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些公司中,為什麼大部分是以女員工居多?

2023-01-16 16:25:02 字數 802 閱讀 1022

1樓:buxiu說時事

工作性質。因為有一些公司的業務比較適合女性來做,所以在招聘時會偏向女生。

2樓:你到底敢不敢

因為在這些公司中工資福利並不高,而且平時的工作性質比較細緻,所以一般都是女員工居多。

3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往往這些公司的工資並不高,而且相對於穩定,對於女生來說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4樓:伶俐

因為如今大多數女性員工相對男性員工來說她們有乙個優點,她們如果在乙個地方有了固定工作就很安分,也很努力,所以相對來說女員工比較多。

5樓:小老太

可能是因為公司的工作比較適合女生,所以很多公司還是女性居多,女生也比較踏實穩重,可以做好工作。

6樓:愛小樹苗

因為這些公司的業務比較適合女生,而且在這些方面女生表現的會更加優秀,而且工資待遇也比較適合女性。

7樓:白珍全全全

因為這些公司的主要業務就是偏向於男性化的服務。所以這些公司的女性自然是非常多的。

8樓:依依很美的

很有可能是工作性質導致的,有些工作非常適宜女性,所以女員工才會很多。

9樓:浩宇星辰

可能是他們的工作需要女性更有的親和力,對於一些工作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10樓:你真的好嘛

因為這公司的工作就需要這種員工來進行做,因為比較合適,需要女性這種細膩才可以。

為什麼門大部分都是長方形的為什麼書大部分都是長方形的 說是

書是1 2的,為的是對折之後跟原來相似磚 弄方了容易倒吧 滿意請採納 比例的問題 分割又稱 律,是指事物各部分間一定的數學比例關係,即將整體一分為二,較大部分與較小部分之比等於整體與較大部分之比,其比值為1 0.618或1.618 1,即長段為全段的0.618。0.618被公認為最具有審美意義的比例...

新加坡為什麼大部分都是中國人,大部分新加坡人都不覺得中國人是外國人,為什麼

新加坡中國人很少,華人和華裔很多目前在75 的比例左右,中國人和華人華裔有很大差別的,中國人是指保留中國國籍 中華 和中華人民共和國 的公民。新加坡最原始的人種是馬來人 不過從清朝起到現在都不斷有中國人移民新加坡 有的是為了逃避戰爭 也有被賣到東南亞做苦工的 近幾年移民新加坡的就是為了尋求更高質量的...

為什么大部分人都喜歡名牌產品,為什麼大部分人都喜歡名牌產品?

名牌產品代表身份和地位,誰不喜歡名牌產品?誰不能有點愛慕虛榮的心?不知道其他女人喜歡不喜歡,反正我是喜歡大牌子,也會為了大牌子拼命掙錢。每次到那種奢飾品店鋪的時候我就會走不動路,邁不動腿,特別喜歡希望得到。除了身份地位的代表,擁有所有的名牌產品更能接近那些有錢的富貴人,如果身份上有所懸殊,那麼至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