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介所找物件可靠嗎,在婚介所找物件可靠嗎?

2021-07-01 23:11:36 字數 3867 閱讀 3722

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到了婚戀年齡,每個人都該收穫幸福婚姻。但是有一些情況,我們無法自己遇到合適的姻緣,就需要藉助婚介所尋找結婚物件

如果你產生了通過婚介所找物件的想法,那時起到你選擇一家合適的婚介所,和相關人員進行溝通了解,到達成協議開始執行服務,需要一段準備時間。

備案之後,擇選適當的人選,與雙方溝通,協調好彼此的時間段促成第一次約見,之後的反饋與溝通,是否繼續見面。一般來說第一個約見即成功的機率較小。即便是條件彼此契合,在普通人的意識裡,還希望再看看在後面可能出現的人,時間慢慢後推。

考慮到匹配成本、溝通成本以及彼此工作時間的配合,一般8個月至1年的時間是在婚介所找物件的大眾時間週期。1年時間,沒有過多時間去浪費,但如果沒有特別的要求也基本夠用

總之,打鐵還須自身硬,關鍵得自己情商高,能有吸引異性的資本才可以。要是自己不努力,婚介所的人再努力,也只能算白搭。希望你能成功。新年回問辛苦,可採納喲

2樓:q魚娘老師

任何事情都沒有可靠不可靠。最重要的是自己怎麼去相處。有留意一個心眼,以防被騙。

3樓:真·踏網無痕

也都是不一定的事情,有些條件比較好的人,或許會因為工作等原因,無法接觸到異性,需要到介紹所登記徵婚,把關的是你自己。

4樓:

一般條件比較好的早就有物件了,真真正正找不到物件的條件都很一般(當然也不排除特殊情況)所以在婚姻介紹所基本上找不到什麼好的,再說了,這麼大年齡了又是通過介紹所認識的,就算以後結婚了感情基礎也很脆弱經不起風雨!

5樓:撕裂地平線

問題是不怕婚託嗎?現在婚託可是很多的哦,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多參加點paty,自己去尋找吧

6樓:

我不贊成區婚介找物件,緣分這種事情是等來的,不是找來的。

7樓:劉兵餐飲

不敢確定,但是如果真的找不到的情況下還是可以去試試:)

8樓:

能,有些人條件太好也會去婚介哦。

說不定就能膨到mrritht!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過有很多時候是不可靠的.

去婚介所找物件靠譜嗎?去婚介所裡面找過物件的朋友進來回答。謝謝!

10樓:東方逍遙

雖然我沒去找過,但是我有朋友在那裡上過班,見過的多了,基本都是假的,還有很多的託。當然,也有小部分比較好,主要是一些民辦的事業性質的婚介機構,比如街道或社群辦的。希望能幫到你。

11樓:

我感覺不靠譜,最靠譜的就是熟人介紹,雖然會含有一定水分,起碼不會太離譜,知根知底的,也不用再側面去了解一些問題,還是鼓動周圍親戚朋友介紹吧

12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現在有許許多多單身朋友都希望通過婚介機構來擴大結識異性的層面,多選性的相識相知相親相愛。那麼這些徵婚的朋友們對婚介機構應有哪些正確的認識和須知呢?

長期從事婚姻介紹服務工作的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餘帆老師關於婚介機構大致情況的要點歸納如下,與大家切磋交流-----

1.婚介服務是資訊中介服務,是為有擇偶需求的男女雙方提供資訊中介、婚戀諮詢的服務。婚介服務是根據男女雙方在婚介機構填寫的自我資訊及擇偶要求而配置約見的,每一次為雙方服務安排時的前提是雙方的“硬體”都是在各自的可選範圍之內的, 並對雙方在戀愛過程中出現的問題提供諮詢幫助。

2. 婚介機構在為徵婚者提供婚介服務時受制於本機構的會員資源,因而對每位徵婚者來說,小的婚介機構資源少,選擇面就小或相對較小,大的婚介機構資源多,選擇面就大或相對較大,這是不言而喻的 。但即便在當地超大型婚介機構的會員資料庫中,既符合您的要求,同時您也符合她(他)的要求的資源也並不是無限的,隨來隨取的。

據統計:大型婚介機構的成功率約在72%左右,也就是說,每三位會員中,有兩位可以徵婚成功。 留下來的是由於多種原因而造成的未能成功牽手的會員。

3. 一般來說,徵婚者在入會之前會大致瞭解一下該婚介機構符合自己擇偶條件的人選有多少,並經雙方認可後,徵婚者才選擇以會員制的方式來委託該婚介機構為其提供服務。所以毋庸置疑, 至少在會員的擁有量和層次上,當地大型品牌婚介機構具有相當的優勢。

4. 新入會的會員在短時期內會有較多的約見機遇,因為在婚介機構中尚未確定物件並符合你擇偶要求的會員較多,如果您在約定的一組人選中沒有抓住機會,以後就可能需要等待符合你要求的新會員的到來。

5. 根據大型婚介機構的操作經驗來看,徵婚者在進入實際安排約見過程中,在約見到5-12位人選時應該說是比較容易成功的時刻,婚介機構為你安排的物件在“硬體”上與你基本上都是匹配的,你要做的就是在道德水準、價值觀念、生活習慣等等方面的“軟體”上與對方相互契合。一旦在這些方面有75%以上共鳴的話,那你就已經看見了成功配對的曙光。

如果你的約見次數超過了這個限度還沒有眉目,那不妨從自身找找原因。你若能正視某些原因,並適當調整擇偶要 求,就又擴充套件了自己的選擇範圍,然後繼續約見,那你離成功也不會很遠。否則,你會與成功漸行漸遠。

6. 每一個徵婚者,應該經常把自己與約見物件的情況想法與婚介機構的工作人員溝通,以便隨時得到諮詢幫助,並且讓工作人員多瞭解些自己的個性習慣,這樣有助於工作人員在以後為你的服務中更具針對性。當然該機構的工作者要有較強的婚戀心理諮詢水平, 紅娘的綜合文化素質也要有較高的水準。

相信在這方面,大型婚介機構的紅娘老師們的準備是非常充分的。

(本文僅作為在正規婚介機構徵婚的朋友參考,非正規婚介操作不在此列)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個人的親身體驗來說不靠譜,當然也有可能靠譜的,那時候我去的時候是說交三千保證介紹一個,然後看了好幾個都是問題一大堆,都不歡而散,過了兩三個...

在婚姻介紹所找物件可靠嗎?

14樓:singer軒軒

婚姻介紹所只不過是一個媒介。

給你找了物件也是需要你們相互瞭解然後自己決定要不要在一起的

15樓:vicky_珏

不太可靠

有的就找些拖,騙錢

你還這麼年輕

不用去婚介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婚介所的都不可靠

物件也不是隨便找的 那是靠機緣 你要是隨便找一個的話還不知以後能不能過下去呢 ~隨緣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上網嗎

申請註冊個百合網

或者世紀佳緣

我天天收訊息都手軟了

18樓:

什麼叫可靠,什麼叫不可靠,相處了才知道的,難道不是嗎?!人與人之間只是認識的方式不一樣罷了

19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羚羊和小鹿已在香草的山上(雅歌)。如果結婚成家已提上你和家人的議事日程,就要作為一項大事來完成,而通過婚介機構來幫忙可能是最佳選項之一:

您可在目標地選擇幾家婚介機構去實地考察看看,再之後選擇1-2家婚介機構登記成為會員。凡創辦年月久,資源豐富,收費適中,價效比較高的正規婚介機構,一般都可信可靠,成功率也不低。

現在全國社會單身群體很大,老中青各年齡段,各職業界都有,因此大家都不乏相應的戀愛選擇面。婚姻大事通過正規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舊式中國媒人傳統的延伸,具有一定的嚴謹性,要比網路虛擬可靠得多,至今依然是全世界單身人士重要的相親渠道,經久不衰。這在日本韓國臺灣東南亞等地區尤盛,歐美國家也被大眾認同。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徵婚相親正如考大學看大病,都是勞心事,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但見面就是硬道理。

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為滿意的姻緣,只有在以各種方式,不斷約見的對接中才能實現。祝君早日夢圓!

到婚介所找物件考靠譜嗎?

看人來,沒有絕對的。自己把好關就行了,又不是介紹認識就結婚,是吧,這只是人緣的乙個途徑,不要擔心,見面地點時間選好就行。有沒有結婚時心情不好,結婚後過的還好的?結婚後過得好必須得找對的人結婚,性格互補到不衝突。不好的心情不可能一輩子不好呀。休婚嫁的鬱悶事 可以的,婚嫁是大事,這點人情應該是可以的,不...

溫州有正規婚介所嗎,溫州有正規婚介所嗎

溫州有正規的婚介所,有營業執照的,在小南門立交橋附近就有兩家。1 選擇成立時間長的婚介。因為成立10年以上的婚介相對穩定性更高,信任度強,更會有保障。2 選擇選紅娘數量多的婚介。因為團隊夠大,相對內部管理,企業成長會更好一些,各方面健全。3 選擇連鎖性婚介公司,因為連鎖婚介有一套相對完善的管理督導體...

網上徵婚可靠還是婚介所可靠,網上那種紅娘婚姻介紹所,靠譜嗎?

網上徵婚比較方便,相對來說,婚介所可靠些,畢竟有實實在在能看到的,希望對你有幫助。za可不可靠得靠自己去判定,而不是靠別人,別人是靠不住 都不可靠,上面全都是 網上那種紅娘婚姻介紹所,靠譜嗎?10 騙人的,我被騙了5000會員費。介紹了個婚託被騙700,然後找他在介紹,結果介紹個外地的,見面還的坐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