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越獄以後可以用電信卡嗎?

2023-03-09 14:10:02 字數 1952 閱讀 3421

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本來就支援的,要不然越不越都不行這是硬體,好比行人到你開個車去走,那是行不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的是電信制手機,不然越獄也是一樣的網路模式。

3樓:網友

越獄好像和用啥卡不衝突吧!只要你的手機支援cdma網路就可以用,好像是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原機要支援cdma,和越獄無關。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的蘋果購買時不是電信版的或不支援電信版的話是不能使用電信手機卡的,及時越獄了也是相同的。因為越獄也改變不了網路模式。感謝您的詢問,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蘋果5s不能用電信卡可以通過越獄後使用電信卡嗎

6樓:a丶憶蒔

原因是iphone版本不支援電信卡。蘋果5s有幾個通訊版本,移動4g、聯通3g、電信3g和雙4g,如果iphone不支援電信**卡(通訊方式),即使越獄也沒用,且越獄會降低手機穩定性。

iphone5s是蘋果公司在2013*9月*20日推出的蘋果手機,其效能及其他引數相當不錯。

其電信3g版本也支援4g卡喲。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其實蘋果手機是全網通的,只有聯通定製或者其他定製才會完全刪除乙個網路格式的功能,而國行或者其他貨都是有的,只是在進入中國的時候被處理了,遮蔽了該功能呢,現在通過刷機是可以用的。

8樓:星河大帝防輻射

要具體看ios版本和手機型號。

iphone5s越獄了,可以用電信卡嗎?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需要看手機是否支援電信制式了,如果支援電信制式就可以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如果不支援電信制式,越獄刷機都是不能使其支援電信制式的。

蘋果電信4s能越獄嗎?

10樓:樹與陽

目前還無法越獄,慢慢等吧,越獄後不能刷機而已,基本沒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公升級到就不能越獄了。等完美破解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 不完美越獄 坐等吧。

蘋果5s移動版越獄後可以用電信卡麼?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移動版的iphone5s本身不支援電信卡,越獄後也是不可以的。

移動版的iphone5s支援移動4g,3g和聯通移動2g,不支援電信使用的cdma網路,無法使用的電信卡,越獄後也是無法使用電信卡的。

港版iphone6越獄以後怎麼用電信卡

14樓:rb小涼伴

1、港版iphone6越獄以後也不能使用電信卡。

2、香港由於沒有電信運營商,預設去除了電信模組功能,港行6不能使用電信卡,只能使用聯通移動雙4g。

3、由於是硬體模組被移除,所以即使越獄也沒有用的,不能使用電信卡。

15樓:沒啥暖用

越獄和用電信卡沒有什麼關係。

16樓:命運

越獄了也用不了的 他那個就沒有電信的模組的。

蘋果5s移動版越獄後能安裝電信卡嗎

17樓:精彩百曉生

中國移動合約版iphone5s/5c,具體型號是:

a1518、a1516,可以使用聯通卡,但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不能使用聯通3g網路。無法使用電信卡。

18樓:貊瑩

要刷基帶 刷電信卡可以用的基帶。

電信蘋果3g手機可以用4g卡嗎,用電信蘋果5插入電信4g卡可以正常使用3g嗎

您好 一般來說三g手機都是可以安裝四g卡進行使用的,只不過不能使用四g網路,只可以使用三g網路 可以用,但不能使用4g功能。用電信蘋果5插入電信4g卡可以正常使用3g嗎 可以呀,它會自動切換到適合自己的模式。詳細資訊 1.4g網路,目前兩種模式,為tdd lte和fdd lte,為 行動通訊網路,簡...

vivo手機哪款可以用電信卡,Vivo手機可以插電信卡嗎?

目前vivo官方 在售的均為全網通機型,都是可以使用電信卡的 vivo手機可以插電信卡嗎?目前vivo在售均為全網通機型 部分機型還有移動全網通版本 都是可以使用電信卡的。您好,這個需要看具體的機型了,vivo手機有很多機型,只有支援電信cdma制式的才可以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不過vivo新上市的手...

華為mate8手機可以用電信卡嗎

華為mate8 以下幾個版本 1 華為mate 8 nxt al10 3gb ram 全網通 2 華為 mate 8 nxt al10 4gb ram 全網通 3 華為 mate 8 nxt tl00 移動4g 4 華為 mate 8 nxt cl00 電信4g 5 華為 mate 8 nxt d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