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網找物件靠譜嗎?是不是真的,就感覺是不怎麼靠譜,能找到伴有嗎

2022-06-09 09:35:02 字數 4878 閱讀 4031

1樓:

網路有風險,戀愛需謹慎。但也不能以偏概全,也有認真的成了的。最好找同城的,這樣可以經常見見面,溝通一下。異地的就不考慮了,因為耗時,費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倒是真的,但是合不合適就另外說了,還有一些極端騙婚的現象,這個,懸!

3樓:安傑

對於這種事情,我覺得你應該慎重一點,畢竟要交好多錢的。

4樓:天蠍子

如果你男的找不到,女的就可以

5樓:劉一鼎

珍愛網由深圳市珍愛網資訊科技****運營,公司的總部在深圳航天科技廣場a座19-21樓[2],深圳還有乙個分部在科技園北區的嘉達研發大樓。廈門為旗下最大呼叫中心分公司,分公司員工規模達1000餘人,位於思明區軟體園二期觀日路32號304室及34號302室。在北京、上海、廣州、廈門、福州、南京、蘇州、重慶、成都、長沙等十幾個城市設有線下直營門店。

珍愛網公司的員工數量接近6000人[3],是乙個正規、合法的大型網路公司。珍愛網秉承「成就天下姻緣」的宗旨,珍愛網打造在中國長期發展的道路,並致力於成為最佳的婚戀服務機構

珍愛網找物件靠譜嗎? 3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和你相親的女方是不是靠譜的人了,用珍愛網也什麼人都有的,有騙吃騙喝的,有真心找物件的,也有拉你去做傳銷的,這個要看運氣和緣份了,小心點別被騙了就行

7樓:獅子座小雨哥

簡而言之:魚龍混雜,有真有假,切不可聽取一面之詞!

如果上珍愛網相親,首先就是對所選之人的了解一定要真實,可靠。如果這個解決了才可以進行下一步,畢竟網上的**也很多。

讓家人或親戚幫忙介紹,雖然傳統點,但也是很有效果的一種方式,別害羞。

同學、朋友之間介紹介紹,光憑自己的偶遇簡直太難遇到了,雖然童話很豐滿,但現實很骨感!

祝你早日遇到生命中的那個他/她~~~

簡而言之:魚龍混雜,有真有假,切不可聽取一面之詞!

如果上珍愛網相親,首先就是對所選之人的了解一定要真實,可靠。如果這個解決了才可以進行下一步,畢竟網上的**也很多。

讓家人或親戚幫忙介紹,雖然傳統點,但也是很有效果的一種方式,別害羞。

同學、朋友之間介紹介紹,光憑自己的偶遇簡直太難遇到了,雖然童話很豐滿,但現實很骨感!

祝你早日遇到生命中的那個他/她~~~

8樓:匿名使用者

珍愛網由專業紅娘提供服務的相親**,正式成立於2023年,至今已有十餘年的經營歷史,獨創「網路徵選+人工紅娘」的高效婚配服務模式,專為都市白領高效地成就姻緣。[1]珍愛網由原美國投資銀行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職業經理人、留美博士李松和原美國戴爾公司(dell)職業經理人陳思創辦經營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吧,靠譜人到**都靠譜,不靠譜的到**都不靠譜。也許有些人去珍愛網就是為了玩玩

10樓:屈蕤洛清悅

挺靠譜的,幾個朋友都是在 珍愛網找的物件。有乙個今年打算結婚了。

11樓:登洲万俟紹

還可以,我以前在那工作過,紅娘都經過專業心理學培訓,結合十二年的徵婚服務經驗提供專業的紅娘服務,以促成高誠意會員者盡快與心儀物件成功相親。所以主要是看你是否真的是來找物件的。

12樓:丹瑞青桂

靠不靠譜看你理不理智了

冰羊抱著那種急切的心態去

不然的話很容易踏入甜蜜的陷阱

13樓:毓婕香彭越

這個要看自己和對方都是否奔著結婚去的

14樓:關楓太史又藍

怎麼說呢,在網上找,一般都是看臉的比較多吧,**跟本人不符的也比較多吧,資訊跟真實資訊不符也比較多吧,騙財騙色的也比較多吧,遇到真愛的也是有的,這說不准的,一部分也是運氣。

15樓:掌萌表鴻才

靠不靠譜看你理不理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婚戀類的軟體沒有約會類的軟體好用,畢竟目的更單純,花銷更小,比如我玩 租柚,乙個月見了2個女生,吃飯地方我找的,一頓也就一百多點,下午再看看電影逛個公園

17樓:匿名使用者

2233445666744

我是珍愛網的乙個普通會員,在珍愛網找物件靠不靠譜,不久有個女的像我要qq我給她了聊了乙個多月,她說

18樓:烈焰之皇族

怎麼講呢?這種相親**多數是不靠譜的,但是也不能那麼絕對!主要是怕詐騙或者是託。

你就跟她將你在xx餐館預訂好位置(你自己熟悉的地方),主動邀請她。如果她非不同意,是託的可能性就比較大。另外,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要有反詐騙心理!

19樓:真心愛妳

呵呵,如果沒有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女的會先邀約你去她最熟悉的地方,並且在外面看起來消費不怎麼貴,但是一進去了檢視東西價位的情況下,你就知道會是怎麼樣了哈,如果你的工資高的情況下,可以去試試哈,如果不能接受,提前找個理由離開那裡哈!這就是本人的建議、意見哈

20樓:行天下

要注意,她如果讓你跟她去喝咖啡喝酒喝茶,而且那個地方的**都出奇的高,千萬不要因為面子在那消費,這基本就是拖!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可以。你約個公園什麼,不要去哪種有拖似的消費地方。多觀察,覺得不靠譜就立刻找個藉口走

22樓:快樂

和朋友一起去就好,應該沒問題的,拿出你男人的氣概出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感覺,不要相信什麼相親網,緣分有時候說不准得

24樓:

為了安全起見!約在乙個你自己也比較熟悉的地點!不知道你有跟她視屏過沒有見過她本人了嗎

25樓:手機使用者

去又怎樣。約會地點不能選擇太偏僻的地方。

請問在珍愛網找物件靠譜嗎?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找物件基本情況分為三種

第一種父母親朋好友介紹。

第二種自己找身邊的同事同學朋友。

第三種就是網路找物件。

第三種已經很普遍了,但是也是容易遇到**。珍愛網只是乙個平台,上面虛假資訊也很多。不如第一第二種方式好。

27樓:一踏九天納環宇

太不靠譜了 在十年前我就註冊過 有些人 現在 還在找物件 坑錢的多 但 不能說裡面也有真的 要不然十幾年了。也沒倒閉那個** 在**處物件 沒過幾天就找藉口要錢 比如沒話費 家裡有困難 只要開口要錢的都是假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學會自己擦亮眼睛去分辨什麼樣的人適合你,我老公就是我在 彌戀 裡面找的,經過多方測試與約聊,終於認定就是他

29樓:redbean是紅豆

這個還是不靠譜的 這個你可以去b站看敖廠長的實測這種型別的戀愛軟體 就知道為什麼不靠譜是騙錢的了

30樓:費冬邰秋柳

靠譜是靠譜,但基本上都是異地的,最後真的能成的很少。況且在網上找物件不如在現實中找乙個,在網上找的你根本就不了解他/她,他/她的資料也有可能是虛假的,在現實中找乙個你了解的,離你住的地方或者你工作的地方比較近的,這樣能互相關心,更能增進彼此的感情。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不知道,因為我沒試過。不過聽說有人成功,但是更多的是不成功。所以真不好說到底靠不靠譜。你可以試試呀,但我覺得經過親朋好友介紹的更加靠譜一點

在珍愛 有緣 探探等app上找物件靠譜嗎

我認為不靠譜,因為裡面的 並不真實,而且,在簡介裡肯定會說好的方面,不會說自己的缺點,所以另一方對他們的瞭解不夠。這個不好說,畢竟網路都是虛幻的,往往想象都不如現實中美好 即使在網路裡相識,總會有一些虛假,人們在虛擬世界總是把自己好點一面彰顯出來,不好的隱藏起來,也不能說這些不靠譜,身邊也有一些人通...

到婚介所找物件考靠譜嗎?

看人來,沒有絕對的。自己把好關就行了,又不是介紹認識就結婚,是吧,這只是人緣的乙個途徑,不要擔心,見面地點時間選好就行。有沒有結婚時心情不好,結婚後過的還好的?結婚後過得好必須得找對的人結婚,性格互補到不衝突。不好的心情不可能一輩子不好呀。休婚嫁的鬱悶事 可以的,婚嫁是大事,這點人情應該是可以的,不...

網上找物件就真的那麼不靠譜嗎?但是我在現實生活中確實找不到合適的,而且我們這的男人質量真的不好,我

不要急,慢慢找,男人太多了,總會撞上最完美的。網路背後也是人,只是個認識途徑。認識後也可以多了解,再決定交往 你這樣個心態,有好男人你也發現不了啊。那你首先和我聊聊什麼樣的男人在你心目中是好的?網上物件也要現實生活作為支撐的 有些東西需要時間去認證 你去附近超市買個化妝品和你在網上買個化妝品哪個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