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屏保時間不能設定,電腦屏保時間為什麼無法設定?

2023-01-16 16:30:02 字數 3444 閱讀 9751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沒選擇螢幕保護程式,其他都灰色。

2。屏保被系統禁用了,屏保選項裡全是灰色。

解決方法:開始==》執行==》輸入開啟組策略)==使用者配置下的「管理模板」==控制面板」==顯示」雙擊條目,把:螢幕保護專案、可執行螢幕保護的名稱、密碼保護螢幕保護程式,三專案都設定為「未被配置」應用後,回去設定屏保應該沒問題了。

「==這是箭頭方向。

電腦屏保時間為什麼無法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屏保時間設定方法如下:

1在電腦桌面右鍵點選個性化。

2點選螢幕保護程式。

3先把「在恢復時顯示登入螢幕」的選項打勾,才能設定時間,點選確定就可以。

3樓:藍草藍天

估計你沒有設定螢幕保護,看看先。

電腦螢幕保護不能設定時間怎麼辦?

4樓:新鮮派動畫

電腦螢幕保護不能設定時間的一般原因:

1,沒選擇螢幕保護程式,其他都灰色,所以不能設定螢幕保護時間。

2,屏保程式被系統禁用了,屏保選項裡就全是灰色,所以不能設定螢幕保護時間。

解決方法:1,依次開啟開始==》執行==》輸入開啟組策略)==使用者配置下的「管理模板」==控制面板」==顯示」雙擊條目。

2,把:螢幕保護專案、可執行螢幕保護的名稱、密碼保護螢幕保護程式,三專案都設定為「未被配置」應用後,返回設定屏保時間應該沒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winxp系統預設的螢幕保護程式是乙個名字叫windows xp的螢幕保護程式。它確實是沒有設定項的。

所謂螢幕保護程式的設定,是某些保護程式,如「字幕」,有可以更改字的內容,大小,旋轉方向等可自定義專案的程式才有的功能。其他的,如windows xp,它的內容就是乙個winxp的圖示在那飛來飛去,沒有可設定專案,於是你點「設定」當然就是「沒有可供設定的選項」咯。

不知道你需要設定的是什麼。螢幕保護程式可以選擇屏保內容(在你那,是顯示「windows xp」右邊的下拉框),還有隔多久電腦沒有動作(滑鼠的移動,鍵盤的操作)時啟動屏保(在你那,是顯示「windows xp」的下面「等待」右邊的時間選擇)。

或許你對屏保不是很懂?它是你電腦一段時間沒操作時啟動的螢幕自動保護功能。作用是方式電腦長時間處於同乙個畫面,導致顯示器映象管的損壞,嚴重的會導致你的螢幕始終都會有另外乙個畫面的輪廓。

而屏保,它會自動用一些會動的字或畫,來讓螢幕上面的畫面處於乙個活動的狀態。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電源管理解除安裝了,就可以了。

電腦屏保怎麼設定時間

7樓:困難解決局

電腦的螢幕光的亮度太大,感覺刺眼,時間長了,會覺得眼睛很疲憊,這樣會影響我們的視力的,那麼我們怎麼把電腦螢幕調暗,這次來分享下這個經驗吧。

8樓:緣來是我

電腦螢幕保護時間可在電源選項中調整設定。

方法步驟如下:

1、點選windows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右側找到並點選「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主頁。

2、點選「系統和安全」進入相關設定選項中。

3、在右側找到電源選項並點選「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

4、在「關閉顯示器」一項中設定所需的螢幕保護時間,然後點選下方的「儲存修改」按鈕即可。

9樓:甜小兔是田板栗

設定電腦屏保時間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要開啟電腦的開始選單。

2.在windows系統下找到「控制面板」

3.開啟後點選「個性化」

4.選擇右下角的」螢幕保護設定」

5.然後就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設定屏保的圖案以及時間6.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10樓:梓兒

1.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個性化」進入。在「個性化」頁面,點選「鎖屏介面」進入。

2.在「鎖屏介面」點選「螢幕保護程式設定」進入。在「螢幕保護程式設定」頁面,設定「螢幕保護程式」..

3.輸入自己想要設定的等待時間,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桌面空白位置右鍵單擊---屬性---螢幕保護程式---等待時間填寫入分鐘數---確定---即可。

12樓:壽菊月鄭贊

右鍵桌面空白處。屬性。第三個就是屏保的設定。你先定乙個可用的屏保,就可以設空閒多久出屏保的時間。邊上還有個恢復用密碼的,勾選上可以設退出屏保時要密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點選螢幕左下方的「開始」選單,然後點選控制面板。

進入「控制面板」後,雙擊開啟列表中的「顯示」選項。

在「顯示屬性」視窗中單擊「螢幕保護程式」選項,然後對引數進行設定。

把「螢幕保護程式」中的「等待」時間調整為自己需要的時間,然後點選應用、確定。

14樓:羿依美仁專

1。你沒選擇螢幕保護程式,其他都灰色。

2。屏保被系統禁用了,屏保選項裡全是灰色。

解決方法:開始==》執行==》輸入開啟組策略)==使用者配置下的「管理模板」==控制面板」==顯示」雙擊條目,把:螢幕保護專案、可執行螢幕保護的名稱、密碼保護螢幕保護程式,三專案都設定為「未被配置」應用後,回去設定屏保應該沒問題了。

「==這是箭頭方向。

win10螢幕保護時間無法設定怎麼辦 50

15樓:真好玩兒

點選更改電源設定,選擇平衡,點選更改計畫設定。

把關閉顯示器和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都選擇從不,儲存修改就可以了。

為何電腦屏保等待時間過短且無法修改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點選確定;

2、依次點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顯示,右側雙擊螢幕保護程式超時;

3、彈出對話方塊點選已啟用,然後下方輸入等待時間,以秒為單位,點選確定即可。

17樓:網友

你在設定時間後有沒有按「應用」阿。

18樓:網友

會不會中毒了。

殺軟查不出來的。

如何設定電腦屏保時間設定

19樓:溜到被人舔

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硬體和聲音】,在【電源選項】一欄選擇【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在新介面中,可以分別設定【用電池】和【接通電源】兩種狀態下的睡眠時間,設定完成後,點選下方的【儲存修改】即可。

我的膝上型電腦不能設定屏保時間

20樓:吳蕙孝優樂

設定屏保**有乙個電源管理選項的。

點進去,關閉螢幕選項中選擇從不。

怎樣設定電腦屏保密碼 如何設定電腦屏保密碼

1.開機密碼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點選你所要設定密碼的使用者,進去一看就知道了,如果你是第一次設定密碼,鍵入你當前密碼 項不用填。2.屏保密碼 在桌面上右鍵 屬性 螢幕保護程式 勾選 在恢復時使用密碼保護 確定。他的密碼就是1中的密碼 首先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從快捷選單中選擇 屬性 命令,就會開...

電腦如何設定屏保密碼,電腦設定屏保密碼在哪裡設定

設定電腦開機密碼,需要先開啟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點選設定開啟賬戶選項,點選登入選項一欄,然後點選右側密碼選項,選擇更改,驗證原密碼後進入更改密碼介面,按要求輸入新舊密碼即可。當人們在使用電腦的時候難免會遇到中途離開的情況,可能就是一小會,此時不想關機,也不想讓別人在此期間操作自己的電腦,因此就...

電腦怎樣設定屏保密碼,電腦設定屏保密碼在哪裡設定

1 滑鼠左鍵單擊桌面下的 開始 選單鍵 點選 控制面板 外觀和個性化 然後選擇 個性化 選項卡中的 更改螢幕保護程式 2 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程式,勾選之後,再點選勾選 在恢復時顯示登入螢幕 3 點選左下角的 更改電源設定 在彈出的新的頁面中點選左側的 喚醒時需要密碼 4 點選 建立或更改使用者帳戶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