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港版a1530越獄過的。7 1系統能破解聯通4g嗎

2022-03-27 05:30:04 字數 1269 閱讀 4321

1樓:中國聯通

目前非國內行貨終端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的4g td lte的頻率是2555-2575mhz,2300-2320 mhz(僅限室內使用),fdd的頻率上行為:1755-1765mhz;下行為:1850-1860mhz。

但對於該類終端運營商未曾測試或管理過,所以可能會出現一些比較複雜的情況。建議你可以查閱一下手機說明書或者聯絡手機經銷商確認手機支援的4g網路頻段。

2樓:精彩百曉生

iphone 5s(a1530版)聯通版本,用來代替之前的a1528裸機版,通俗的說相當於a1518+a1528。支援移動2g、3g、4g;聯通3g、4g。此版本適合於移動和聯通使用者。

港版a1530:為除日本和大陸外的亞太地區所用,典型稱謂為港版。一般能購買到港版。非運營商渠道的港版機無網路鎖。最佳使用狀況是中國移動的3g和4g、中國聯通3g網路。

中國移動4g採用了4g lte標準中的td-lte。td-lte演示網理論峰值傳輸速率可以達到下行100mbps、上行50mbps。td-lte是由中國主導的4g網路標準,技術成熟,具備了大規模推廣的條件,目前已正式商用。

蘋果5s港版a1530現在支援聯通4g嗎。

3樓:中國聯通

iphone5s a1530手機,雖然支援td-lte網路制式,但是由於該手機的4g網路頻段和聯通4g網路頻段不同,因此暫不支援使用聯通4g。聯通的4g網路,終端支援的頻段號需包含band41 tdd頻段,或者聯通的2555-2575mhz頻段。

4樓:匿名使用者

此iphone5s可以支援移動4g、3g、2g,聯通3g,2g。

港版a1530的5s支援聯通4g嗎?

5樓:中國聯通

聯通的4g網路,終端支援的頻段號需包含band41 tdd頻段,或者聯通的2555-2575mhz頻段,如果該終端支援以上頻段,一般情況下是可以使用的。根據蘋果官網查詢到的港版a1530 iphone5s,暫不支援聯通的4g:td-lte網路頻段。

港版的5s型號是a1530能用聯通4g嗎?

6樓:中國聯通

雖然聯通的fdd-lte試驗網牌照發下,但目前還在規劃當中,暫時還無法使用。而現在使用的td-lte4g網路,iphone手機終端還不支援使用的。目前為止未有一款iphone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待fdd-lte訊號覆蓋時可留意一下業務宣傳。

蘋果5s越獄過能版本更新嗎,蘋果5s越獄後怎麼公升級

可以,步驟如下 1 開啟itunes。2 將ios裝置連線到電腦上。3 右鍵點選itunes左側選單欄裡的ios圖示,選擇 備份 以免資料丟失。4 點選shift鍵 mac下點選option鍵 同時點選itunes中的 恢復 按鈕,在彈出的檔案框中,選擇 的ios韌體。5 耐心等待itunes恢復完...

蘋果5s和5c的區別,蘋果5 蘋果5s和蘋果5c有什麼區別?

蘋果5s和5c的區別我們的故事並不算美麗,卻如此難以忘記。忘記乙個人,需要多久?也許一陣子,也許一輩子。這一生都無法忘記,從此刻下一道痕跡,時而想起,不得安寧了。經常在看到一句 愛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擁有 時獨自黯然,心隱隱作痛,如此情深,為何緣淺?是我們的故事過於美麗抑或夢幻抑或遙不可及?如果可以,許...

現在的蘋果5S是幾G網路手機,蘋果5S屬於幾G手機

型號不一樣支援的網路制式也不一樣,不過一種3g的網路制式是有保障的。1 種型號 支援移動4g3g2g聯通3g2g 另1 種型號 支援聯通4g3g2g 可以支援4g的網路 還有 3g 2g 都行。蘋果5s屬於幾g手機 你看一下背後一排小字那個英文model 後面是什麼 有的可以 有的不可以 不過現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