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百合網嗎?找物件靠不靠譜啊

2021-03-04 01:32:36 字數 4313 閱讀 4974

1樓:混世達人

百合網在非誠勿擾裡面經常提到啊,你們應該是有一定合適的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靠譜的婚戀交友的軟體,包括百合網也是一樣,都是套路,裡面的資訊大部分都是假的。目的就是騙你充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百合網我是知道的,他是屬於婚戀了,目前來說開始比較靠譜

4樓:寧

我知道百合網的找物件非常靠譜,你應該到百合網去嘗試一下

5樓:雨中漫第一步

你好,百合網是乙個知名的**,找物件應該是比較靠譜的,但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才是對的!

有人了解百合網嗎?在上面找物件靠譜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百合世紀佳緣都不要相信,**機構,等你交了錢完全兩個態度,各種不搭理你

7樓:聖伊莎貝爾

不要相信百合網,乙個名叫仉強的明知自己是回族在北京就騙了乙個漢族女孩,這女孩是我朋友,她現在很痛苦。現在去長春的百合網又認識乙個。希望這個女孩慎重考慮,別再上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那些節目,都有騙寶馬的,你還信網上的?

據說有個節目是,2個「和尚」帶著幾十個「小jie」忽悠5個傻a-c之間。

9樓:長鬍子的少女

目前我正在嘗試著在這個**上找,不過目前碰到的都是一些理財的託?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看到百合網的廣告,而且在非誠勿擾上也能看到。我朋友就是在百合網找到女朋友的,你說靠譜不靠譜?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認識異性,還不如玩彌戀,好歹還能約妹紙見面約會的,實在多了

12樓:最愛辻敏彥

一線姻緣 很多免費服務,不像其他婚戀**商業味那麼濃。

未紅,先驕,是致命傷光是不遲 沒有永恆的日頭,卻有從不遲喲

麻煩問下各位!在百合網找物件靠譜嗎?怎麼樣?

13樓:錢夕汐

不好說,還需要自己做判斷。平台靠譜,對方不一定靠譜,可能打著找物件的幌子貪便宜。如果對方索要一些東西,還請謹慎一些。

如果對方要求見面,第一次有朋友在現場比較安全。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怕不是找到的男客服哦...........這種婚戀**一堆託,

15樓:天水綠竹

說完全不靠譜不可能。

但遇到靠譜的概率也非常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是互不相識萍水相逢的,沒有交集的人聚集在一起,彌戀這款交友軟體,聊天,約會見面什麼的,都玩一遍下來,覺得體驗很不錯

17樓:

這個看緣分,不一定要中介,緣分到了自然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找物件還是得相親,或者靠緣分。

19樓:匿名使用者

50%吧,還是要看運氣

20樓:佐藤巖一

不靠譜,你與其在網上找物件還不如自己找,畢竟網上的不安全

21樓:mbd看看

我在這個平台找過,遇到約的,還請我吃了頓飯

ht tp://ww w.suib ian77.top/for um.ph p?x=167 33

你們說在百合網找物件結婚的多嗎?能穩定靠譜嗎?

22樓:萬盞花

類似的**,一半一半吧,有的是眼眶子高,擺上也不多看幾眼的,

有的是真心版實意來找物件的,權有的是情傷之後被逼無奈被家裡人逼著上去的,還有一小部分是為了推銷產品,甚至來行騙的。總之有一定的可靠性,不過要擦亮雙眼,提高警惕性,單獨見面不可取,見面相親一定要找幾個朋友陪著。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倆的感情了,不一定說不存在,不靠譜!

在百合網找物件可信嗎?有成功的沒有啊?

24樓:聖伊莎貝爾

不靠譜,我認識乙個女孩就差點上當。那男的從北京到長春,在當地百合網又找了乙個繼續騙。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信呀,百合網有4200多萬的會員,而且都是經過實名認證的,找物件誠信可靠。身邊有個同事前段時間剛才百合網認識了乙個女朋友,現在還在交往中,你也去試試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有些是真的有些就抱著玩玩的心不會和你來真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紅雷哥哥做的廣告,能不信嗎

上百合網找物件靠譜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靠不靠譜還是看人 接觸了才知道 凡事 自己多留個心眼

29樓:聖伊莎貝爾

不靠譜,我認識乙個女孩就差點上當。這男的把她甩了以後又到長春,在當地百合網繼續騙。

30樓:才涉隆晶

怎麼不靠譜?我跟老公就是異地網戀結婚的。其實網路為我們提供的就是個交流平台,在網上也是物以類聚。

你敗金那自然容易被騙,你真誠那肯定和虛偽的人話不投機,你中了桃色陷阱那就要反省自己當初是否動機不純。操縱

網路上的感情有真實的嗎,百合網交友找物件靠譜嗎

31樓:謝瑋

1.明確你的目bai的,認真去寫du你的信,不建議海量,其次最zhi好用手機

dao客戶端版比較好。

版2.網路有推薦機制,權在你的賬戶設定中或者隱私設定中應該有一項,允許牽紅線。這個是電腦幫你匹配推薦的,不是對方主動投遞的。

3.千萬不要用快捷方式,發信或者回覆,最好是自己手寫的。

4.上面確實存在大量不穩定人,還有聖鬥士什麼的(剩鬥士)。但肯定有真的,不要著急。

5.如果你時間緊或者是缺少經驗建議你去上面拜託紅娘,質量和效率都比較高。

6.是機器發的,還是本人自己發的,自己寫的,一看就看得出來。不要圖省事就好。加油~

有些事情,你相信就會有,不要那麼多抱怨。堅持就是了。生活中多參加各種活動,多出去走走。

32樓:鯉魚影子

就是****,真正的感情是現實中培養的,而不是依靠虛無的網路。

樓主還是醒醒吧,找身邊的人,不要相信虛無的網路感情。

33樓:蝸牛拉拉隊

**只是給你了乙個可以認識和尋找緣分的平台,至於是否能遇到心愛的人並內且相愛容,那還得看你的擇偶目標是否明確,還有就是緣分是否到了,哈哈!

同事一直用百合網但是沒有效果,後來打算最後再發次郵件就放棄的,結果巧合地正好有位男士跟他打招呼約見面,結果倆人第一次見面就暢聊好幾個小時,特別合適,現在是他的老公啦!哈哈!

百合網和佳緣網上找物件可靠嗎,是不是騙人的。

34樓:聖伊莎貝爾

極其不靠譜,我認識乙個女孩就差點上當。那男的從北京到長春,在當地百合網又找了乙個繼續騙。

35樓:秋寂寞の烟花

不可靠,有一部分想騙財騙人,網上找,還不如現實中找周圍認識的人

36樓:噴三的小青年

都是騙人的,非誠勿擾上不還抱到過那上面的女的有當小姐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要在網上找,基本上都是騙人的

38樓:最特大風車車

一步乙個扣。你有多少錢。往裡砸吧

在百合網找物件靠譜嗎

39樓:荊州海之聲

找物件是個高科技的活,要想靠譜得靠自己的火眼金星,哈哈哈。

40樓:鄧肯卡誰要

網上都不靠譜,要自己真愛

41樓:碧菡懷自怡

收費的,一般朋友介紹比較靠譜

42樓:康農繆迎曼

你好,還算可以,只要通過實名認證的使用者,都是真實的。

43樓:亥朝辛自

不靠譜,我認識乙個女孩就上當了,那男的去外地接著註冊繼續騙。

44樓:亥忻雍琳瑜

聽說不靠靠譜,那都不是真實的相親,都是工作人員,搞假的給你看的。

上百合網找物件靠譜嗎,有人了解百合網嗎?在上面找物件靠譜嗎?

靠不靠譜還是看人 接觸了才知道 凡事 自己多留個心眼 不靠譜,我認識乙個女孩就差點上當。這男的把她甩了以後又到長春,在當地百合網繼續騙。怎麼不靠譜?我跟老公就是異地網戀結婚的。其實網路為我們提供的就是個交流平台,在網上也是物以類聚。你敗金那自然容易被騙,你真誠那肯定和虛偽的人話不投機,你中了桃色陷阱...

百合網情感靠譜嗎,百合網情感諮詢靠譜嗎?

我覺得很 靠 譜 啊,裡面 的 專 家 都很 細心 專業 會提 供 相 應 的 情 感問題 解 解 決辦法 1.明確你的目的,認真去寫你的信,不建議海量,其次最好用客戶端版比較好。2.網路有推薦機制,在你的賬戶設定中或者隱私設定中應該有一項,允許牽紅線。這個是電腦幫你匹配推薦的,不是對方主動投遞的。...

百合網和世紀佳緣哪個靠譜,百合網和世紀佳緣哪個更靠譜點?

姻緣真的要講究緣分的,沒緣分的或自己命中註定孤獨終老的,隨你再怎麼努力去找尋,終究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有緣分的即使是天涯海角異國他鄉都會不期而遇在一起。長得帥,條件好,都靠譜,不然看運氣,一開始在有自知之明的前提下多提些要求,交錢之後全是套路想方設法多弄你錢,朋友弄過一個,8000一年,見了幾個人,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