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周周的扮演者,舊時光余周周的扮演者是誰

2023-02-01 04:35:04 字數 3998 閱讀 2800

1樓:秒懂百科精選

余周周:《你好,舊時光》女主角。

余周周小時候扮演者

2樓:網友

蒯伊琳2023年7月,出演現代青春勵志劇《旋風少女第二季》,在劇中飾演「小百草」。[1]

2023年8月,出演根據八月長安同名**改編的青春校園網劇《你好,舊時光》,在劇中飾演樂觀向上陽光開朗、思維天馬行空的女俠余周周(童年)。

舊時光》裡餘周周的扮演者李蘭迪能順利的通過藝考嗎

如何評價《你好舊時光》中李蘭迪飾演的餘周周?

3樓:辰星

變化多樣的語速和語調,嘆為觀止!有人說,李蘭迪台詞功底欠佳,有的個別地方說不清楚,遠不及張新成。台詞功底林楊更勝一籌是不爭事實(比如嘴裡含著食物仍能清晰發音)。

但是,在網劇中我尚沒發現李蘭迪哪個地方發音不清楚,難道是啊哦嗯吶等嘆詞?林楊說話語調製化極少,印象不深。而余周周在網劇中展現了多種多樣的語速和語調製化,嘆為觀止!

比如做從課間操後林楊送藍莓飲料給餘周周,她回應一句「故意查我胸牌」,十足像了宋丹丹版的小品白雲大媽。很多時候,但憑變化多樣的語調就能想象出情緒變化。李蘭迪的語調製化之多還體現一點,若不是看鏡頭,有的地方真沒聽出是她的聲音,以為是別人配音的。

4樓:影子

正讀高二的李蘭迪演餘周周,很自然,而且她的顏值也棒,讓人看起來很舒服,在這個網紅臉的時代,我一下就被吸引了,雖然我目前還沒看**,可我覺得演的挺好的,相對於最好的我們,我更喜歡舊時光,男主的設定其實我覺得差不多,女主性格不大一樣,可能因為我比較傾向余周周的性格和李蘭迪的顏值吧。

5樓:以心

其實對於余周周這個角色來講,由於其還是中學生而且是學霸,所以必須具備一定的書卷氣,內心豐富愛幻想,另外由於家庭變故的原因,她的心智比其他同齡孩子要早熟。劇裡實際上去除了**裡餘周周有點冷漠的性格,改成了乖巧懂事又帶有一絲絲狡黠之氣。我要總結一點,對於青春劇來說,有時候最好的演技其實是年齡。

而在讀高二的李蘭迪恰巧符合了以上特質,國產青春劇裡比李蘭迪漂亮的演員有很多,但是書卷氣這種東西模仿不來,另外李蘭迪身上最特殊的一點就是她的眼神及微表情非常多,**裡餘周周大量的心理描寫段落被恰如其分得演繹出來。還有最致命一點就是許多年輕女演員無論如何也表演不出的少女感,李蘭迪用她自己的眼神和表情把那種青澀、害羞又帶點甜蜜的感覺表現得淋漓盡致。

6樓:暗受

感覺真的演出了餘周周的那種淡漠中不失溫情,敏感細膩中不失狡黠的氣質,內心戲演的也很有感覺,面部表情幅度雖然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從眼神和那些微小的表情變化中還是能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7樓:名

本色出演貴真。年齡相近,本色出演,更真實。雖然演技上,經過科班嚴格訓練的公尺喬和林楊更生勝一籌,但明顯看出是為了增加喜劇效果有意過度誇張(類似星爺風格)。

但笑過之後,感覺太誇張了,不真實。而余周周的演技反倒看起來更真實一些。

8樓:炒蛋哥

面對林楊和周沈然時感覺演技真的不錯,當林楊在教室暴打周沈然時,周周衝上去並沒有阻攔林楊,就那一下看林楊打周沈然的眼神真的瞬間秒殺我,另外感覺氣質尤其好啊,不看劇時,只看**都感覺有那種我心中周周的樣子。還有聲音語調也都感覺很好,台詞功底是很不錯的。

9樓:童千青

一直覺得蘭迪是乙個非常耐看的人啊,所以顏值完全過關啊,小表情很多,人物心理表現的很好啊,我覺得可以算作90分了,還有十分,覺得蘭迪可以繼續努力。補一句,這是我第一部追劇的國產劇。

10樓:c醬粉絲團

很漂亮的姑娘,演技還是及格的。台詞功底有點差,吐字不清,聽起來很彆扭啊。尤其是和張新成對戲時差異就更大了,畢竟張新成的台詞功底是真的好。

11樓:來自大圍山櫻桃小嘴的醋栗

喜歡蘭迪小姐姐,喜歡余周周這個角色真的是太好了,特別喜歡周周和林楊在一起,只要看到他們這心裡啊比誰都高興,希望他們越來越好,越來越紅。

12樓:牟盼凝

年齡合適,就像男生永遠無法真正理解女生的腦迴路一樣,有年紀的演員演技再好也演不出少女的感覺,作為乙個高中生的蘭迪基本上是本色出演的。

13樓:星光明路

比起《最好的我們》《暗戀橘生淮南》我的確最喜歡《你好舊時光》因為這一對是完全沒有誤會的,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部電視之一,考上同一所大學以後才逐步確定了關係,由於我在學校裡也有乙個小太陽溫暖了我的世界。再說這一部晨由本來就是高中生演藝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第一,看了李蘭迪飾演的餘周周,我就去搜她演過的其他電視劇集。為了看她,從頭到尾看了一遍無聊透頂的電視劇集——秘果。

最奇葩的是,大幕也都是,大家都是看李蘭迪的吧。第二,看了她演的你好舊時光。我乙個工科生決定改行去考師范。

15樓:甜甜圈好甜

看**的時候就一直想象余周周該是什麼樣的,直到電視劇集出來了,李蘭迪就是我心目中余周周的樣子。

16樓:1mol距離

一直想象周周是什麼樣的,電視劇集出來了才發現這就是周周的模樣啊,超級甜。

17樓:億半億

學習好,長相好,溫文爾雅,優質含蓄男生的理想型,如果你夠優秀,不愛張揚,就去追吧。

18樓:戀是櫻草色滴

她演的好好,電視劇集中林楊和周周那種初戀的青澀真的好真實。

19樓:啊哈

第一 有顏值。

第二 有實力和成績。

第三 她有很愛她的家人。

20樓:2022開始重新活一次

基本所有我周圍的高中男生都喜歡李蘭迪的長相。

余周周的角色設定

21樓:刁

姓名: 余周周 別名: 周周,餘二二。

年齡: 6—23歲。

出生地: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

生日: 2023年。

家庭成員: 媽媽(已故),外婆(番外中已故),舅舅,舅媽,表哥餘喬,表姐餘玲玲、表姐餘婷婷,繼父(已故),餘思窈。

cp:林楊 好友: 奔奔(冀希傑、慕容沉樟),陳桉,公尺喬,單潔潔,詹燕飛,溫淼。

同學: 林楊, 單潔潔,詹燕飛,蔣川,凌翔茜,辛美香,沈屾,公尺喬,奔奔,楚天闊,耿耿,餘淮,陳見夏,許迪。

小學: 師大附小。

初中:十三中學。

高中:振華高中。

大學:北京大學。

侄子:餘淮(同齡)

同父異母弟: 周沈然。

喜歡的人:陳桉(前期) 林楊(後期)

外表:漂亮清秀,甜美可人。

愛好::漫畫,角色扮演(幼時)

特長:大提琴10級。

性格特點:溫婉大方,乖巧懂事,善良隨和,心思細膩,善解人意 (總)

溫和開朗,活潑俏皮(前期);淡漠,懶散(後期)

22樓:秒懂百科精選

余周周:《你好,舊時光》女主角。

《你好,舊時光》裡的餘周周和林揚真實存在嗎?你相信嗎?

23樓:沫丶小碎

有那麼些真實的人的影子 但畢竟是** 所以有些地方是虛構的 我們嚮往**構造的美好故事 我相信我們許多人都能在餘周周身上找到自己小時候的感覺 回憶真的很美好 舊時光你好啊 林揚他太美好了這樣顯得有些不真實 可是**還是** 還是讓我們相信自己心中的美好吧。

24樓:ghgi呵

我覺得餘周週是按自己為原型寫的至於林揚八月長安自己都說過於完美。

所以大部分屬於虛構。

八月長安很低調沒找到。

如何看待《你好舊時光》裡餘周周的哭戲

裡面的周 周和電視裡面的周周都很讓人心疼的,可能我淚點低吧,好像她每次哭我都跟著哭,大半夜愛奇藝更新時我在抹眼淚,也是丟臉,女主還是很給力的,雖然整個劇的節奏很慢,但是有種細水長流的感覺,現在就希望收官可以有好結局,如果周周林楊不在一起.就換我來哭。這部劇還是充滿小清新風的,和之前的 最好的我們 一...

余周周小時候為什麼不能上幼兒園,《你好,舊時光》余周周為什麼要去十三中?

你周周都多大歲數了,如果已經是五六十歲的人了,那麼他小時候可能沒有幼兒園,如果是年輕的小孩兒,延吉不大,小的時候沒上過幼兒園,可能是家庭條件不允許 我們那個時候小時候都沒有上幼兒園,直接上的一年級環境不同,肯定有沒有上幼兒園的理由啊。可能他小時候還沒有幼兒園吧,我小時候也沒有上過幼兒園,我覺得是很正...

風雲年代周應魁原型是誰扮演者是誰結局死了嗎

一 周應魁沒有對應的歷史人物,扮演者是周波,最後在策反的時候犧牲了。二 簡介 風雲年代 是劉雪松執導的年代諜戰劇,由張鐸 徐百卉 石文中領銜主演。該劇聚焦國民黨高層 之間的 潛伏暗戰 從反法西斯勝利前夕的雅爾塔會議開始,講述了一段鮮為人知的諜戰故事。三 演員 電影作品 荒野玫瑰 飾王成仁 導演 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