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貓?這是什麼貓啊?

2023-01-16 15:55:04 字數 2321 閱讀 703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緬因貓。

形態特徵 :

中間臉型,耳位高,耳朵大,眼間距較寬,腦門上有m型虎斑。

屬於大體形的貓,強壯,腳掌大而圓。

光滑有層次,底層的絨毛細軟,背部和腿部的毛長而濃密,尾部的毛像羽毛一樣散開。頸部有毛領圈。

純種緬因貓必須具備的特點是:眼圈、嘴唇都是黑色。

2樓:七色土

這是中華黒狸貓與英短的串子。中華黒狸的基因多一些。

3樓:繁華落寞

"中華田園貓"是對中國本土家貓類的統稱。多用於驅趕老鼠,保護農作物,現如今也多作為寵物。

4樓:網友

你好朋友,這是中華田園貓的一種,這個叫狸花貓是狸花貓的串串,希望能幫助到你這種品種的貓還是很結實的。

5樓:歆檸檬

根據您所提供的**來看的話,我覺得這只貓就是中華田園貓。

6樓:祈福達令

這是什麼貓貓的品種可多了什麼品種的也有不知道你說的是什。

7樓:荃兒響叮噹

一、這是暹羅。

貓知識延展。

一、暹羅貓又稱泰國貓,原產泰國,屬短毛型。最早飼養在泰國皇室和大寺院中,曾一度是外界鮮為人知的宮庭「秘寶」。

二、暹羅貓為流線形修長身材,四肢、軀幹、頸部、尾巴均細長而且比例均衡。暹羅貓生性活潑好動,聰明伶俐,動作敏捷,氣質高雅,相貌不凡。目前暹羅貓已是最為流行的純種短毛貓的代表。

三、暹羅貓或許是所有譜系中最有名的種類,19世紀末,豹斑暹羅貓作為外交禮物由泰國皇家國會送給英國和美國。其養育引起公眾的興趣,數量一直在增長。

四、暹羅貓又稱西母貓、泰國貓,是世界著名的短毛貓,也是短毛貓的代表品種。

8樓:聖女打爆你的

你好朋友,這個就是中華田園貓,而且這種貓還是比較好養的,非常的可愛,和人特別親近,希望能幫助到你。

9樓:姑蘇雋

你好朋友,這只貓咪很可愛,像是乙隻泥花貓泥花貓很會捉老鼠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通過看**,我覺得這是乙隻狸花貓,不像是美短,這種貓挺不錯的,生命力比較強,性格活潑,愛運動,也很聰明,可以收養。

11樓:財財是只小貓咪

只是乙隻很普通很普通的貓,也不是侄兒,也不是虎辦,只是乙隻很普通的小貓貓,根本看不出來是什麼品種?可能是幾代雜交的後代吧。

12樓:網友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你這個是中華田園貓中華田園貓裡的梨花嗎?這個梨花嗎?還是特別活潑特別可愛的,嗯,推薦你養一下冰雪同城能力頑強希望幫助到你,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是什麼貓啊?

13樓:巢茹雲

你**上的是:伯曼貓,伯曼貓又稱緬甸聖貓,傳說最早由古代緬甸寺廟裡的僧侶飼養,視為護殿神貓,18世紀傳入歐洲逐步進化定型。伯曼貓體型較長,身上被毛主要是淺金黃色,臉,耳,腿尾等部分毛色較深,呈咖啡色或深灰色,四爪為白色。

14樓:歐毒風情

這個明顯就是新羅某新羅是緬甸貓的簡稱,這種貓比較高大,所以說體重較沉,抗病性以及適應性相當的強。

15樓:莫小妖

可能是銀色金吉拉,或是高地漸層英短!

毛色肯定是銀色漸層,看起來也是純種貓,基因上屬於哪個,很難從肉眼看出來!

16樓:東北情感老師

看這是乙隻小奶貓,也就乙個月左右的樣子,看著非常的可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毛銀漸層,這應該是返祖現象。如有說錯請指正)

18樓:shi於初夏

你好,看這個樣子有點像波斯貓,毛挺像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三人社群電商

金吉拉吧 我朋友家這只就是金吉拉。

20樓:歆檸檬

**看起來這只貓咪的品種,有一點像是銀漸層,你在**購買的呀?買之前它有告訴你是什麼品種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有點像長毛漸層,挺可愛的。

這是什麼貓,這是什麼貓啊?

怎麼大家給起了那麼多名字啊。這就是蘇格蘭摺耳貓。品相一般。但是看著好像沒精神呢。眼睛也有點發炎。像一個折耳,你看它耳朵,但是毛色很土,大概是個串串吧,臉很圓,你可以先養著,然後等它毛都發好了,都想開了,你就能更清晰的看出來這是什麼血統的貓了。總的來說挺好看的 這是忘恩負義 嫌貧愛富 見異思遷 又饞又...

這是什麼貓啊?這是什麼貓?

藍眼白貓。可為土貓,也可為品種貓,習性溫順,耳朵在頭部位置。四肢較低粗短的頸,披毛細膩而柔滑的被毛,藍眼白貓 是乙個統稱,指具有藍色眼睛,白色被毛特徵的貓。外觀來看。波斯貓的特點是波斯貓的頭圓而且大,臉是扁平狀的,額比較寬,耳比較小,雙眼特別圓而且眼睛非常有神,波斯貓的面部表情非常豐富而且很可愛,而...

這是什麼貓,這是什麼貓

這是喜馬拉雅貓。波斯貓的體型與長披毛,加上暹羅貓重點色花紋的綜合體。喜馬拉雅貓擁有這兩種人氣貓咪的特色,事實上,它便是成功完成花紋育種的波斯貓。英國人稱喜馬拉雅貓為色點長毛貓 colour longhair 或色點波斯貓 colourpointpersian 長久以來,喜馬拉雅貓因其毛色美麗而深受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