業管理器,在控制台根目錄中依次點開microsoftsqlserver

2、sqlserver組-->雙擊開啟你的伺服器-->雙擊開啟資料庫目錄。

3、選擇你的資料庫名稱(如財務資料庫cwdata)--然後點上面選單中的工具-->選擇備份資料庫。

4、備份選項選擇完全備份,目的中的備份到如果原來有路徑和名稱則選中名稱點刪除,然後點新增,如果原來沒有路徑和名稱則直接選擇新增,接著指定路徑和檔名,指定後點確定返回備份視窗,接著點確定進行備份。

如何還原資料庫

5樓:du知道君

關於系統資料庫的恢復總結如下:

在sql server資料庫中,系統資訊儲存在系統資料庫中,主要的系統資料庫包括:master-從整體上控制使用者資料庫和sql server操作,在建立了任何使用者定義的物件後,都要備份它model-為新資料庫提供模版和原型msdb-包含了有關作業、報警及操作員等資訊如果包含系統資料庫的介質變了,那麼必須重建系統資料庫,如果你仍然可以啟動sql server服務,則可以通過restore語句從系統資料庫的備份中恢復資料庫。

如果master壞了,不能啟動系統,可以按照下面步驟進行恢復1 重建系統資料庫 執行c:\mssql7\,按照提示進行即可,過程中需要系統資料庫樣本的路徑,可在安裝光碟中找到;

2 重建系統資料庫後,啟動sql server服務,用系統資料庫的備份恢復資料庫就行了通常恢復順序為master->msdb->model在恢復master的備份時要注意:必須在single user模式下進行,有以下幾種方法。

進入單使用者模式:

1 可以在命令列模式下輸入sqlservr -c -f -m或者輸入sqlservr -m

其中:-c 可以縮短啟動時間,sql server 不作為windows nt的服務啟動。

f 用最小配置啟動sql server

m 單使用者模式啟動sql server

2 可以在控制面板-服務-mssqlserver的啟動引數中輸入-c -f -m或者輸入-m,點選開始。

3 還有一種更靈活的啟動方法:用存在登錄檔裡的啟動引數啟動。

關於sql資料庫優化,關於SQL資料庫優化

不同的資料庫,sql語句的優化方式都不同,因為不同的資料庫執行sql語句的順序和方式都不同,你最好針對某一資料庫去研究 哎 資料庫優化是個大課題了。最常用的最應該注意的就是索引的用法和優化,然後是sql語句的優化,內容較多,你可以查檢視相關資料,良好的sql也能提高查詢效率。怎樣進行sql資料庫的優...

sql資料庫題求大神幫忙,sql資料庫題求大神幫忙

if object id n member is not null drop table membercreate table member mid char 10 not null primary key,mname char 50 not null goexec sp addextendedpr...

access資料庫與SQL資料庫的區別?(在這三方面回答 操作介面區別 語言環境區別 執行平台區別)

都可以用通用sql語言,access不能併發,只能佇列,適合小型資料庫,sql server可以併發查詢,適合中大型資料庫。操作介面等其他的不太重要。access sql 操作介面 能裝ms office的都能用 有自己的資料庫管理軟體 好像叫dbms 語言 都是微軟的產品,都for中文 平台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