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裡面刻s92513值多少錢

2023-01-16 16:00:04 字數 2031 閱讀 8519

1樓:旅如心

s925是指戒指的材質是千分之925的銀,13是戒指的戒圈號,就是大小!不值錢!十來塊!

2樓:匿名使用者

刻個字兒值不了多少錢,你看戒指是什麼材質的。

戒指s92513多少錢

3樓:殷主任鑑寶

s925銀圈口13號!

銀戒指不值錢的幾十元到一兩百乙個。看款式和銀用量。

金戒指裡刻有如此字樣,請問一下是什麼意思,這麼戒指大概值多少錢?

4樓:立人不鏽波紋管

是老一輩傳下來的吧,是以前打金店的 人的名字,就相當於現在的店名,牌子,我家傳下的是銀的,聽老外婆說的,有很多銀飾,掛的,戴的,都刻了字,不過不知道價值。

5樓:野生的小羊

還行,比較有收藏價值,根據近期市場價不會低於13000

戒指內側編碼是s92513是什麼白金還是銀?

6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是銀。s925是銀製品含銀量的標誌,13是戒指的大小尺寸,即直徑17公釐。

925銀是以含銀量為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純銀由於化學反應強烈,容易變暗變黑,經過特殊工藝處理的925銀得到改善。

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材質在飾品中應用比較廣泛。獨特的親膚性和防過敏性,受到非常多人的喜愛和追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裡是銀 s925 13是你手指的大小號- -13 號。

這個戒指值多少錢?

8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就這樣一張**沒有材質和工藝的說明是沒有辦法辨別這個東西的價值的,便宜的幾十元就可以買到工藝戒指。

銀紀s92513戒指的**

9樓:金斧

s99就是足銀。s925就是我們平時說的925銀。

925銀是指含銀的銀,在國際標準上被公認為純銀標準。100%的銀較軟,製作時不能成型,不便做成銀飾,而且比較容易「氧化」,俗稱「變色」。

s99是含銀99%的銀。銀的純度比較高,非常柔軟難以做成複雜多樣的飾品。

s92513戒指代表什麼

10樓:鑫博蕙文員

是925銀,13是手指的大小號——13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s是代表銀,925是代表純度,13應該是戒子的大小。

戒指上刻著s99021什麼? -

12樓:家紡小生

一般的***首飾都會有正規的標誌,那麼識別銀飾就變的很簡單:只要看銀飾品的不顯眼的地方有沒有鋼印就可以(如戒圈內側、項鍊連線處、掛墜底面等等):

銀首飾有以下幾個鋼印。

1:純銀:有「s925」或「ag925」的標誌(前者多一點),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2.

5%。這是最常見的標誌,是市面上最常見的首飾銀,也是一般賣銀的(不要往歪了想!)常用的標誌。

2:足銀:有「s990」或「au990」的標誌(後者多一點),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9%(相當純啊!)。這種標誌多用於:銀錠、銀元寶、銀擺設等大件銀飾上。

戒指上刻有ofl s925是什麼意思? 5

13樓:菘藍武士

嗯,ofl可能是商家的產品內部標號,s925是材質的品味,s就是silver,銀,925就是說前面的s(即銀)的含量是不低於925‰,即。剩下的7.

5%是銅,作用是增加硬度。(s925是一種接近均勻的合金,不是電鍍什麼的)

14樓:zttv婷

s925 是指925的銀, s-- silver

至於 ofl 應該是廠商的縮寫吧。

這個戒指值多少錢,這個戒指值多少錢

這個戒指看圖還是挺漂亮的,這個戒指上面的配飾是乙個貔貅,戒指上的這個貔貅是翡翠的,而且從這個戒指上的貔貅看是冰糯種的,這個戒指應該也是金的,上面還有乙個翡翠貔貅,價位應該在幾千元的價位,也要看金戒的克數而定,這個戒指總體還是很漂亮的,這種做工也是很細膩的手法,這個戒指很不錯。三張所提供的 都不是很清...

這個戒指怎麼樣?值多少錢?這個戒指值多少錢?

這個蛋面不錯,3000元上下,實體店 貴,自己鑲嵌,再加1200上下。如果是銀鑲的就是幾百塊吧。這個戒指值多少錢?10 卡地亞18k戒指,重量3 5克左右,不超過一千塊人民幣。有的地方可以換不鏽鋼臉盆。以2克,鑽石重估算 在千足金,最低品質的鑽石的情況下值3100左右。以2克,鑽石重估算 在千足金,...

ssteel戒指值多少錢,ssteel戒指值多少錢!

乙個二手的首飾具有以下特點會有價值 1,國際知名品牌限量版2,含有大克拉鑽石或其它珍貴寶石 3,製成 你這個品牌屬於馬拉西亞的乙個裝飾品,看 像是鋼鑲嵌了黑色仿寶石玻璃,如果二手出賣沒有任何價值,除非有人特別喜歡它 戒指裡面刻有s.steel萬是什麼意思?s.steel的意思是不鏽鋼。不鏽鋼戒指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