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婚介所找物件考靠譜嗎?

2023-01-16 16:00:02 字數 1966 閱讀 843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來,沒有絕對的。

自己把好關就行了,又不是介紹認識就結婚,是吧,這只是人緣的乙個途徑,不要擔心,見面地點時間選好就行。

有沒有結婚時心情不好,結婚後過的還好的?

2樓:我暈這名都有

結婚後過得好必須得找對的人結婚,性格互補到不衝突。

3樓:薄駿

不好的心情不可能一輩子不好呀。

休婚嫁的鬱悶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婚嫁是大事,這點人情應該是可以的,不會這麼死板的,大不了就是扣點錢吧,不用太擔心,去試試。

5樓:網友

請上你們大老闆喝喜酒,然後提請婚假的事,準成。

家人介紹的沒有感情基礎,對方家催著就把結婚證領了現在後悔了怎麼辦? 10

6樓:網友

結婚證雖領,但沒擺結婚酒、沒正式舉行婚禮,也可以先互相了解,有了感情基礎才舉行婚禮好嗎。

7樓:張___良

我應該和你差不多的經歷,不過我們算是還在進行時,還沒結婚,煩得很,一點也不想和他結婚,可是因為某些原因,又不得不結婚。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處出來的。先處處吧。

9樓:餘生是一杯老酒

能遇見彼此是一種緣分,如果他不是那麼不可將就,那麼請珍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11樓:ok熊頓

人就過這一生別將就。

12樓:蘊之的家

婚姻豈能如此草率呢?

13樓:angela橙橙

如果對你好,時間久了就沒事了。

我以為我為別人家護短別人家就會為我護短。我就是願意假裝幸福。也不願意別人家看到我的悲哀。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法,實際上無論是偽裝自己還是怎樣,自己都是有定位的。

但無論怎麼去做,努力的強大自己,自己就會更自信,也會更幸福。

15樓:湛慕悅

慢慢來,只要有信念就可以。

我因年少時犯錯失身,現不想再談感情論及婚嫁

16樓:菱角花

以前的事已經過去,沒有必要因為過去放棄現在,人生總給人很多機會重新開始,只要你相信自己會做乙個好的女朋友乙個好的妻子,你是乙個好的女人,並朝著這方面努力,你也會擁有乙份屬於你的幸福,上帝如果關了一扇門,一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前提是你要相信自己,好好的愛自己,才能讓別人也愛你。

一般戀人在相處多長時間之後就可以談及婚嫁問題了?前提是感情穩定的基礎上。

17樓:立志美麗

沒有肯定的答案,有人認識沒幾天就結婚了,有的人戀了好多年都還在等待。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時間限制的吧。

只要感覺有了就可以提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處的長一點,了解的多一點。

跟女友交往了3個月左右 發覺自己心裡根本不沒法愛上她 。 自己到了結婚年齡 ,剛開始接觸覺得她人品

20樓:萬人迷旖旎

若愛請深愛不愛就離開。放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人家就說,對他喜歡的就好好的珍惜,不要拖著彼此。

22樓:釋舒

跟人說實話,不要讓人家浪費感情。

在婚介所找物件可靠嗎,在婚介所找物件可靠嗎?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到了婚戀年齡,每個人都該收穫幸福婚姻。但是有一些情況,我們無法自己遇到合適的姻緣,就需要藉助婚介所尋找結婚物件 如果你產生了通過婚介所找物件的想法,那時起到你選擇一家合適的婚介所,和相關人員進行溝通了解,到達成協議開始執行服務,需要一段準備時間。備案之後,擇選適當的人選,與雙方溝...

婁底哪家婚介最靠譜,那個婚介所正規些靠譜的

現在全國社會單身群體很大,老中青各年齡段,各職業界都有,因此大家都不乏相應的戀愛選擇麵。可以說 婚姻大事委託媒人 或婚介機構 介紹的方式是全世界單身人士的重要選項之一,日本南韓台灣東南亞等地區尤盛。近20年來國內也非常紅火。相信選擇正規的婚介機構相親是單身朋友們婚配的捷徑。凡創立時間久,收費適中的大...

在珍愛 有緣 探探等app上找物件靠譜嗎

我認為不靠譜,因為裡面的 並不真實,而且,在簡介裡肯定會說好的方面,不會說自己的缺點,所以另一方對他們的瞭解不夠。這個不好說,畢竟網路都是虛幻的,往往想象都不如現實中美好 即使在網路裡相識,總會有一些虛假,人們在虛擬世界總是把自己好點一面彰顯出來,不好的隱藏起來,也不能說這些不靠譜,身邊也有一些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