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手機上的歌曲和視屏儲存在電腦裡!

2023-05-12 13:35:04 字數 2061 閱讀 9611

1樓:甄桖楓

你如果手機有資料線,把買手機時配的光碟放進光碟機,把手機驅動裝上電腦,然後把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點開新找到的移動盤硬(就是你的手機,電腦認為是行動硬碟),點開後你會看見有***和move的資料夾,裡面就是***跟電影,然後就可以複製到你電腦上了。

2樓:黎約天罰

買個能讀你手機記憶體卡的讀卡器(你手機裡的東西存在記憶體卡裡) 或者用原廠給的資料線把你的手機連線電腦上,讓電腦識別出來。 然後存到電腦的硬碟上 再下乙個****軟體。 例如暴風影音。

3樓:旗楠楠

用ubs 線 插在 電腦上面 然後,把你想儲存的檔案,複製過來就行了。

4樓:琳子爺

拖過去的只是快捷方式,要將檔案都複製在電腦裡儲存才可以。

怎麼把手機裡的歌曲存到電腦裡?

5樓:山水阿銳

您好,第一種方法:

把手機裡面的抄歌曲傳到電腦上的操作步驟如下:

1、在手機上的檔案管理裡邊,找到**---進入選擇音訊檔案。

2、長按選擇乙個或多個需要傳送的音百頻檔案,下方會有乙個傳送的選單顯示出來。

4、通過qq或者其他軟體傳送到電答腦上,然後在電腦上接收儲存起來就可以了。

第二種方法:

以下是把手機裡的百**傳送到電腦上的步驟:

在手機度上開啟qq客戶端。

開啟後,點選右下專角的檔案圖示。

在開啟的頁面中選屬擇需要傳送帶到電腦上的歌曲,勾選。

點選傳送選項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諮詢如何把手機裡的歌曲存到電腦裡?

有幾種方法,一般比較**手機都有u盤模式,就是你可以使用資料線,分別連線到手機與電腦端,這樣選擇u盤模式就可以直接把手機裡的檔案或資料直接傳送到電腦中。

如果沒有這種模式就需要在手機端與電腦端分別安裝一款手機助手軟體,安裝完成後在使用手機資料線分別連線手機端與電腦端,這樣就可以通過電腦端手機助手把手機中的資料和檔案拷貝到電腦中了。

還有一種方法,如果歌曲數量少的情況下,你可以在電腦端安裝微信或qq,然後在電腦端執行微信或qq,這樣你在使用手機端的微信或qq軟體,把歌曲通過微信或qq軟體直接拷貝到電腦上。這樣也比較方便。

最後一種方法,你可以在手機端和電腦端分別安裝一款雲儲存軟體,然後先在手機端把歌曲或檔案上傳到雲儲存中,然後在電腦端開啟雲儲存軟體,在把檔案**到電腦端。這樣也可以實現歌曲拷貝的效果。

當然這幾種方法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環境來選擇方式。

7樓:飄雪冰

把手機裡的歌曲存到電腦裡方法很多,這裡說兩個。

8樓:狼騎竹馬來

要把手機裡的歌曲存到電腦裡,有兩個方法,一是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通過檔案管理把你想儲存的歌曲存到電腦裡。二是啟動無線連線,直接把歌曲**到電腦裡。

9樓:wsking一十一

都是通過資料線進行傳送,匯入匯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安卓系統手機。可以使用資料線(也就是那條標準的充電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

找到歌曲所在的目錄,直接複製到電腦上就行了。這根本就不用花費網路流量什麼的。

11樓:廉芃芃

用資料線把手機與電腦相連,然後把手機中的歌曲複製到電腦中就可以了。如果手機中有記憶體卡的話,也可以用讀卡器把記憶體卡與電腦相連,把歌曲複製到電腦中去。

12樓:海上嵐山

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相連,找到手機裡的歌曲,拖拽到電腦裡即可,也可以使用藍芽功能進行傳輸。

13樓:杜爾的學習樂園

可以通過資料線連線把手機的歌曲複製到電腦上,也可以通過qq等第三方軟體將手機的檔案傳送到電腦上即可。

14樓:奈何紅顏灬寂

把手機裡的歌曲存到電腦裡先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然後找到**檔案複製貼上到電腦裡就可以了。

15樓:離人過客

可以用資料線把電腦手機連線,然後直接匯入到電腦上傳上去。

怎樣才能把手機上的字型變大

vivo手機怎麼調字型大小?以oppo r9s手機為例,將手機上的字型變大的方法如下 一 在手機桌面上找到 設定 一項並點選進入。二 進入設定介面以後,找到 顯示與亮度 一欄並點選進入。三 進入以後,找到 字型大小 一項,然後點選進入。四 進入以後,將下圖紅框內的滑塊向右滑動就可以將手機上的字型變大...

怎麼把手機裡的軟體傳到電腦上,怎麼把手機上的應用傳到電腦上

1 首先需要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 長按不放。2 長按 不放,會在上面彈出分享按鈕,點選分享。3 點選分享後,會彈出視窗選擇以下方式開啟,選擇傳送給好友,點選我的電腦。4 選擇我的電腦後,彈出視窗,點選傳送。1 首先,返回手機桌面,開啟 tim 應用 2 接下來,在tim聯絡人介面選擇 我的電腦...

手機導航怎麼與汽車中控屏連線,怎樣把手機上的導航畫面傳到車載中控屏上

什麼牌子的車,要支援互聯對映的才可以。怎樣把手機上的導航畫面傳到車載中控屏上 目前安卓或者ios都支援車載互聯功能,如果車機支援相應的功能只需要通過有線或無線方式連線即可 此外,安卓還可以通過mhl線連線到車機的hdmi介面處實現投屏。具體地 1 如果您的車機支援android auto或者是蘋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