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漆房製作方法,簡易烤漆房如何製作

2023-01-16 17:55:02 字數 2849 閱讀 2378

1樓:嶽寄竹端璧

烤漆房顧名思義是烤漆加熱用的,自己做只能做電加熱。柴油加熱是不可能的,還有就是抽風機空氣要過濾的要不然把髒東西都吸到油漆上了,還不如裝乙個現成的才20000塊錢左右,不幹了還能賣。

希望對你有幫助,要不然技術再好讓烤房毀了得不償失。

2樓:80home時尚家具

想自己製作烤漆房,難度比較大,涉及材料、風機、加熱方式、控制技術等選擇,還要對風量、溫度進行計算,最主要的是理論的計算還要用一定的係數進行折算,這些係數是很難找到的,如果計算不當,或者製作的漆房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或者運營成本大為提高。如果是自己用,建議找乙個專業廠家購買成品算了。

自己可以自製烤漆房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可根據烤漆房的施工要求進行建造,沒有太大的技術難題,都有成品的裝置賣。

4樓:雅默幽寒

烤漆房的製作方法:

首先要焊接乙個金屬框架,要雙層的那種,兩層的距離要在15公分,在框架裡面有鉚釘打上鐵皮,然後在外面鋪上2到3層岩棉反正越多越好,一定要用鐵絲上下固定好岩棉,岩棉的作用是保溫,然後外外面也打上鐵皮,烤箱底部也要用岩棉哦別忘了。

要是家具過大,可以在底部焊接上導軌,並且在焊接乙個導軌車,用時候推裡面去就可以啦,大門也要上岩棉,奧對了,一定要在烤箱頂部留以個煙囪!

烤箱裡面的左右前3棉用長店的電發熱管就行了。發熱管之間的距離保持在30到50公分乙個,發熱管長度要比烤箱的高度少段一點,裝發熱管要請專業電工哦,裡面連線發熱管的電線不要用塑料包皮的,最好是鋁和銅的通條,要粗的,外面絕緣材料為漆包,或絲包就是漆包線或絲包線呵呵自己做很麻煩,但是要省1到3萬塊錢,以前在廠上班時候做過幾個,最低要4個人裝發熱管要請電工,總之很容易,但是製作麻煩,做乙個搞3公尺長4公尺的要2星期左右金屬框架為三角鐵3到4公分的那種,也可以用8個的槽鋼,推薦三角鐵,成本低。

簡易烤漆房如何製作

5樓:紀豹

噴漆室的工作原理。

噴漆時,外部空氣經進風口初級過濾後,由送風機送入到漆室靜壓室內,在經頂過濾棉二次過濾後均流入漆房作業空間,氣流由上而下在工件周圍形成風幕。這時漆房內有載風速》,噴漆產生的漆霧不會在操作者呼吸帶處停留,而隨氣流迅速下降氣流經底部水過濾後由排風道高空排放。

二、烤漆房的工作原理。

紅外線加熱:一般有機塗料對紅外線,尤其是遠紅外線有強烈的吸收能力,因此,紅外線對圖層的乾燥效果非常顯著;促使圖層固化速度快、***、不出現針孔、鼓泡等缺陷。

三、淨化系統。

過濾系統裝置採用兩道過濾層,粗效過濾層有效的捕捉直徑大於10um 的塵粒,精密級高效過濾層具有多層結構,能有效捕捉直徑大於4 um的塵粒,整個過濾系統容塵量大,阻力小,壽命長,過濾效率可過98%以上。

四、風迴圈系統。

風迴圈系統由一套完整的機組構成,機組配套一組風機,由2臺3kw風機送風,總風量為24000平公尺,使室風有載風速》,從而保證室內空氣流通迅速,無漆霧殘留,保證了操作人員的健康和噴漆效果。風機採用西門子技術生產的噴漆、烤漆房專用空調式風機,結構緊湊,耗電量低,效能穩定。

五、漆霧處理系統。

漆霧處理採用水式過濾,使用成本低,漆霧吸附理想,效果好。室內噪音符合gbj87-85《工業企業噪音控制設計規範》不超過75分貝金豹烤漆裝置廠。

6樓:次略太叔嘉惠

pvc大板最便宜的,再就是彩鋼板。

想自做乙個烤漆房, 100

7樓:好呀呀

通風裝置是必要的,因為烤漆中必不可少會有化學物質,會對身體有傷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年鑄造烤房老品牌 博大烤漆房 專業生產 汽車 家具噴烤漆房 木門烤漆房 塗裝生產線。

水簾機 水簾噴漆臺 自動噴漆機。

9樓:何海即何明

問一下吸風不好是著麼回事。

烤漆的工藝流程

10樓:這暱稱沒人用也

解答如下:

二、漆膜。做法:用手摸烤漆門板的四邊稜角,是否光滑、憑證;觀察稜角的顏色,是否與門板顏色相同。

對比:a、烤漆:稜角光滑、顏色相同。證明漆膜均勻,色彩飽滿。

b、噴漆:稜角部分毛糙,顏色比門板淺。證明漆膜不均勻,色彩不飽滿:

三、紋路。做法:對照光線,看烤漆門板表面,是否有桔皮現象。

對比:a、烤漆:門板表面光滑,無紋路、桔皮現象。

b、噴漆:門板表面有紋路,不光滑,有桔皮現象。

四、表面。做法:用手摸烤漆門板表面,是否有塵粒、氣泡。

對比:a、烤漆:門板表面平整、光滑。

b、噴漆:門板表面有顆粒物,不光滑,觸控有異感。

資料拓展:(1)烤漆分為兩大類,一類低溫烤漆固化溫度為140°c-180°c,另外一類就稱為高溫烤漆,其固化溫度為280°c-400°c。 高溫烤漆,英文全稱為polytetrafluoroetylene,簡稱teflon、ptfe、f4等。

特氟龍高效能特種塗料是以聚四氟乙烯為基體樹脂的氟塗料,英文名稱為teflon,因為發音的緣故,通常又被稱 之為鐵氟龍、鐵富龍、特富龍、特氟隆等等(皆為teflon 的譯音)。

(2)烤漆,在家具製造中新興的一種噴漆製作方法(工藝)。其方法是:在打磨到一定粗糙程度的基底上(通常是高密度板材),噴上若干層油漆。

並經高溫烘烤定型。 該工藝目前對油漆要求較高,顯色性好。

我要請教作櫥櫃門烤漆房的製作方法, 有哪位大蝦知道

烤漆的方法步驟

11樓:匿名使用者

底漆,中塗,面漆,經烤房。

如何製作牛腩製作方法,牛腩的製作方法

回答您好,牛腩有很多吃法,這裡給您介紹一種最簡單而且非常有營養的,土豆燒牛腩 土豆塊燒牛腩 材料 土豆3個 牛腩600克 胡蘿蔔1根 八角2個 陳皮1小片調味料 1 黃酒1大匙 醬油2大匙 鹽1 2茶匙 糖1 2大匙2 水澱粉少許 作法 1 土豆去皮 切小塊,用熱油炸過撈出 牛腩切小塊,氽燙以去除血...

綠豆冰棍製作方法,自製綠豆雪糕簡易做法

適合2歲 寶寶的綠豆冰棍 先準備好材料 綠豆100克 牛奶300克 澱粉20克 白糖50克 食鹽0.5克 先將所有綠豆倒入碗中,加入適量清水清洗,洗淨後再次加入清水,放在冰箱中,泡上乙個晚上,要是當天就想做的話,那麼泡上4個小時就可以了。下來將泡好的綠豆放在鍋中,加入清水,大火煮開,煮到綠豆開花,然...

香包製作方法,如何製作香包

簡單漂亮的香包做法。如何製作香包 準備bai 材料 布 剪du刀 針 線 香料 zhi棉花 穗子 珠子步驟dao 1 準備專一塊長方形的布。屬2 把布對折用針線把兩邊縫起來。3 把縫好的荷包翻面,往裡塞滿香料和棉花。4 然後把口子縫上,可以用一些漂亮的彩線。4 然後做乙個穗子,穿一些珠子更好看。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