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自貿試驗區小區名稱有哪些

2023-01-17 03:30:04 字數 772 閱讀 9610

1樓:早上拿牛奶

天津自貿試驗區小區名稱主要有:江湖小區,錦繡城,建達花園,望海花園,泰峰新世紀,山城花園。

2樓:hey小張同學

自貿區社群與湖濱社群、悅誠花園社群、臨港社群、名居花園社群、遠洋社群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天津)自由**試驗區(以下簡稱天津自貿試驗區)是經***批准設立的中國北方第乙個自貿試驗區,區域面積平方公里,全部位於濱海新區轄區範圍之內,2023年4月21日正式執行。天津自貿試驗區背靠京冀,輻射東北、西北、華北,是「一帶一路」重要節點,擁有北方最大的港口和華北第二大航空貨運基地,開通中歐班列,實現了亞歐運輸通道高效連線,海、鐵、空、陸多式聯運高效便捷,國際**和投融資業務聚集,是中國重要的對外開放平台。

[1]2023年12月12日決定設立該試驗區,於試驗區總面積為平方公里,主要涵蓋3個功能區,天津港片區、天津機場片區、以及濱海新區中心商務片區。

2023年3月24日,中共**政治局審議通過廣東、天津、福建自由**試驗區總體方案。[2]

2023年4月21日上午10點,中國(天津)自由**試驗區正式掛牌。

2023年12月28日,天津東疆保稅港區管理委員會主任沈蕾任自貿試驗區管理委員會副主任。[3]

中文名。中國(天津)自由**試驗區。

外文名。china (tianjin) pilot free trade zone

別名。天津自貿區。

行政區類別。

自由**試驗區。

所屬地區。天津市。

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自貿試驗區武漢片區分行怎麼樣

交通銀行股份 湖北自貿試驗區武漢片區分行是2017 10 20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關山大道1號光谷軟體園c7座。交通銀行股份 湖北自貿試驗區武漢片區分行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ma4kwtmh5m,企業法人肖紀芳,目...

想知道天津市天津東疆自貿區在哪

據悉,天津自貿區規劃已上報 天津自貿區範圍,將位於東疆一島上的東疆保稅港區。規劃面積略大於上海自貿區。東疆自貿區是概念股在跟風,現在政策和計畫都沒有落實,也沒有批准,你要是問凍僵的話 天津地圖上就有,應該是東江保稅港區 估計也就是東疆港報稅區,現在還是沒有影子的事 東疆港算不算天津自貿區的範圍啊?我...

中國亚细安自貿區的位址,中國亚细安自貿區在哪個市

哈。看來您對國際法不甚了解.所謂的中國 亚细安自貿區,是指按2004年 中國 亚细安全面經濟合作框架協議 規定的2010年中國和原亚细安6個會員國汶萊 菲律賓 印度尼西亞 馬來西亞 泰國 新加坡實現5 0 關稅,達到實現國際經濟法規則上的自由 區的概念.從概念上來說,整個自貿區範圍就是6 1國的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