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的面積多大?山西省大同市的面積有多大?

2023-01-17 02:35:04 字數 1353 閱讀 1280

1樓:小梅豆真可愛

根據最新的統計年鑑(2023年),大同全市面積為14127平方公里,市區面積為2080平方公里。

2樓:將軍夫人第七豹

大同市面積:

14176平方公里。

山西省大同市的面積有多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圖上看去很小、! 其實應該還算可以。

大同的面積有多大

大同市內面積有多大?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同的山地面積為278平方公里,佔總面積的;丘陵面積為1177平方公里,佔總面積的;平川面積為626平方公里,僅佔總面積的30%。

其中,山地、丘陵主要集中於西、北及東北部地區,而平川區位於東南部。最高峰是位於東北部的採涼山,海拔為公尺,最低點海拔為1000公尺,差達公尺。

大同有多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山西大同的,就說我們大同市了。大同市位於山西省北部,北鄰內蒙,東望河北、距北京380公里,南離太原市352公里,實為首都之屏障、全晉北方之門戶,且扼晉、冀、內蒙之咽喉要道,是歷代兵家必爭之地。在歷史上大同曾為三代京華、兩朝重鎮,在清代以前無不派名將鎮守,既防外來侵略又保京師安危,被譽為「北方鎖鑰」。

大同市現轄四區七縣,即城區、礦區、南郊區、新榮區、陽高縣、天鎮縣、廣靈縣、靈丘縣、渾源縣、大同縣、左雲縣,下轄154個鄉鎮,2283個村,37個街道。2023年經省**批准建立大同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由城南、湖東兩片組成,總規劃面積平方公里。

為省級開發區,由市**直接領導。至2023年底全市總人口萬,其中城鎮人口154.

17萬。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同區位是黑龍江省大慶市五個行政區(薩爾圖區、讓胡路區、龍鳳區、紅崗區、大同區)之一,區轄十個鄉鎮,五個街道辦事處,境內有林源煉油廠、新華發電廠、採油七廠、採油八廠、採油九廠和大慶輸油公司等中省直企業。全區總面積2,412平方公里,總人口萬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是大同的 八井子的 大同是個區 說大也不大 具體還真說不清 我感覺沒薩爾圖大吧。

大同市有幾個縣面積多少人口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左雲縣 大同縣 渾源縣。

陽高縣 靈丘縣 廣靈縣。

天鎮縣 南郊區 新榮區。

9樓:匿名使用者

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

山西大同有多大?

山西省大同市操場城屬於哪個區,大同市操場城街街道辦事處在哪裡?

山西省大同市操場城 屬於山西省大同市城區 具體位置如下 大同市操場城街街道辦事處在 沒有操場城街道 這附近就是新建北路街道或者北關街道 南路,拆遷,但不只是拆除鵝北向30公尺範圍內,以同樣的方式 南路拆遷,但沒有剛剛拆除的鵝去北行30公尺的範圍內,以同樣的方式 山西省大同市城區操場城街翰林別院這的郵...

大同市有多少個縣,山西省大同市有幾個縣

全市共轄城區 礦區 南郊區 新榮區等4個區和大同縣 陽高縣 天鎮縣 渾源縣 廣靈縣 靈丘縣 左雲縣七個縣 七縣四區,大同縣,陽高縣,天鎮縣,廣靈縣,渾源縣,靈丘縣,左雲縣,城區,南郊區,新榮區,礦區。山西省大同市有幾個縣 山西省大同市下轄7個縣,分別為大同縣 陽高縣 天鎮縣 廣靈縣 靈丘縣 渾源縣 ...

山西省大同市工傷保險實施辦法

山西省人民 令 第170號 山西省實施 工傷保險條例 試行辦法 已經2004年1月19日山西省人民 第17次常務會議通過,現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代省長 張寶順 2004年1月19日 第一條 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以下稱 條例 結合本省實際,制定本辦法。第二條 本省境內的各類企業 有雇工的個體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