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介徵婚靠譜嗎,在婚介徵婚可靠嗎

2023-01-17 02:30:04 字數 3586 閱讀 8818

1樓:胖胖兔的時光機

不靠譜,**多,女孩子請保護好自己!

2樓:網友

不靠譜,我去過一次,太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現在都比較聰明,不會輕易的上當了。新時代。

在婚介徵婚可靠嗎

4樓:魔鬼即將到來

有些可靠,有些不可靠,建議你上非誠勿擾,望採納。

5樓:西右衛門

不可靠不過總比你去馬路上搭訕可靠點。

那個婚介所正規些靠譜的

6樓:合肥愛之侶相親聯盟

選擇一家大型正規的婚介所相親是單身朋友好的選擇。據調查:大型正規婚介所的成功率一般在72%左右。

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但見面就是硬道理。

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滿意的緣份只有在不斷地約見中才能實現。

7樓:壓移儇

首先來說,正規的婚介都是有營業資質的,而且可以在網上查到相關的資訊,其次,比較好的婚介所一般都是成立時間比較長的,紅娘的經驗也都是比較長的。

8樓:唐傑里

幸福起點 的會員最多了 我乙個夥計都是從那裡找到的。

9樓:紅線團婚介品牌

1、選擇選成立時間長的婚介,因為成立10年以上的婚介相對穩定性更高,不會說不幹就不幹,必境時間長。

2、選擇選員工數量多的婚介,因為團隊夠大,相對內部管理,企業成長會更好一些,各方面健全。

3、選擇連鎖性婚介公司,因為連鎖婚介有一套相對完善的管理督導體系,對下面各店的客服管理比較完善。

4、客戶成功率高的婚介,說明這裡的紅娘老師專業婚戀知識豐富,這樣能夠表明對於單身相親成功有一定方法。

6、優質客戶多的婚介,我們來婚介相親,說白了想找條件好的異性,優質客戶多,自己相親成功機會才會多。

7、全國各地的徵婚資訊共享的婚介,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是到異地工作,大多都找本地人在異地的,所以只有連鎖婚介品牌資源才夠豐富。

8、與**合作的婚介,舉辦相親會及各種公益婚戀課堂等。因為當地婚介能夠與**合作,說明它是有一定信任度的,因為**單位不是隨便跟任何乙個婚介合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永康來說一心婚介最靠譜,老闆娘50幾歲了,做媒婆做了幾十年,人也很樸實,真正一心一意為人考慮的那種,**也合理,人非常好說話,永康本地人。

成功男人一般去哪找對物件,事業有成的可靠男人會去婚介所徵婚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好男人忙事業,沒有就單身也沒有覺得怎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他會去**,但不會去婚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電視,也有人找朋友介紹的。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有去相親徵婚呀?弄得我姐也想去了,可是靠譜嗎?

14樓:合肥愛之侶相親聯盟

這位朋友,你在哪個城市呢?現在社會單身群體很大,老中青各年齡段都有,因此大家都有相應的選擇麵。可以說---

婚姻大事採取媒人(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全世界單身人士的重要選項之一,日本南韓台灣等地區尤盛,近20年來國內也非常紅火。選擇一家大型正規的婚介機構相親是單身朋友們好的選擇。凡創立時間較久的品牌婚介相親機構,一般來說都比較可信可靠,成功率也不低。

因為時間是公正而嚴厲的裁判。據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近年來相親會員的統計資料顯示:成功率約在72%左右。

需要提醒的是,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徵婚相親正如看大病考大學,都是煩心事,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但見面就是硬道理。

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為滿意的姻緣,只有在以各種方式,不斷約見對接中才能實現。祝您早日夢圓!

15樓:candy12妹

認為不靠譜,這個也會有**的。

16樓:不知道叫啥好

靠不靠譜因人而異,這還是要講緣分的,祝成功。

17樓:nice青春在燃燒

個人認為不靠譜。感情的事隨緣吧,其實相親也是可以的,我奶奶就是媒婆,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婚姻問題,避免了很多相遇相知的過程。

網上徵婚可靠 還是婚介所可靠

18樓:尊誠情緣劉老師

網上徵婚比較方便,相對來說,婚介所可靠些,畢竟有實實在在能看到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斜陽紫煙

za可不可靠得靠自己去判定,而不是靠別人,別人是靠不住。

20樓:夜舞

都不可靠,上面全都是**。

誰能說一下去婚介所徵婚,需要準備什麼?

21樓:愛在心相印

南昌心相印婚介徵婚流程。

❶帶好您的證件原件現場驗證;

2.如實登記徵婚資料;

❸交相應的婚姻中介服務費;

❹簽訂國家標準《婚介服務合同》;

❺紅娘要求幫你安排合適的人見面;

❻會員反饋情況,紅娘幫雙方做工作;

❼如果不合適重新再介紹;

❽在服務期限內介紹到成功。

第二種:如果你本人沒有空來我們的婚介所❷紅娘幫您如實登記你的徵婚資料;

❹簽訂國家標準《婚介服務合同》;

❺紅娘要求幫你安排合適的人見面;

❻會員反饋情況,紅娘幫雙方做工作;

❼如果不合適重新再介紹;

❽在服務期限內介紹到成功。

徵婚證件包括如下:

22樓:琳娜小姊姊

那你要小心了,不是我有冒犯之意,農村出來的見識較少,容易上當受騙,如果想在網上找的話我建議先從周邊認識的熟人開始,我是指先聽聽他們怎麼說,有個底,並且要有一定的防範策略,我可以明確告訴你,網路是不可靠不完全的,大部分是這樣的。因此謹慎,三四而行。好了第一步我說了,就是要謹慎有準備。

而且如果你是找真愛的話,必定要同城或者常見面的,能多先認識幾個現實中的好友,然後以他們為媒介,進行下一步。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也可以啊,把你**發來看看。

呵呵,問乙個特別不現實的問題哪個婚介平台靠譜也比較實在。解釋一下不是我要徵婚哦!

24樓:green數學老師

到這個年紀最靠譜的還是通過自己周圍的人去相親。真的,平台都是利用你這種心理。

25樓:安全管理人

最靠譜的婚介平台:你那一大堆朋友。

26樓:徐多多

你好,沒幾個是靠譜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個身邊認識的吧。

網上徵婚可靠還是婚介所可靠,網上那種紅娘婚姻介紹所,靠譜嗎?

網上徵婚比較方便,相對來說,婚介所可靠些,畢竟有實實在在能看到的,希望對你有幫助。za可不可靠得靠自己去判定,而不是靠別人,別人是靠不住 都不可靠,上面全都是 網上那種紅娘婚姻介紹所,靠譜嗎?10 騙人的,我被騙了5000會員費。介紹了個婚託被騙700,然後找他在介紹,結果介紹個外地的,見面還的坐飛...

婚介相親靠譜嗎?朝陽區靠譜的婚介有哪些家?

婚介所一般都不可靠,批准發證的相對可靠些 不過你也得多看看對方的證件 並從長期接觸中了解對方才可以。感情的欺騙遠遠超過了婚介所的財物欺騙,而婚介所也就是乙個認識對方的橋梁所以真正了解對方是最主要的。你把發動家庭的社會關係和自己的關係圈子還是最保險的。感情也是有緣份和需要過程的,太急了別草率而傷了自己...

有緣網徵婚靠譜嗎

但在這之中依舊不乏期待正經婚戀交友的使用者,剩下的還是需要使用者自己來鑑別真假。畢竟,成功在有緣網找到另一半的使用者也不少。有緣網服務物件以大眾草根群體為主,其中包括工人 自由勞務者 農業勞動者 學生等,收費標準在百元左右,主要集中在 二 三線城市及加工型企業較集中地長江 珠江三角洲等地區 使用者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