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ebscohost資料庫

2021-04-21 04:40:08 字數 2392 閱讀 7196

1樓:賣車大王張總

使用odbc連線資料庫的步驟如下:

1、首先安裝mysql odbc connector 外掛程式。配置32位odbc資料來源,選擇「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如下圖所示:

2、雙擊odbc資料來源(32位),進入下面介面,如下圖所示:

3、切換至「系統dsn」選項卡,滾動並選擇mysql odbc 5.3 unicode driver,單擊完成,如下圖所示:

4、配置資料來源與使用者名稱密碼,並選擇相應的資料庫(注:data source name 需要自己命名,database 需要選擇自己需要使用的資料庫),以下是配置好的資料來源,如下圖所示:

5、開啟ssdt,新建odbc資料來源,選擇剛剛建立的資料來源,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與設定資料來源的時候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致),如下圖所示:

2樓:糊塗的貝克街

1.選擇「開始」→「管理工具」→「資料來源(odbc)」選項,顯示「odbc資料來源管理器」對話方塊。

2.切換到「系統dsn」選項卡,預設情況下計算機中沒有部署和任何資料庫的連線。

3.單擊「新增」按鈕,顯示「建立新資料來源」對話方塊。在「選擇您想為其安裝資料來源的驅動程式」列表中,選擇「sql server」選項。

4.單擊「完成」按鈕,啟動建立新資料來源嚮導,顯示「建立到sql server的新資料來源」對話方塊。在「名稱」文字框中,鍵入資料來源的名稱,在「伺服器」列表中選擇目標sql server 2008資料庫伺服器,或者鍵入資料庫伺服器的名稱。

5.單擊「下一步」按鈕,顯示下圖對話方塊,設定資料庫的身份驗證方法。odbc支援基於windows nt模式的身份驗證和基於sql server的驗證模式。

本例中選擇sql server驗證模式。在「登入id」文字框中,鍵入資料庫管理員的名稱,在「密碼」文字框鍵入資料庫管理員的密碼。

6.單擊「下一步」按鈕,顯示下圖所示的對話方塊。設定連線的目標sql server 2008資料庫伺服器後,預設連線的資料庫。預設沒有選擇任何資料庫,其他選項使用預設值即可。

7.單擊「下一步」設定連線到sql server 2008的資料庫引數,建議使用預設值。如果在部署sql server 2008的過程中,更改了預設的資料庫引數,建議在此對話方塊中設定和部署資料庫時使用相同的引數。

8.單擊「完成」按鈕,顯示建立odbc資料來源使用的引數。

9.單擊「測試資料源」按鈕,測試能夠連線到目標資料庫,如果成功顯示「sql server odbc 資料來源測試」對話方塊,在「測試結果」列表中會顯示「測試成功」資訊。

10.單擊兩次「確定」按鈕,完成odbc資料來源的建立,建立成功的資料來源。應用程式即可通過odbc資料來源連線到目標資料庫。

怎樣使用ebscohost系統外文全文資料庫

老師布置了資訊檢索外文作業,為什麼ebsco資料庫還要註冊,怎麼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沒在校園網的環境下進入資料庫呀?

從學校圖書館主頁的進資料庫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麼bai說吧……老師布du置的作業肯定能做的。因為zhi你們dao學校的圖書館肯定是免費提回

供你們搜尋的……只要答你進入圖書館——電子資源搜尋——選擇ebsco資料庫——然後進入檢索介面,這樣就可以直接檢索你想檢索的東西了。

其次呢,加入你不是說免費的ebsco資料庫,那麼給你個**:

com/ 這是主頁然後選擇request a free tial 也就是申請免費賬號,**:http://www.

填完申請資訊後點submit提交,就哦了……最後,祝願你早日完成作業,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哈哈!

ebsco eds資料庫中的資源怎麼匯出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抄ebsco外文期刊資料庫http://search.ebscohost.com/

asp(academic source premier)——學術參考類(商學除外)全文資料庫

提供了近 4,700 種出版物全文,其中包括 3,600 多種同行評審期刊。它為 100 多種期刊提供了可追溯至 1975 年或更早年代的 pdf 過期案卷。 涵蓋學術研究領域包括社會科學、教育、法律、醫學、語言學、人文、工程技術、工商經濟、資訊科技、通訊傳播、生物科學、教育、 公共管理、社會科學、歷史學、計算機、科學、傳播學、法律、軍事、文化、健康衛生醫療、宗教與神學、生物科學、藝術、視覺傳達、表演藝術、心理學、哲學、婦女研究、各國文學等。

bsp(business source premier)——商業資源整合全文資料庫

提供 2,300 多種期刊的全文,包括 1,100 多種同行評審刊名的全文。

如何使用SQL?如何使用SQL資料庫

sql有什麼用途呀?一 sql的作用 1 sql主要用於資料庫系列的軟體的查詢 彙總 寫入 刪改等方面的操控,具體應用於資料庫程式設計或資料庫資料的維護。2 也就是說sql一般用於資料庫程式設計,以及現有資料庫錯誤排查。所以一般涉及資料庫的程式設計人員或電腦資訊化系統維護人員需要對sql 也就是對資...

如何使用excel2019做資料透視表

開啟要統計的資料 選中資料 中任意乙個有資料的單元格,把軟體的注意力引過來 插入 資料透視表 確定 軟體會預設框選整個 的資料,預設資料透視表在新的工作表中顯示 序號列是文字格式,且不重複,可以用來計數 有多少個序號,就有多少行資料 現在統計下欄位1中各種數值出現的情況 用滑鼠將 序號 拖拽至右下角...

excel中有幾十萬資料如何使用函式VLOOUP,得到需要的幾百個資料

這是vlookup的多項查詢。比如,我想查詢劉勇的銷售額,如果按照正常思路來操作的話,在f3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vlookup e3,b 2 c 8,2,false 得到的結果是29,如圖1 圖1假如我想提取劉勇第二次出現的資料的話,或者把劉勇的所有對應資料全部提取出來,顯然利用上面的操作方式是行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