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突然什麼也打不開了,我的電腦突然上不了網,網頁都打不開,什麼顯示都沒有,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022-01-10 09:06:50 字數 1097 閱讀 7308

1樓:gmail空間

看了你的另外乙個問題的補充所以知道你是exe關聯出錯!

exe關聯錯誤!

1、開啟「我的電腦」,進入選單「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這時在現有的檔案型別中找不到擴充套件名為exe的檔案型別,沒關係,單擊「新建」彈出「新建副檔名」對話方塊,在「副檔名」框中填入「exe」,接著單擊「高階」,在「關聯的檔案型別」下拉框中選擇「應用程式」,單擊「確定」返回,最後單擊「應用」後關閉對話方塊

2、在cmd執行後,執行:

expand\i386\rundll32.ex_%systemroot%\rundll32.exe

3、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來恢復exe檔案。因為exe檔案都無法開啟,所以只有先將windows目錄下的登錄檔編輯器「regedit.exe」改為「regedit.

com」,然後執行它,依次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雙擊「預設」字串,將其數值改為「"%1" %*」就可以了。

4、在dos下執行「ftype exefile=%1 %*」或「assoc .exe=exefile」命令也可以恢復exe檔案的關聯。

注意:1、在cmd執行時,先要斷掉rundll32.exe的程序,否則,報錯!不信試試。

2、在windows目錄下修改了「regedit.exe」為「regedit.com」之後,不必將其改過來,因為系統自動更正。

2樓:水有情

那很有可能是中病毒了,你需要把系統重新裝一下.就好了.現在的一些病毒很容易使你的機子藍屏,修改主頁,出現異常,甚至無法開機.

3樓:天才王小寶

一般情況下只要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口令是「芝麻開門」

重灌系統吧 你什麼具體情況都不說怎麼解決 是開不了機還是打不開程式 麻煩說清楚!!

我的電腦突然上不了網,網頁都打不開,什麼顯示都沒有,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4樓:泓泉水族館

電腦上不了網怎麼辦教你快速解決

5樓:陽光的千手扉間

網線掉了,重啟一下,電腦也要重啟,這是星際爭霸?

我的電腦打不開了,怎么回事,我的電腦打不開txt檔案了,怎麼回事?

是系統的檔案關聯設定被你刪改了,所以導致txt文字文件不能自動開啟。更改的方法很簡單。在txt文字文件上面按右鍵 98要按shift 選擇開啟方式,然後按選擇程式選項。在程式列表選擇記事本程式,如果你找不到,可以按瀏覽然後再windows系統目錄中找到記事本程式,名字為notepad.exe。最後點...

我的電腦昨晚還好好的,今早怎麼突然打不開了啊?機箱沒問題,但顯示器沒反應

可能是1,靜電問題,2,顯示卡問題,3,主機板和其他硬體問題.我昨天出現和你一樣的問題的.樓主你按我的辦法去做,不行你拿磚頭砸我.1,先把cmos跳線拔下,把主機板bios點清空,自己可以開啟機箱,那個跳線就在主機板的電池旁邊,你可以看主機板的說明書,在前幾頁就有。拔下來以後 你會看到,它有3個指標...

我家電腦打不開了,我家的電腦的主機打不開了怎麼辦?

非正常關機開機自檢,一般等一下就會自檢完成。如果一直這樣就可以是硬碟有問題修復不了。可能是有壞道之類的。可以重新開機,出現自檢畫面直接按esc取消看能不能正常進系統。如果不能,只能更換硬碟或者用u盤光碟pe啟動盤修復硬碟了。方法如下 準備好u盤或光碟pe啟動盤,插入電腦。開機按啟動快捷按鍵 選擇u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