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為什麼會選擇一對一輔導,為什麼很多家長不接受線上一對一輔導

2021-07-13 02:12:12 字數 1040 閱讀 6469

1樓:打豆豆家教

一對一輔導能夠根據孩子的學習特點,量身定製適合的個性化輔導方案,尤其適合平時基礎知識不好,或者想要進一步提升分數的學生。

2樓:新全優教育

可及時補上欠缺的知識,提高學習成績

中小學生的學習負擔均較重。新知識多,作業量大。對於孩子來說,難免有一些消化不了的東西。

在此情況下,如不能及時地把所欠缺的知識補起來,勢必造成惡性迴圈,不理解的東西越壓越多。而請家教則可以彌補這方面的不足。

可以增強學生的興趣和信心

“一對一”輔導教師在面對一個學生單獨授課的時候,情緒相應地也十分放鬆,不會有緊張、急躁等情緒。而且經驗豐富的老師會用幽默的語言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學習較差的學生大多有一定的自卑心理,老師會在授課中幫助他們樹立起自信心。

這些都是平時在課堂上難於得到的。

能糾正學生的不良學習習慣,使學生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

學習較差的同學,除少數的智力因素外,大多在長時間裡形成了這樣那樣的不良學習習慣。而對於不做教育工作的家長來說,很難發現自己孩子在學習上的某些弊端。“一對一”輔導教師則不同,他們憑著專業的本領和豐富的經驗,會立即發現問題所在,並在潛移默化中幫助學生糾正不良習慣,使其在補上功課的同時,逐漸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

可以有針對性地單獨授課

教師在課堂上,只能面對大多數同學的水平和進度授課,不可能面面俱到。而思維較慢、接受能力較弱的同學,在這種情況下,會感覺聽起課來很吃力。往往是教師授課的幾句話反應不過來,隨即就失掉了繼續聽下去的興趣。

相反,“一對一”輔導的老師面對面地授課,且授課之前對學生水平已有了解,則針對性較強,並給學生留有充分的考慮餘地,學生在此種環境裡學習,情緒會放鬆下來,學習的效率自然會大大提高。

為什麼很多家長不接受**一對一輔導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考驗學生自己的自覺性。

如果家長對孩子的情況不是特別的清楚的話,可能會出現效率不太高的情況。

4樓:笨笨熊**輔導及課件

有的家長只接觸過傳統的輔導模式,

託福一對一輔導價格有低的嗎,託福一對一輔導價格是多少

現在的託福課程看你選擇什麼地方,在一個地的話其實 都差不多,北外託福經過多年的課程優化,現在形成了系統的教學模式,比一般的課程要少,但是質量卻沒有落下,所以 肯定低些,試聽就清楚了。託福一對一輔導 是多少 可以看看 裡的哦。18498 54007 youyouhui 之前在教育機構當培訓老師 覺得機...

一對一補習的效果好嗎,一對一的輔導機構哪個比較好?

一對一補習的最大優點就是因材施教。每乙個孩子的性格不同,接受知 回識能力也不一樣,這答樣對老師的要求也不盡相同,而一對一補習就是針對這點制定學習計畫,一對一補習的模式的老師的教學會對學生的考研以及對孩子的各種天賦會及時急效的進行挖掘。三好網1對1老師好,提分明顯。還是看你學不學吧,我高三也是一對一補...

考托福一對一輔導好不好托福一對一培訓到底好不好

toefl,這是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的簡稱,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s全權主辦。托福考試是留學美國高等院校的第一英語能力證明。報名規則同上。最近托福模式更改,但是準備方式可以基本相同,背單詞和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