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花茜茜扮演者,槍花桂海清的扮演者是誰

2021-06-28 19:28:32 字數 1609 閱讀 8133

1樓:魂牽夢縈

柒小姐(巖井茜), 巖井的養女,實為樊露的妹妹。因被敵人矇蔽了身世,為了報答養育之恩不得已成為間諜,潛伏在cpa小組。而機靈聰慧的她總是在關鍵時刻化險為夷,巧妙的隱藏著自己的身份。

劉叢丹,中國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人藝本科班。

2023年考入**戲劇學院人藝本科班。

2023年在電視劇《記憶之城》中受楊文軍導演特邀,飾演安惠子一角。

2023年畢業分配至北京人民藝術劇院 。

2023年7月參與電視劇《刑警背影》的拍攝,首次飾演女主角祁雪。

2023年12月出席“品牌貢獻榜·2013中國最具影響力品牌盛典”活動,並與楊爍共同獲得“最受**關注明星”獎。

2023年參演電視劇《狹路》,飾演譚小燕。

2023年參演電視劇《和媽媽一起談戀愛》,飾演唐果兒。

《槍花》由裴軍和趙箭執導,朱睿編劇,王麗坤、劉叢丹、程皓楓等明星主演。

該劇講述了樊露歷經艱難一次次英勇完成**任務的精彩諜戰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樊露 姓名:王麗坤 性別:女 出生日期:

3月22日 粉絲名稱:坤蟲 暱稱:坤哥 家人:

父、母、姐姐 特長:舞蹈、表演、騎馬 喜歡的**型別:爵士、流行 喜歡的演員:

奧黛麗·赫本、奧黛麗·塔圖、張曼玉 喜歡的顏色:黑、藍、白 喜歡的花:茉莉、百。

槍花桂海清的扮演者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槍花》中桂海清扮演者是黃俊鵬,原名黃鵬,2023年10月23日出生於寧夏回族自治區吳忠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東周列國》,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23年,出演刑偵反腐劇《英雄無悔》。

2023年,黃俊鵬成為了中國人民解放軍八一電影製片廠的一名特型演員。2023年4月16日,其主演的諜戰劇《槍花》在浙江衛視播出,而他在劇中則飾演了cpa經理、國民黨聯絡專員桂海清。

槍花電視劇裡面的茜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茜茜是中國人,仇人是日本人,從小被日本人收養,《槍花》裡一開始茜茜是日本特務潛伏在cpa後來知道事情真相之後,變為好人臥底在日軍中

<槍花》中茜茜不是被識破身份,回到日本人身邊了嗎,怎麼後來又回到cpa了呢?

5樓:癮大技術差

《槍花》中茜茜回到cpa的原因:

在第九集裡樊露找到了一本孤兒名冊,裡面都是巖井健二收養的孤兒,其中多數在執行任務中死亡,最後一頁就有茜茜的名字,樊露找到茜茜後給她看了這本名冊並說巖井就是殺害父母的**,父親在臨死前拽下了巖井佩戴的家族紋飾上的一顆寶石,她拿給茜茜讓她自己到司令部裡面去印證,結果完全吻合。茜茜此時在幡然醒悟自己為仇人服務了十多年,後來茜茜出逃,開始站在樊露一邊,並回到了cpa.

6樓:love小子我就拽

以前她一直以為是cpa害了她的父母,還不知道巖井(其實是不相信,露露早就告訴她了)就是殘害她們父母的元凶,後來露露(她姐)找到了證明日本人就是**的證據,她開始醒悟了...

花謝花飛花滿天司馬清風的扮演者是誰

這是紅樓夢的 葬花吟 吧。林黛玉那小妮子寫的。有什麼問題麼?好歹說你要問什麼啊 花滿天司馬清風是誰演的 司馬清風扮演者朱梓驍。朱梓驍,1986年8月13日出生於遼寧 省瀋陽市,畢業於瀋陽工業大學。中國內地男演員,主持人。中文名朱梓驍 外文名peer 別 名 團長 梓驍 小朱 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

花千骨東方彧卿的扮演者是誰,花千骨中的東方彧卿的真實身份是誰?

張丹峰2015年6月9日,張丹峰與霍建華 趙麗穎合作主演的古裝仙俠劇 花千骨 播出,他在劇中飾演異朽閣主東方彧卿,憑藉該劇中的表現他獲得了國劇盛典 最關注演員獎 花千骨中的東方彧卿的真實身份是誰?15 花千骨異朽閣抄閣主就是東方襲 彧卿,是乙個被仇恨泯滅的人,蒙著面,他恨要殺白子 畫。因為白子畫,蜀...

《花千骨》中殺阡陌的扮演者是誰,花千骨電視劇集中的殺阡陌是男演員還是女演員

馬可,1990年2月9日出生,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08級,慈文傳媒集團股 專份 簽約藝人。屬 2001年,以童星身份參演歷史劇 孫中山 也是他的首部作品 1 2003年,出演臥龍生的同名武俠作品 金劍鵰翎 2006年,主演愛情勵志劇 女人不哭 1 2007年,參演楊紅櫻同名 改編的 男生日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