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電腦想開個電腦店,學哪種技術能賺錢

2023-01-16 23:20:03 字數 3129 閱讀 3996

1樓:蝸牛p科技

修電腦 首先你要學會做系統 硬體簡單問題要處理 電腦壞了最起碼你要知道是哪個硬體出問題了,然後可以一邊開一邊學。

2樓:樂哥哥

電腦店是什麼意思?電腦有很多種。是電腦維修。

還是賣電腦?或者你說的技術。是電腦內部軟體還是什麼?

麻煩下次問題說清楚一點。如果是賣電腦和維修的話。直接去一些電腦市場的維修部門。

上1-2個月的班就會了。也就是一些裝機。和裝系統。

很簡單的。

我想學電腦方面的技術,先學一段時間,然後邊學邊賺錢,要學什麼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學習掙錢,還是用計算機的技術掙錢,要達到掙錢的能力,基本乙個人能獨當一面,計算機方面的方向很多:cad製圖,結構設計,軟體開發,電路硬體設計,動畫設計,廣告設計,office辦公,**,銷售,計算機系統維護,計算機硬體維修,交換機配置,監控安防,還有賣一些電子耳機什麼的,都可以賺錢,都不好賺錢,技術路線是精不是會,要求能做事情,而且速度和準確性,一般機械工程師的solidwork月薪1萬最少,電子軟體工程師1-10萬不等,但最重要的你還是給老闆打工的,老闆要認可才可以,第二方面計算機維修的做得也很多,有倒閉的,有掙錢的,有可以借助維修做到研發的,我估計任何行業都是的,不在於你學了什麼,進入社會的時候你就一直不斷的在學習,但是你要找到你能擠進去的一條路堅持走下去,當初**有覺得自己什麼都會,就自己做,三個月做出了最成功的一家市場。你的能力和經歷付出足夠了才有可能在以後的舞台上站起來。

就像監控有什麼做的,普通人都會,但會你會用這個能力創造價值的人很少的。為什麼??

4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這種情況的話,建議你去專門的職業電腦學院,問清楚課程情況,兩不耽誤。

5樓:華雄

這個想法很好,先學好基本知識,熟了才能也學邊賺線。

6樓:風遲

買一些書,補一補組裝做系統」先學會這倆樣。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很多專業都挺不錯的,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室內設計,這些專業就業前景很不錯的,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來選。

我想用電腦賺錢可以嗎,,要學什麼技術才可以用電腦賺錢

8樓:匿名使用者

1、office應用,可以做打字員、文員等,應用性廣,但是專業性不強,所以找工作不容易內。

2、計算機除錯,基本的硬容件、軟體知識,可以做電腦維護人員,這個需要不斷學習,因為技術在不斷進步,可以應聘某單位誰被維護人員或者電腦店員工。

3、網路技術,可以做**維護、自己做商業主頁等。

5、電子商務,基本的電腦操作知識就可以,需要花時間,也要有一定的投資眼光。

6、專業軟體應用,比如cad、photoshop等等,可應聘專業部門,比如影視公司、設計部門等等。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就太多了,計算機類專業基本都是技術類工作,學會學好了都可以賺錢的,比如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平面設計、介面設計、建築室內設計這些都是挺好的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自身的專業技能,就是最佳的方向。

不清楚自己會什麼技能,那就找那種做任務類的,這種簡單點,報酬也不錯。

比如我用的迎財寶,釋出任務的軟體,乙個月一千五左右,另外就是很多技術教程都有,可以免費學。

到那個電腦學校學技術才能夠獨立開電腦店

11樓:暖暖的陽光男

首先開電腦店不用學電腦的。你只要賣就可以了廠家有三包。

如果你說要學的話那還得看哪方面,硬體?軟體?網路?

安全?估計一輩子都學不全吧。如果你開的是組裝機店的話那就不要去學了。

找幾台舊機器自己拆拆裝裝,多看看說明書就行了。

12樓:toa涙使者

你去找乙個比較知名的電腦學校學習 4+1值 好點的話5年學費也要左右 中等的話也要3*5w左右 看你的愛好吧。

想開個電腦店需要學些怎什麼

13樓:捕風的健健

建議你去科技市場打工倆月,你就什麼都懂了,包括貨源。

14樓:大漠漢子

自己先會修電腦再說吧。

15樓:我愛我

有錢就可以!什麼都請人搞………

很多人都在學電腦,誰知道學什麼電腦技術賺錢啊?

16樓:丶

軟體開發高階工程師和動漫遊戲設計師專業屬於電腦行業裡面的高階專業。而且市場前景廣闊,人才短缺。應該是首選。

17樓:新華

程式設計、開發、營銷等方面都還是比較有發展的,關鍵看你自己的情況。有不懂的可以問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神級的肯定是電腦系統最賺錢,其次是設計軟體。

19樓:網友

額 最賺錢啊!

那就是 設計類 開發類 和 營銷類。

家裡有台電腦,沒有學什麼技術,可以做什麼工作賺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年齡。一般有台電腦的話,不管你對什麼行業感興趣都可以通過電腦學習的。主要還是充實自己,不要妄想網路財富。那些真正在網路賺到錢的人,都是行業的尖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只要你 只要你像會聊qq一樣就行了,技術可以找個懂的人幫你做前期。

22樓:匿名使用者

腿b謎孟這賺翻啊:

想開個電腦店 誰幫我取個名字,我想開個電腦公司,取個什麼名字好呢

比較個性 觸電組腦科技社 猜猜電腦工作室 五維空間 基因時代 中規中矩的 嘉盟電腦 鋒行科技 巨集宇科技 百腦匯祝你早日開張,財源滾滾來!嘎嘎 至誠 吧!做生意講的就是誠信。有 意思是最講誠信。給客人留下好印象 也有最真誠的給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之意。客戶聽起來就覺得不錯,可以與之做生意。叫起來也朗朗...

想開個弄電腦店這個經營範圍怎麼寫電腦列印

在把這些加上 軟體.耗材.周邊配件 安防監控不要寫上去,這個要資質的 我們是小規模納稅人,開商業發票和零售發票,兩台電腦分別接商業和服務稅控器並共享一台稅控印表機開票,我司 和服務業發票是在同一臺稅控機開的,但是兩個不同的開票軟體。3d印表機列印小物品怎麼運用到商業民用 如果是baiusb介面的印表...

要開個電腦店,營業執照經營範圍要怎麼寫

主要是零售為主,因此經營範圍主要是電腦及耗材銷售,電腦維修等!可以寫計算機組裝,維修,配件零售,批發等有關資訊諮詢,都是可以的。開個電腦維修店的經營範圍怎麼寫 營業執照副食品店的經營範圍要怎麼寫 營業執照副食品店的經營範圍要寫 餐飲服務。營業執照的正副本是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的,在實質上是沒有區別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