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選車牌號應用,如何在手機上預選車牌號?

2023-01-16 23:20:04 字數 2904 閱讀 3480

1樓:陳麗芬

4、開啟後按提示輸入基本資訊、車輛資訊,然後預選牌號即可:

2樓:蘭婷集需

在手機上預選copy車牌號的步驟如下:

3、出現"個人使用者註冊"介面,依次填寫好各種資訊,並點選下一步,選擇"駕駛人使用者"。

5、進行支付寶的"實名認證"。

6、跳轉支付寶介面,點選"確認授權",進入手機號碼更改介面,點選修改並完成註冊。

7、完成註冊後即可在手機客戶端選車牌。

如何用手機選車牌號

3樓:匿名使用者

交管12123預約選號。

操作流程介紹。

2、進入後點選預約選號模組,並根據自己需求選擇新車選號、新能源車換號、二手車轉移選號、二手車轉入選號。新能源車換號、二手車轉移、轉入登記預選號牌流程。請參照新車登記預選號牌流程辦理。

4、按要求、順序填寫「合格證編號」、「車輛品牌」、「車輛型號」、「車輛識別代號」;確認無誤後,點選本人確認資訊無誤。

5、進入下一介面,確認資訊無誤後,點選「開始選號」。

6、點選「傳送驗證碼」,接受驗證碼填寫後,點選「下一步」。

7、進入選號頁面,可選擇「隨機」和「自編」兩種模式。

8、選號成功後,根據所提示的日期,去市區各車管所、車管分所辦理相關業務。

注意事項:二、預選號牌號碼成功後,號牌號碼從次日起保留15個工作日,逾期未辦理註冊登記的,取消預選機動車號牌號碼,同時,使用者將被計入「黑名單」,2年內不能在網際網路辦理選號業務。預選號牌號碼有效期內,不允許再次選號。

三、如果使用者已用完自編選號和隨機選號機會,將無法繼續通過網際網路為該車輛預選號牌,應前往車管所辦理選號等新車註冊登記業務。

手機上怎麼選車牌號?

4樓:北城涼堯

手機上選機動車牌號方法如下:

1、在手機桌面找到交管12123圖示,點選開啟。

2、填寫賬號密碼後點選登入。

3、找到機動車業務下的預選號牌,點選開啟。

3、找到所需要選取號牌的型別。

4、根據提示填好註冊省市,點選下方「確認資訊」。

6、填寫相關車輛資訊後,點選「本人確認資訊無誤」。

8、閱讀服務說明,點選「開始選號」。

9、填寫手機接收到的相關驗證碼。

10、選擇好需要的號碼牌後,點選「確認選號」。

11、這時介面就會提示選號成功了。

如何在手機上預選車牌號

5樓:蘭婷集需

在手機上預選車牌號的步驟如下:

。3、出現"個人使用者註冊"介面,依次填寫好各種資訊,並點選下一步,選擇"駕駛人使用者"。

5、進行支付寶的"實名認證"。

6、跳轉支付寶介面,點選"確認授權",進入手機號碼更改介面,點選修改並完成註冊。

7、完成註冊後即可在手機客戶端選車牌。

手機上怎麼選車牌號

6樓:時間黑匣子

選擇車牌號有什麼講究,怎樣選才更好些呢?

如何手機選車牌號

7樓:時間黑匣子

選擇車牌號有什麼講究,怎樣選才更好些呢?

8樓:網友

手機選車牌號應該根據以下詳細步驟進行操作: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交管12123圖示,點選開啟,點選登入後填寫賬號密碼;

2、在機動車輛業務下找到預先選擇好牌,然後點選開啟,找到需要選擇的車牌型別;

5、填寫手機收到的相關驗證碼,選擇所需號碼牌之後,點選「確認選號」,此時介面提示所選號碼成功了。

怎樣在手機上選車牌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如下:

登入交管答12123帳號(沒有註冊的要先註冊)。

2.選擇"新車註冊登記選號"。

3.選擇你住所地。

4.選擇你所在城市的交警支隊車管所,小型汽車兩項資訊,點選"下一步"。

5.填寫相關資訊。

6.預選號牌號碼。

10樓:tm紅衣少俠

選擇車牌號碼七大注意事項。

1、 陰陽要互見。車牌號的數字要有單有雙,不能全單或全雙,因為「孤陰不生,獨陽不長」。也就是不能純陽,也不能純陰。

2、 三才要得配。指天、地、人三者的關係要處理恰當,人生活在天地之間,一定要尊天敬地。若三位數,其中間數不要全大於前後的數,若四位數,其中間兩位數不要全大於前後的數,若五位數,其中間的一位數不要全大於兩邊的數。

3、 要符合車主喜忌。車牌尾數或三才中「人數」的五行為車主命理的喜用神,對車主命理有幫扶作用。要符合車主命局的五行需要,即車牌號宜使用車主命局所喜之五行的數字,不宜使用車主命局所忌之五行的數字。

4、奇偶相當,陰陽平衡。奇數與偶數在數量上大致相當。如,車牌號是四個數字,那麼就選二個奇數與二個偶數搭配;若車牌號是五個數字,則可結合一落車主的性別,如果是女車主,那就選三個奇數二個偶數,如果是男車主,那就選二個奇數三個偶數,因為女為陰、男為陽,這樣選總體上也做到了陰陽平衡的。

5、五行要平衡。若選擇兩個五行相剋的數字為車牌號的話,一般要遵循主克數字的數量要少,而被克數字的數量要多,且克者與被克者之間的數量比例大致是1:2的原則。

例如,255組合,2為木,5為土,木剋土,2是主克的木乙個,而被克的土5則是二個。

6、五行要流通。若選擇兩個或兩個以上相生的數字為車牌號的話,一般要遵循主生數字的數量不少於被生數字的數量,且相生五行之間必須相連的原則。例如,3368組合,3為火,6為土,8為金,正好形成火生土、地生金,火的個數多於土的個數,而土的個數則保持了不少於金的個數。

7、注意伏吟與反吟。即車牌號數字重疊為伏吟,例如,888;反吟則是同性五行以多克少,例如,771,二陽金 7克一陽木1等等。

怎麼在手機上交居民醫保,如何在手機上交醫保

2 在進入 醫保參保繳費 的介面以後,點選第乙個按鈕 居民醫保繳費 就可以了。4 這一步會提示需要交醫保的選項,選擇完成點選 下一步 就可以了。5 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勾選 本人已同意 繳費須知 即可點選 繳費 在手機上交醫保了。社保與商業保險的區別在 一 社保的醫療險與商業保險,有何不同?社保的醫療...

手機上如何學英語口語,如何在手機上學英語

英語口語不好沒有關係,你要學會如何去尋找學習英語口語的方法,去提高英語口語水平。而不是每次都只會說我英語口語不好。當你輸入知識與輸出知識不對等時,當然是有問題。既然單背誦英語口語文章大量的輸入不夠,到底怎樣如何快速提高口語水平呢?1 增加英語口語知識輸入 提高英語口語能力的根本,是同主題英語材料的海...

手機鬧鐘怎樣設定,如何在手機上設鬧鐘

圖中鬧鐘設定步驟如下 1 安裝電池,一般來說要安裝兩節5號電池。2 注意辨別兩個黑色旋鈕的作用,其中乙個用來調整時間,另乙個用來調整鬧鐘設定的時間。3 先利用調整時間的旋鈕將時間校準。4 接著用另乙個旋鈕調整鬧鐘響起的時間。5 如將鬧鐘時間設為六點整,那麼要將鬧鐘的黃色指標對準六。如果想要在鬧鐘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