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外國人都用什麼社交聊天工具?

2022-12-17 18:25:04 字數 2213 閱讀 6357

1樓:一兩顆士多啤梨

lnstagram則是最多年輕人使用的app,也是facebook旗下的一款社交app。由於各種博主在lnstagram.上發的**風格獨特,在國內也出現了網紅ins風這樣的標籤。

然而外國朋友多簡稱instagram為ig,所以和外國人交談提到ig時候別懵逼,就是我們常說的ins!

twitter大家應該都比較了解,畢竟**每天都在twitter.上釋出資訊,美國留學生都靠這個社交軟體了解時政熱點。

line則是日韓使用較多的app,大家也常能在韓劇裡看到男女主使用line聊天,像是微信翻版,所以這次微信被禁後大家都紛紛申請了line

snapchat最有特色的還是各種**的濾鏡,年輕人喜歡使用snapchat釋出各種**動態,其中不同風格的濾鏡獨特又有趣。

groupme是以群聊為賣點的app,大家**app後輸入手機號即可建立群聊,-般課堂小組討論以及社團群體聊天都適合用這個軟體。

linkedin也是非常實用的社交**,以求職招聘為主要目的,大家的教育背景工作經歷都能在linkedin.上展示,所以無論國內外,找工作的小夥伴一定要**!通過linkedln社交可以擴大自己的人脈,獲得更多工作機會。

2樓:兔譯君

聊天工具排行榜外國網友:qq到底是什麼。

íâ¹úèëóãê²ã´éç½»èí¼þ£¿

外國人一般都用什麼社交軟體?比較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優婚戀(也可以搜iudating),這個是我接觸到的第一款跨國的交友軟體,很不錯推薦給你,雖然說收費但是收費便宜,還有翻譯功能。

4樓:九五是寵兒

1、facebook messenger

facebook messenger,是桌面視窗聊天客戶端,允許客戶進行聊天、接收通知並從電腦桌面上閱讀新鮮事。facebook暫無mac客戶端版本,官方正在開發。

3、skype

4、line

5、kakaotalk

外國人都用什麼社交聊天工具?

5樓:布密義寄蕾

msn、skype、omegle、facebook、twitter、icq、aol、yahoo

messager、gtalk、meebo、jabber、aim、imvu等。

skype是語音聊天;

icq是最大的聊天工具;aim是僅次於icq的聊天工具。

imvu是3d人物場景聊天工具。

有什麼可以和外國人交友聊天的軟體?

6樓:w心靜如水

推特和臉書這兩款軟體都可以,我用過,不錯和外國人交友也很方便,還自帶翻譯功能。

7樓:旋沐說愛我

有耐心,而且還得分析對方的心態,需要做到讓別人放心。

其實在 噯榆合 裡面去找也是可以的。當然了也得看每個人的實力了。

不然倒澆蠟燭和隔岸取火隨你玩。

8樓:囟顆謝椅吵研

歐億婚戀 還可以,上邊的外國人多,這個軟體還有翻譯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facebook eybe都可以和外國人交友聊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特或者臉書都是不錯的軟體可以和外國人聊天的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skype,這是一款抄。

談天,同時也可以打襲**的軟體,通話須bai

要充值du,不外話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白點,還是覺得這個好用。

13樓:鵬啊哦哦

我最近使用的愛優婚戀還不錯,自帶翻譯功能。

14樓:手機使用者

用智慧型招聘軟體找it行業人才精確度還可以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地段很好打交道哦。

中國人在外國人眼裡是什麼樣的,你知道外國人眼裡的中國人是怎麼樣的?

乙個有著5千年悲劇文化的 國家,乙個有著5千年思想落後的國家,乙個有著5千年素質低下的國家.哦,你們中國人為什麼喜歡為一些雞毛算皮的小事上演暴力?答 因為我們的文化就是這樣啊,我們已經有5千年這樣的文化了.看不起,根本就是中國自己的問題,看看chinese的素質就知道了,也就這一點,足以讓外國人看不...

大家都用什麼社交,聊天工具,你們常用什麼社交軟體

想交友的話可以點選官網 在裡面註冊然後自己搜尋 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搜尋,也可以直接附近搜尋異性或者同城交友,聊天,約玩 找同城 找老鄉 找同學,想找誰就找誰 真實認證,創造真實 安全 靠譜的交友環境。你們常用什麼社交軟體 top10排行榜 top 10 派派 推薦指數 特色功能 1.偷好友現金紅包 ...

用什麼手機聊天工具能和外國人聊天不懂英語

hello talk吧,不會它上面可以直接翻譯的,而且不限英語地區,其他語言也可以,順便還可以學習一下語言,一舉兩得。跨國 qq 有自動翻譯 qq國際版可以我是蘋果手機我試過 什麼工具或聊天室可以和外國人直接交流英語?聊天 有www.talkcity.com,免費註冊個帳號就可以了,上面大部分都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