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電腦屏保密碼 如何設定電腦屏保密碼

2023-03-08 02:35:03 字數 3680 閱讀 4898

1樓:網友

1.開機密碼: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點選你所要設定密碼的使用者,進去一看就知道了,如果你是第一次設定密碼,「鍵入你當前密碼」項不用填。

2.屏保密碼:在桌面上右鍵—屬性—螢幕保護程式—勾選「在恢復時使用密碼保護」—確定。(他的密碼就是1中的密碼)

2樓:鄂成元珍

首先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從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命令,就會開啟「顯示屬性」對話方塊,該對話方塊中有「背景」、「螢幕保護程式」、「外觀」、「效果」、「web」、「設定」六個標籤項。點選「螢幕保護程式標籤」就會開啟「顯示屬性」,在該視窗的「螢幕保護程式」下拉列表框中有windows附帶的各種螢幕保護程式,當我們從中選擇了某種螢幕保護程式後,點選「預覽」就會出現螢幕保護程式的效果,單擊「預覽」還可以全屏顯示(點選滑鼠就會還原)。「設定」按鈕可以對螢幕保護程式的顯示效果進行設定,在「等待」微調框中可以輸入或調整啟動螢幕保護程式的時間。

更誘人的是,螢幕保護程式還有一定的保密功能呢!如果你希望在自己在離開時他人無法使用計算機,那麼最簡單的乙個方法就是啟用螢幕保護程式的密碼功能,勾選中「密碼保護」框,單擊「更改」按鈕將出現乙個「更改密碼」對話方塊,然後把密碼輸入兩次並確認就可以了。

3樓:宇思彤豆澄

xp系統在控制面板裡面!win7系統直接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點選「abc」上面的圖示,開啟乙個頁面,然後就可以設密碼了!

4樓:宗政志強偶仙

xp系統不能另外設定屏保密碼,他的屏保密碼就是你的windows登入密碼只有95/98/me才可單獨設定屏保密碼。

以後版本的作業系統屏保密碼就是你使用者的登入密碼,要設定屏保密碼首先必須保證你登入時是有密碼的,否則無法設定。

5樓:陽夏蓉掌禾

1、控制面板,使用者中心,先設定乙個帳號密碼。

2、桌面-右鍵-屬性-螢幕保護程式-時間的隔壁打上對鉤。

6樓:歊創

在win7中是這樣設定的: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個性化」,然後在開啟的視窗右下角選擇「螢幕保護程式」,在彈出的「螢幕保護程式設定」對話方塊中進行設定並選中「在恢復時顯示登入螢幕」核取方塊「就可以了。

7樓:網友

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螢幕保護程式--在恢復時啟用密碼保護勾上。

確定 ok

8樓:柴培勝庚香

桌面屬性,在點螢幕保護程式,上面有個在恢復時候使用密碼保護的勾去掉就ok了。

9樓:禾曼蔓回晴

螢幕保護應該沒有設定密碼的功能吧。只有在恢復的時候輸入密碼。是開機密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xp 電腦設定了系統登陸密碼 才有。

98就可以對屏保設定密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個性化設定。

首先在電腦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然後點選左上角的主頁,在彈出視窗中選擇賬戶,再點選登入選項,在右邊選項中點選密碼,選擇新增按鈕,接著在輸入框中輸入新密碼、確認密碼、密碼提示,點選下一步即可。

屏保是保護螢幕不讓它區域性老化比如以前銀行用的螢幕無屏保,最後螢幕有字之處全部老化看不清楚。

如何設定電腦屏保密碼

12樓:魅捷數碼

01 點選選單圖示後選擇「搜尋」,如下圖所示。

02 輸入「控制面板」進行搜尋,搜到後雙擊開啟,如下圖所示。

03 在控制面板頁面選擇「使用者賬戶」,如下圖所示。

04 在彈出的新介面裡點選「更改賬戶型別」,如下圖所示。

05 在新頁面裡選中本地賬戶,如下圖所示。

06 在彈出是新介面裡點選「建立密碼」,如下圖所示。

07 我們先輸入新密碼和鍵入密碼提示,然後點選「建立密碼」就可以了,現在鎖屏後就是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入了哦!

電腦怎麼設定屏保密碼

電腦怎麼設定屏保密碼

13樓:聊電子數碼

您可以在電腦的【控制面板】中,點選【個性化】選項卡中的【更改螢幕保護程式】,勾選乙個保護程式之後選擇【在恢復時顯示登入螢幕】,然後選擇【喚醒時需要密碼】,接著點選【為您的帳戶建立密碼】即可。以下是詳細介紹:

滑鼠左鍵單擊桌面下的【開始】菜單鍵;點選【控制面板】。點選【外觀和個性化】;然後點選【個性化】選項卡中的【更改螢幕保護程式】。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程式,勾選,然後再點選勾選【在恢復時顯示登入螢幕】。

點選左下角的【更改電源設定】;在彈出的新的頁面中點選左側的【喚醒時需要密碼】。點選【建立或更改使用者帳戶密碼】,接著點選【為您的帳戶建立密碼】。

在上面【新密碼】內容框中輸入密碼後,再到下面【確認新密碼】內容框中輸入相同密碼;再點選【建立密碼】即可成功建立鎖屏密碼。如果要取消鎖屏密碼,在【螢幕保護程式】選項卡中,取消【在恢復時顯示登入螢幕】的勾選即可。

電腦怎麼設定屏保密碼

電腦怎麼設定屏保密碼

電腦屏保密碼如何設定

14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在不同作業系統下的電腦屏保密碼如何設定,下面來看看。

1、首先在蘋果電腦程式塢開啟【系統偏好設定】,如下圖所示。

2、在系統偏好設定頁面,開啟【使用者和群組】選項,如下圖所示。

3、進入使用者和群組頁面,點選【更改密碼】操作,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彈出的密碼視窗,輸入並驗證密碼後,點選【更改密碼】確認操作即可,如下圖所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電腦桌面左下角點選【開始】,在彈出的視窗右側選單中找到【控制面板】,並點選進入。

2、在控制面板中,把右上角的檢視方式選擇為【類別】,然後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這乙個選項,點選進入。

3、點選進入【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後,會看到有四個選擇,選擇第乙個【使用者賬戶】,點選進入。

4、到了這裡,就看到電腦管理員的賬戶了,在賬戶左邊選單頂部,點選進入【為你的賬戶建立密碼】

5、在這裡開始設定密碼,依次輸入兩次密碼,然後在下方輸入密碼提示。當忘記密碼時,這個提示資訊可以讓記回密碼。設定好後,點選右下方的【建立密碼】即可。

16樓:林林大學長

回答1、在電腦桌面或開始選單中找到「控制面板選項」,進行點選。2、然後在出來的視窗中,選擇目標使用者賬戶,如圖所示。3、在出現的介面中,如果之前沒設定密碼,則點選「建立密碼」選項。

4、然後設定好密碼,點選「建立密碼」按鈕。5、如果之前已設定好密碼,則點選「更改密碼」按鈕。6、然後在出現的介面中,設定新的密碼,點選「更改密碼」按鈕確定。

這樣即可修改電腦鎖屏密碼。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電腦怎樣設定屏保密碼,電腦設定屏保密碼在哪裡設定

1 滑鼠左鍵單擊桌面下的 開始 選單鍵 點選 控制面板 外觀和個性化 然後選擇 個性化 選項卡中的 更改螢幕保護程式 2 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程式,勾選之後,再點選勾選 在恢復時顯示登入螢幕 3 點選左下角的 更改電源設定 在彈出的新的頁面中點選左側的 喚醒時需要密碼 4 點選 建立或更改使用者帳戶密碼...

電腦如何設定屏保密碼,電腦設定屏保密碼在哪裡設定

設定電腦開機密碼,需要先開啟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點選設定開啟賬戶選項,點選登入選項一欄,然後點選右側密碼選項,選擇更改,驗證原密碼後進入更改密碼介面,按要求輸入新舊密碼即可。當人們在使用電腦的時候難免會遇到中途離開的情況,可能就是一小會,此時不想關機,也不想讓別人在此期間操作自己的電腦,因此就...

電腦怎樣設定密碼,電腦怎樣設定開機密碼

在cmos裡有兩個設定密碼的地方。乙個是高階使用者密碼,乙個是一般使用者密碼。電腦在啟動時會詢問乙個密碼,回答其中乙個密碼電腦就可以啟動 如果要進入cmos設定則需要高階使用者密碼 電腦將cmos設定認為是高度機密,防止他人亂改,而高階密碼比使用者密碼的許可權就高在cmos的設定上。簡單地說,如果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