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acos系統好用嗎,蘋果MAC OS 系統好用嗎

2022-01-31 04:44:33 字數 5292 閱讀 7872

1樓:少先隊and資訊化

系統美觀、流暢、人性化,非常好用,但因為人們比較習慣於使用windows系統,需要對mac os x系統有一定的適應時間。

os x是蘋果公司為mac系列產品開發的專屬作業系統。os x是蘋果mac系列產品的預裝系統,處處體現著簡潔的宗旨。

os x是全世界第乙個基於freebsd系統採用「物件導向作業系統」的全面的作業系統。「物件導向作業系統」是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於2023年被迫離開蘋果後成立的next公司所開發的。後來蘋果公司收購了next公司。

史蒂夫·賈伯斯重新擔任蘋果公司ceo,mac開始使用的mac os系統得以整合到next公司開發的openstep系統上。

2樓:微創wec科技

整個系統煥然一新,到底新增了什麼功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mac os 不怎麼好用..不過可以裝windows xp.就是做雙系統.如果硬碟夠的話可以這麼做.本人用蘋果5年了.

4樓:

很簡單,上蘋果官網查詢離你最進的蘋果授權點的位置,拿上你的mac機,走進去,有什麼疑問儘管提,包括你說的windows的問題,他們都會告訴你該怎麼解決,如果你能抱著去消費的心態去,那我估計你會得到更多對你有用的資訊。

5樓:西部文旅

mac os非常好用 非常簡單 通常乙個不會用電腦(也就是說連win都不會用的人)同時上手mac os和win 人們總是最先掌握mac os系統應為他非常人性化非常簡單!只不過你要知道mac os不能執行exe檔案!也就是說他的可執程式和win是不能通用的!

但是一些常用軟體比如qq msn 電驢(蘋果專用版) 微軟辦公軟體都有mac os版本的

至於你說的不能裝win系統需要看你的蘋果是什麼處理器的如果是老版本的g3 g4的話只能用虛擬機器!如果是英特爾的處理器可以通過mac os裡自帶的boot camp就可以!非常的簡單!

但是我不建議你裝win系統!應為mac os是最先進的電腦作業系統!ok

mac os作業系統好用嗎,和windows比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mac os製作很精美,細節處太多了不一一枚舉,你用過就會發現它是乙個精緻的藝術品.

但是mac沒有windows好用,應用軟體之類的還是windows多啊.

假如你喜歡玩遊戲,用mac os肯定覺得很蛋疼.

若你對網路應用方面的需求比較少,也不使用mac辦公,那麼就購買mac吧 。

不然,就算買了mac也得安裝windows

7樓:匿名使用者

mac os作業系統好用。

mac os是一套執行於蘋果macintosh系列電腦上的作業系統。mac os是首個在商用領域成功的圖形使用者介面作業系統。現行的最新的系統版本是os x 10.

11 el captain,且網上也有在pc上執行的mac系統,簡稱 mac pc。

mac系統是基於unix核心的圖形化作業系統;一般情況下在普通pc上無法安裝的作業系統。由蘋果公司自行開發。蘋果機的作業系統已經到了os 10,代號為mac os x(x為10的羅馬數字寫法),這是mac電腦誕生15年來最大的變化。

新系統非常可靠;它的許多特點和服務都體現了蘋果公司的理念。

另外,瘋狂肆虐的電腦病毒幾乎都是針對windows的,由於mac的架構與windows不同,所以很少受到病毒的襲擊。mac osx作業系統介面非常獨特,突出了形象的圖示和人機對話。蘋果公司不僅自己開發系統,也涉及到硬體的開發。

2023年7月20日mac os x已經正式被蘋果改名為os x。最新版本為10.12,2023年6月釋出。

2023年6月6日凌晨1點,蘋果在wwdc開發者大會上釋出了新macos系統,取名high sierra。

8樓:李岩楓

很好用,只是不能玩很多遊戲。如果你不玩遊戲,不用專業軟體,就可以選擇mac系統。

我可以告訴你怎麼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完全取決於個人,我用了蘋果系統後能有1個月了,用的很順手,現在再用win系統就有點用不慣了,蘋果的系統針的很好用,只要你能堅持使用就一定會順手的

10樓:淺野勝人

必須好用,特別是辦公,效率遠遠高於windows,而且不會出現審美疲勞。

現在windows只用來玩遊戲,mac用來辦公。

11樓:77動漫店加盟

如果你用習慣了你會發現windows使用很不方便。ps我用的是mac air

12樓:qq問我

那不是只能上上網,看看電影,聊以下天?這和上網本有什麼區別??說白了那不就是為了好看,某些人所謂的「高雅」?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 就是一般人用不明白,用慣了的話,w系類的系統簡直弱爆了 現在已經到ios5了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os就是一拉極 基本上所有軟體不能在啟動

蘋果電腦系統好用嗎?

15樓:了凡學長

好用,安全效能出眾、系統垃圾較少,效能出眾軟體格式統

一、穩定性出眾。

1、安全效能出眾

目前網路上大部分的病毒都是針對windows使用者的,因為蘋果筆記本系統與window系統的架構有所不同,極少受到病毒的反擊,且安全防護效能也較為出眾。

2、系統垃圾較少,效能出眾

蘋果mac系統裡沒有俺麼多垃圾檔案,沒有磁碟碎片,不准喲啊愛德華和分割槽硬碟,完全不會宕機,不必須用到程序管理工作,那些於使用不相關的東西都被隱藏起來,需要較長時間使用也不必關機。

3、設定非常簡單

蘋果mac系統的設定簡單可以較慢切換家庭與辦公網路配備,且網路設定便利。

4、軟體格式統一

蘋果筆記本的軟體風格較為統一,操作非常簡單,較為更容易上手。

5、穩定性出眾

蘋果筆記本系統穩定性高,bug較為少,不必須常常安裝系統補丁,也不會經常經常出現藍屏狀況。

16樓:浪冰罪

蘋果電腦好用。蘋果macbook 的觸控板很好用,蘋果十分重視觸控體驗,為此將 macbook 的觸控板面積越造越大。而先進的觸控技術和豐富的觸控手勢支援,也反過來使觸控板成為 macbook 系列筆記本的一大賣點。

其次,在windows系統中,我們更習慣借助滑鼠和鍵盤完成各種操作——但蘋果電腦的人機互動方式,卻從來都不止一種。首先蘋果電腦觸控版的易用性,就是windows裝置不能比擬的,你可以通過滑動、橫掃、捏合等多種手勢,實現人機互動——換句話說,在蘋果電腦上,多數情況下,你是可以擺脫滑鼠的。

而macbook pro上後來新加入的觸控欄,也的確增加了電腦的易用性——它會根據你當前的操作自動調整,呈現直觀好用的相關工具——比如開啟系統控制時會出現音量、亮度這樣的控制鍵,看內容時會出現用於調整、瀏覽的互動方式,在輸入時會出現表情符號、文字**這樣的智慧型輸入功能,非常貼心。

除了軟體和系統體驗上的區別外,蘋果電腦上的不少功能和特色也同樣是它吸引設計師們的原因所在。像隔空投送和與平板及蘋果手機間的裝置互通,就深受設計師和創作群體的喜愛——許多人的創作平台往往並不僅僅只有電腦乙個而已,在手機上用snapseed處理**,在平板上進行作畫與創作,最終在電腦上進行整合與後期,是許多創作者常見的創作習慣,而這一點,在蘋果電腦上就被很好地照應到了。

17樓:電子數碼小成

回答mac電腦是好用的喔。1。硬體效能很好,特別是那個顯示器,顯出來的畫面都比windows電腦好。

2。外形很漂亮,很有造型,可以用來向朋友炫耀。

3。能夠裝windows系統以變成雙系統,不過windows安裝程式必須自己提供。

4。絕對不會中毒,因為蘋果電腦普及性太低,連做病毒的人都覺得不值得浪費時間在這裡。

5。蘋果電腦一般是一體機,搬運起來很方便。

6。外殼相當堅固,一般情況下摔不爛。

更多4條

18樓:段小小譽

蘋果電腦不好用。蘋果電腦不好使用的原因如下:

快捷鍵不一樣。大家都知道,windows和linux 的複製和貼上的快捷鍵是 ctrl + c 和 ctrl + v,但是在蘋果系統上是 command + c 和 command +v。而相應的在鍵盤上的位置,相當於普通鍵盤的 alt 的位置。

因此,大家使用蘋果系統的第一關,就是鍵盤快捷鍵。

滑鼠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作為乙個 windows 使用者,如果離開了滑鼠,按是真心不知道應該怎麼使用電腦了。縱然有太多的快捷鍵可以去操作,但是總是需要用到滑鼠的。

而在蘋果系統上,大多數時候只需要使用觸控板就可以了,滑鼠是沒有什麼作用的。除非是精細化的修圖,或者類似的特定工作,才有使用滑鼠的必要。

選單欄不跟隨視窗,而是始終在螢幕最上方。我相信這一點是很多很多人不習慣使用蘋果系統的乙個重要原因。是的,這樣貌似不太方便,但是卻規範了蘋果系統軟體的開發。

在絕大多數蘋果軟體裡,按 comman + ,(都好) 這個快捷鍵就是開啟相應的設定項。

遊戲過少。首先我必須要承認一點,如果你是乙個遊戲玩家,那就不要考慮蘋果的電腦。因為蘋果電腦是乙個生產力工具,而不是娛樂工具。

雖然具備一定的娛樂功能,但是肯定沒有專業的遊戲廠商做得好。微軟是專業的遊戲廠商,旗下的 xbox 廣受歡迎,這點蘋果電腦沒有可比性。

軟體功能缺失。比如,qq軟體在蘋果系統上,雖然聊天、傳輸檔案等功能乙個不少,但是遠端協助的功能卻是沒有的。諸如此類的問題,讓很多人覺得使用蘋果電腦不太方便。

19樓:樂趣情感

好用。1、安全性高,現在瘋狂肆虐的電腦病毒幾乎都是針對windows的,由於mac的架構與windows不同,所以相對而言很少受到病毒的襲擊。

2、mac下沒有很多win下多餘的東西,沒有磁碟碎片,不用整理硬碟,不用分割槽,幾乎沒有宕機,不用關機,基本沒用過程序管理器。所有和使用無關的東西,都被藏起來,使用者很容易學習和使用。

20樓:洞若觀火人世間

蘋果系統經過這麼多年的發展,已經成為和微軟視窗系統齊頭並進的作業系統。而且比起微軟系統來說,生態閉環做的更加出色。系統的安全性以及流暢性比起別的作業系統也是更勝一籌的。

所以蘋果的系統還是相當的不錯的。

21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這個的話,我覺得確實挺好用的,蘋果系統的一直以來都是比較穩定,不容易出現卡頓的這個狀況,所以才會好賣,這麼多年很多人都會選擇用蘋果。

22樓:鴨鴨最最最帥

蘋果系統要比winodws系統更穩定,操作更便捷。但由於市場主流使用的還是windows系統。所以部分非主流軟體並沒有蘋果版。所以,也需要更具個人的使用情況來決定。

蘋果好用嗎,蘋果手機好用嗎

這要看個人吧,就比如我,不喜歡用蘋果就覺得蘋果不好用,因為在打字啊還是各方面,感覺沒有安卓的好操控,而且手機體型小,打遊戲都不好玩,有可能是因為我用不習慣 個人觀點 全民選擇華為的時代。蘋果特別好吃!好吃得不得了。好用,非常好用。我用用的就是蘋果手機。1991年時,手機的重量為250克左右 1996...

蘋果五最好用什麼系統,蘋果5用什麼系統最好

建議。這個版本可以越獄並且能玩所有遊戲。而如果系統是很多越獄外掛程式會無法使用。最新的的,新的修復了之前版本的漏洞。蘋果5執行記憶體有1g可以大膽的用ios8的系統啊,最新的都可以用。只是不要裝太多不常用的軟體保證可用執行記憶體大一點就可以了。配置和6比其實也低不了太多。蘋果5用什麼系統最好 蘋果5...

蘋果膝上型電腦的系統好用嗎,蘋果膝上型電腦好用嗎

蘋果筆記本的隨機系統是 mac os x snow leopard,是一個很優秀的作業系統,一般只在蘋果機上執行,所以使用者數量是不能跟windows作業系統相比,故其上的應用軟體網上也不多,由此可見不太適合學生使用。mac作業系統比較適合做設計,機器自身的穩定性也相當的好,而且蘋果的顯示器做的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