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韓語水平 怎樣盡快提高韓語水平?

2023-01-16 15:55:06 字數 5030 閱讀 7788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是:一、掌握語音 擴大詞彙。

南韓語是一種字母文字,因而掌握韓文本母發音對於初學者來說可謂重中之重。你可以選擇一盤專門的韓語語音磁帶,反覆**模仿發音:在模仿的同時進行聽寫,對於鞏固記憶非常有幫助。

再者,單詞是語音的細胞,有些初學者在煙波浩淼的詞海面前顯得束手無策。其實,多數的韓語單詞是漢字詞,你可以通過南韓字與漢字對應的方法進行記憶。只要你使用這種方法,你會感到自己記憶單詞的力量真是勢如破竹。

二、注重口語 總結語法。

南韓語的語法點可謂紛繁複雜,許多初學者被迎面衝來的語法知識擊得頭暈腦漲。但是,請您記住,作為初學者,枯燥的語法和死板的規則不是你的伴侶,生動的口語和精彩的會話才是你的財富。當你擁有一口流利的口語時再去總結語法,你才會發現原來「得來全不費功夫」。

三、培養興趣 激勵士氣。

有些初學韓語的朋友在一段時間的入門之後士氣低落。這是怎樣去培養學習興趣呢?你可以選擇一部原聲韓劇的精彩片斷,對其進行反覆的模仿,然後進行錄音,並且與原聲相比較,幾天之後,你會發現自己不僅提高了學習興趣,練出了一口地道的南韓口音,而且也成了出色的表演家。

四、利用網路 豐富知識。

你或許會抱怨韓語不象英語那樣在我們的周圍隨處可見,但千萬別忘記了網際網路世界的精彩紛呈,因為在這裡你可以下在韓文支援軟體,學習韓語基礎知識,欣賞南韓**影視,收聽收看南韓廣播電視節目讓你足不出戶領略南韓風采,營造韓語環境。

五、早讀晚練 養成習慣。

最後,真正地去掌握一門外語,並不是舉手之勞,而應當循序漸進反覆鞏固。因而,每一位要掌握韓語的朋友應根據自己的作息習慣和大腦的活動規律制定出學習時間計畫表,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營造良好的學習環境。那麼,精通韓語則指日可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 文法!多看書〉多練字〉多用上〉最重要是,努力;這點每個生活裡的面對方式~//

[2] 語法!多看電視+多聽**=回憶一下。多接觸說韓語的人在對話~//

[3] 每日寫日記,手冊記單詞(隨時拿出看)。

有信心就自然會遇到「開眼-開口」的時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裡面的語法歸類~

最後大膽地說出裡面的一些佳句(口語化)

多讀多鍊就行了!

怎樣盡快提高韓語水平?

4樓:番茄醬駕到

首先,說韓語必須要發音準,而往往初學者的耳朵對這門全新的語言來說靈敏度是不夠的。不可能真的聽得很準,需要一段時間的訓練,才能真正聽準每個音。

第二,說必須要語調準。不可能開始就知道每一句話的調要怎麼發,就算是課本上的調也不一定準,哪怕拼命去模仿,也模仿不像。原因同上,耳朵的靈敏度不夠。

在這種情況下,哪怕每天高聲朗讀,學來的也只會是朗讀式的口語。

而當你作了很多聽力訓練後,你會自然而然地知道一句話大概在什麼情況下要用什麼語調,在這時你進行大量的說的訓練才會更有效。

說和寫從內容上來說是很相似的,只是口語和書面語有一定的區別。要說得好和寫得好,還必須多研究韓語句子的組成規律。為什麼要表達這個中文意思時,要用這個詞,要用這種形式來表達-這些都是需要經常去思考,總結的。

其實,學到這個階段時,自已已經有了不錯的韓語能力了,只要堅持學下去,注意方法,會不斷得到提高的了。學語言,其實最難的是初學時,因為對這門語言不了解,方向不明確,一不小心搞錯方向或方法有誤,就會經常有挫折感,容易放棄。不論學什麼語言,都必須要主動地去對它先進行巨集觀了解,搞清楚要學的究竟有什麼內容,學了什麼內容有什麼作用。

這樣一步一步學下去,目標會比較明確,進步也會較明顯,容易堅持下去。

說和寫要不斷提高,需要繼續不斷地積累。比如:對近義詞的辯析,對單詞搭配的判斷(比如說什麼動詞配什麼賓語)等等,不斷地完善自已表達的準確性。研究得越多,表達也會越準確。

怎樣提高韓語的聽力水平

5樓:網友

將歷年考過的高階的那些真題的錄音反覆的聽就ok了。

本人參加韓語等級考試(高階)時就是採用這個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 沒有別的辦法。

如何快速提高韓語水平的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很難在短時間內突飛猛進。不過幸好韓語的語法到不是很難,它難就難在發音上。建議您多與會說韓語的人接觸,與他們練您的發音,口語。

也可以適當的看韓劇。但我不是很贊同看韓劇練口語。畢竟你看的時候第一反應是去看字幕。

那幾乎是沒效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入門的話 都看看韓劇但是你要想成為中級的話,最好是找些書面的東西慢慢學就像學英語一樣!!!但時間內是出不來的!!!腳踏實地才是王道!!

9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些錄音!多看些韓劇!現在韓劇熱播~!

怎麼樣快速提高韓語?

10樓:網友

你進入了所謂的「瓶頸」時期。

首先作為韓語專業的,畢業之前應該考過topik 五級或六級,請問樓主有沒有這個把握?

你現在是中等水平,有去考過topik嗎?有空可以試試,2年多,至少能過4級了吧。

的卻,即使是南韓語水平,過了高階,看韓劇或者直接和南韓人交流這些,依然會很吃力。這也是我們國家學外語的乙個普遍問題,不僅僅是韓語。

當然學語言最好的是能有語言環境,但是不顯示,只有靠自己創造語言環境。背誦是最佳的方法。

可以找點有劇本的韓劇內容,或者綜藝節目,看懂挺熟,最好背誦上面的內容,這樣可以學習南韓人說話的語氣語調,南韓人說韓語說得抑揚頓挫,尤其女生,說得很嗲,我們中國人在國內學習的,沒有什麼人能說出這樣的味道的。所以多聽多模仿為了解決這個。

然後,還是背誦。

我也是韓語專業出生的。我想你至多是把課本看懂,把課後單詞語法記住吧。如果你能把課文都背上,我敢保證,你不會說自己水平一直提不上去。

背誦,最痛苦最耗時,但是從長遠看,它又是最有效,最高效的方法。

以上是我以個人經歷感受為基礎寫的話,希望對你有用。

你可以看看很多外語牛人,無非是強調背誦。我最喜歡李陽,也是受李陽的影響最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1。 只是單靠 自己看書,練口語的話 ,是很有侷限性的最簡捷的是 到南韓去,到乙個韓語的環境裡去2。 注意一些專業性的詞彙(根據你以後想從事的專業)3。

讀一些 關於南韓社會和 歷史文化的書。

怎樣可以快速的提高韓語口語水平,

12樓:網友

網上學習南韓語的地方肯定很多啊,一搜一大堆!想好好練習口語的話,如果你去不了南韓,去正規的培訓機構比較好,因為發音很重要,學完了發音才能繼續學習,你也可以選擇淘語網上的啊等等的空中平台學習像北京啊上海大城市的韓語課程,然後找一下你們當地的南韓人聚集區了交流下。

自學韓語,可以通過什麼方法提高韓語水平?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上論壇,找學友。

多用韓文交流,別怕說錯。

好多論壇很多高手的,到時可以互相學些。

14樓:少海韓語網校

選擇專業的教材系統的學習是必須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波露露吧~動畫片,裡面全是短句。宋茜就愛看這個學韓語。哈哈~

16樓:英勇飛鷹

去南韓生活一段時間!很有效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視劇集和電影是最快的。

如何提高韓語翻譯能力

18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最好還是跟南韓人多交流。如果人在南韓,可以多交些本地朋友,學校組織的活動什麼的,如果實在沒條件,周圍沒有什麼南韓人的話只有靠自己多努力,多練習了。因為語言畢竟需要的是乙個環境,不管是誰沒有那個環境之後語言都會退步的。

但是因為之前有一定的基礎,所以說想撿起來的話還是很快的。所以建議沒事的時候可以多看點韓劇,綜藝節目之類的。除此之外其實還可以將韓劇或是其他電影什麼的台詞找來多看,多讀,多說。

自己乙個人也是可以看劇本的,劇本對口語有很大提高。其他的還可以聽下韓語歌,進韓語貼吧裡面去和會韓語的人多交流,其實方法很多的,但是要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才行。

19樓:

我也遇到過像你一樣的情況, 老實說翻譯這個職業很難,如果你覺得書面翻譯很難,更不用說現場翻譯了, 像你這樣學了很多年韓語的人(如果基礎很好的話)我覺得不用再去什麼學校學習了, 還是找乙個公司(不要挑剔,畢竟沒有經驗) 在實際工作中去體會,學習。這樣的話對你會有更有幫助,我也以前做過翻譯,我也是這麼過來的, 當初剛工作的時候因為都是陌生的單詞(不是日常用的單詞,都是公司行業裡面用的術語,單詞)不知道該怎麼翻,只好問同事,問老闆,不行的話直接翻譯成英語,工作中也被領導批評過,責罵過, 可是過了幾個月,一年就好多了,因為熟悉了環境,單詞。 我還是提醒你 在工作中學習,會有更大的幫助。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有乙份和韓語相關的工作是個好的開頭。

其次,不要僅滿足於不帶字幕看懂南韓娛樂節目什麼的,試著可以在業餘時間加入字幕組什麼的進行實戰。

還有, 你要是覺得學習強度還不夠、辦公室的工作又不好找,你可以申**入劇組的翻譯。雖然這份工作不太穩定,但是拍攝現場真如戰場,高手眾多,你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最重要的還是要不斷地實踐,積累經驗。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對每個公司都有各自的領域和專業。

翻譯工作是個自我不斷學習、提高的工作。慢慢積累吧。

時間久了你就可以 得心應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學習吧,要不就先奮鬥個兩年,想一步登天很難。每個公司都有各自的領域和專業。

23樓:奮鬥在

給你介紹兩本書:北京大學出版社出版的 中韓翻譯教程和韓中翻譯教程。a4大本的。仔細看一下裡面的翻譯案例,對於提高你的翻譯水平會有幫助的。

東營海通外國語培訓學校(日語,韓語)陽光培訓營。

怎樣提高情商,怎樣提高情商水平?

1.消化掉自己的壞情緒。壞情緒不要和別人發洩,一是不禮貌,二是情商低的表現。乙個成熟的人一般都會理性的看待一件事情,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在和他人相處時笑臉相迎。2.高壓下冷靜處事能力。越是緊急情況之下,越能冷靜下來處理事情,因為本來事情就很緊急了,這時越忙就越容易出錯,所以冷靜下來爭取不出錯才是最佳選...

怎樣快速提高籃球水平?如何才能提高籃球水平

想打好籃球需要基本功,要日積月累的練才能出好效果。先練習拍球。拍籃球看似簡單,但是要多練習,拍好了籃球才能打好籃球,這樣籃球的手感才會好,拍球時,要掌心向下,五指自然分開,多練練找找球感。練習轉球。轉球是花式籃球的一種,轉球就是把球用一根手指頂著轉起來,這樣能練習手感,轉好球不容易,一定要有耐心的練...

怎樣提高語文閱讀理解水平?急,怎樣提高語文閱讀理解能力

積累!多讀多想!可能是沒有深入思考1 比如 思考這篇文章的優點。還要善於問,問老師 同學,都有幫助的!還要一段時間,並不只是短時間,短時間看不出來 怎樣提高語文閱讀理解能力 5 1.學好課本知識。課本知識是語文的基礎,打好基礎才能更好的學習它。有不少學生認為只要上課時專心聽講,勤記筆記,課後認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