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屏開不起機,cpu和顯示卡風扇有在轉

2023-01-17 03:30:03 字數 4102 閱讀 9512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什麼也沒顯示?

檢視一下連線線(顯示器與電腦的),是否鬆動,重新插一下。

有顯示的話,拍張照上傳來看,一般是會告知的。

電腦藍屏,之後無法開機了,風扇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之後來我就知道了。

自,記憶體或者顯示卡沒插好,把記憶體顯示卡拔下來,開機,聽有沒有滴滴的報警聲,如果沒有,你去找個小喇叭插在speak的針上,插上之後開機,會有滴滴的報警,插上記憶體條,開機,如果還是滴滴的報警,那麼記憶體唄你搞壞了,更換記憶體測試,如果出現滴的一聲,然後不響了,那麼記憶體好了,插上顯示卡,開機,如果滴滴聲又出來了,那麼顯示卡也不好了(顯示卡,記憶體插主機板之前,將金手指都查一下,發亮就行),更換顯示卡測試,反正是滴的一聲就是正常,其他叫聲就不對!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問題是記憶體和顯示卡。

你沒有說 開機報警不??

把記憶體和顯示卡拔下來,把金屬腳用橡皮擦擦一下,去除灰塵和氧化層; 買個毛刷把插槽灰塵掃一下,再安裝固定即可。

4樓:花草江湖

肯定是顯示卡鬆動了。把顯示卡拆下來,重新安裝上,用螺絲固定好。應該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顯示卡鬆動了!你吧顯示卡什麼的都重新插牢!然後看看行不?~

6樓:匿名使用者

全拆下來,主要是記憶體和顯示卡的接觸用橡皮察察。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記憶體條有沒有松了。

8樓:艾已晟往事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你電腦現在好了沒。

電腦啟動不起來。一開機cpu和顯示卡風扇轉幾秒就停了。停一秒鐘自動又開

9樓:格雷斯減水劑

出現這種問題基本是你的電腦電源出問題,電源供電不足無法正常帶動電腦,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需要更換電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的原因居多。有可能的原因:

記憶體條質量問題,記憶體插槽問題,或 沒有插好cpu沒有安裝好,或者說cpu插槽針腳 與cpu 接觸不好cpu問題,具體說就是 記憶體控制器問題。

11樓:那1年的回乙

把主機板上的電池取下,同時把硬碟資料線拔下來重新插回去,過幾秒在裝回去,開機看看,如果開機有選項f1和f2就可以啟動,沒有的話重灌,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話換個電源試一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看看主機板針腳是不是歪了。

14樓:

呵呵 你的主機板某個部位短路了 估計不錯應該是技嘉的主機板。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重啟 主機板或者記憶體問題。

電腦藍屏 重啟之後cpu風扇不轉開不了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主機板電源排線接觸不良,再可能就是電源損壞。

17樓:華碩服務

" 造成電腦藍屏重啟的原因比較多,建議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操作逐一進行排查:

1.移除新安裝的硬體裝置,比如外接攝像頭、印表機、包括公升級的記憶體等;

2.嘗試在開機過程中不停點選f8進入安全模式,將之前安裝過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全盤查殺病毒;

3.為了全面排除軟體或系統問題的可能性,可以備份硬碟資料,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4.如果重灌系統後仍頻繁出現藍屏,建議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一步檢測"

電腦開機,顯示卡 cpu 風扇都轉,就是開不了機是什麼問題,顯示器 開啟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黑屏無顯示故障的排除方法(最大可能是主機板問題,先仔細檢視主機板有沒有起鼓的電容)。

第1步: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

第2步: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毀的晶元,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

第3步:如果沒有,接著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然後檢查電腦是否正常。

第4步:如果故障依舊,接下來拔掉主機板上的reset線及其他開關、指示燈連線,然後用改錐短路開關,看能否能開機。

第5步:如果不能開機,接著使用最小系統法,將硬碟、軟碟機、光碟機的資料線拔掉,然後檢查電腦是否能開機,如果電腦顯示器出現開機畫面,則說明問題在這幾個裝置中。接著再逐一把以上幾個裝置接入電腦,當接入某乙個裝置時,故障重現,說明故障是由此裝置造成的,最後再重點檢查此裝置。

第6步:如果故障依舊,則故障可能由記憶體、顯示卡、cpu、主機板等裝置引起。接著使用插拔法、交換法等方法分別檢查記憶體、顯示卡、cpu等裝置。

19樓:數碼專家柏玲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提問是主機板壞了嗎? 記憶體條 顯示卡都換了乙個插上去還是開不了。

1、記憶體條鬆落或損壞。

解決辦法:用橡皮擦擦拭記憶體條金手指,並重插記憶體條;更換記憶體條。

2、顯示卡接觸不良。

解決辦法:同記憶體方法。

3、主機短路。

解決辦法:清理主機,並重插接線。

4、主機板bios問題。

主機板bios儲存著重要的硬體資料,一旦它出現故障就可能導致電腦不能啟動。

解決辦法: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將bios恢復至預設值。

懸賞,電腦不能開機,cpu風扇狂轉,顯示卡風扇動一下就停 100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開機沒有報警聲,只是顯示器黑屏,硬碟燈不亮!那就按排除法,先進入主機板bios檢查下bios中有沒有識別出硬碟,有識別的話,預設的啟動硬碟還是不是這個?若bios中無法識別出硬碟,就要檢查硬碟的資料線和電源線,若bios中還是識別出不就要拿到其它電腦上去,看到底是不是硬碟遇到了問題。

若硬碟經過上面設定後可以啟動了,但仍然黑屏,那就關注顯示卡,重新插拔顯示卡的資料線和電源線,到主機板bios中檢查預設是從獨立顯示卡啟動電腦還是從整合顯示卡啟動電腦,插了獨立顯示卡後,要在bios中更換成從獨立顯示卡上來啟動電腦。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顯示卡拆下來把顯示器線接主機板藉口看下能啟動麼!不行則主機板或者記憶體!你記憶體好的就是主機板!能啟動就是你的顯示卡問題!

22樓:好名被豬用了

你這個只有乙個辦法,換主機板或換電源來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燈不亮可能是硬碟中的系統損壞,重灌系統試試。

24樓:n丶3的奇之路

這是電源的問題,換電源 ,

強行關機造成電腦開不了機風扇在轉 10

25樓:輔導費謝謝

先把主機電源線取下,主機板上面的cmos電池 放下,(取下電池,碰下+ _極 即可)

一般情況就可以了。

不然就清除下主機板的記憶體條等···

26樓:朗朗蹌蹌

強行關機造成電腦開不了機風扇在轉,是以下幾方面問題:

一、系統軟體被病毒破壞了。防毒並重新安裝就可以解決。

二、主機板的外掛程式松了。仔細檢查並插牢,尤其是記憶體條和cpu風扇。

三、風扇的排風口被堵,cpu在高溫下工作。清洗或更換風扇。

27樓:網友

分析:有可能是記憶體接觸不良。

處理: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乙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如有條件還可安裝到不同記憶體插槽,裝好後再開機(操作之前,還要通過雙手碰觸牆壁釋放自身靜電或佩帶防靜電手套)。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

掌擊或腳踢機箱一兩下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注意力道:不要太用力當然也不能無力)。

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28樓:passon的家

記憶體沒有通過。記憶體問題!

CPU超頻就開不起機

1.斷電,取下電池五分鐘再裝上電池,通電開機就可以了。2.強烈建議 先用軟體在windows下超頻,試驗能夠穩定使用後再修改bios,這樣比較安全。3.不建議加電壓,弄不好會對cpu造成永久傷害,也不適合長期使用。4.超頻就是先找到可以超到的最高極限,然後再適當降頻以保證穩定使用。5.電腦的超頻就是...

電腦開機出現藍屏,開機時電腦出現藍屏開不起機 ,怎麼辦

不知道你的電腦買多久了,這麼個問題很多都是小問題引起的,你這主要有三個,1換個主機板電池,2換個記憶體,3看看顯示卡有沒有什麼異常 電腦開機出現藍屏 是什麼原因,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開機時電腦出現藍屏開不起機 怎麼辦 開機時電腦出現藍屏開不起機的可能原因以及解決辦法如下 1 第一種,先進入電腦的b...

電腦開不起機怎樣重灌,電腦開不了機,如何重灌系統的方法

若沒有一點電腦基礎的話,只有就近請朋友或者修電腦的師傅裝了。你電腦開不了機可能不是硬碟的問題,你可以看看電源和主機板是否有問題。如果一定要重灌硬碟,那就把硬碟拿出來放到別的電腦上裝,在別的電腦上裝完系統重啟的時候就關了。現在的電腦上開機裝驅動 首先要開的起來 電腦開不了機,如何重灌系統的方法 內容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