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是o型血 男方是ab型血是不是生孩子

2023-01-16 14:30:03 字數 2634 閱讀 362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們的血型不會結合的,寶寶只能是o型或是ab型的血。也就是ab o血型的遺傳方式,父母雙方同為a型,則孩子為a型或者o型。

父母同為b型,則孩子為b型或者o型。若父母一人為a,一人為b,則孩子為a型或者b型或者ab型。若父母一人為a,一人為o,則孩子為a或o。

若父母一人為b,一人為o,則孩子為b或o。若父母同為o,則孩子只能是o。

男方是ab型血,女方是o型血,生的孩子會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a型或者b型,不會有o型或者ab型的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是ab型血,女方是o型血。

生的孩子會有a型和b型。

男方是o型血,女方是ab型血,生出的孩子是咋樣啊。

4樓:網友

1 父母均為o型,子女一定為o型,不可能出現a、b、ab型2 父母中一人為ab型,子女不可能為o型。

3父母中有一人為o型,子女不可能有ab型。

4 父母中有一人為ab型,一為o型,則子女不可能與父母同血型,只能為a或b型。

5父母一人為a型,一人為b型,子女四種血型均可能出現。

我就一醫師給你做解答!

5樓:滿天月丶

a型b型ab型o型都有可能,如果都是a型那麼孩子一定是a型,如果都是b型那麼孩子一定是b型,向你這樣都存在的情況,那就都有可能了。

男方是ab型血 女方是o型血 生的孩子o型血 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為b。若父母一人為a,則孩子為a型或者o型,則孩子為b型或者o型,父母雙方同為a型,寶寶只能是o型或是ab型的血,一人為o。若父母同為o,一人為o。

若父母一人為a:您們的血型不會結合的,則孩子為b或o。父母同為b型。

若父母一人為b,則孩子只能是o,則孩子為a型或者b型或者ab型。也就是ab o血型的遺傳方式您好,則孩子為a或o

男方o型血女方ab型血所生孩子是什麼血型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遺傳學的角度,o型血和ab型血的孩子的血型只有兩種,a型或者b型。不可能是其他血型。

8樓:網友

o和ab型父母可有a、b型孩子,無o和ab型孩子。

女方是ab型血男方是o型血孩子會是ab型血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說,a型血的基因有可能是aa或ai;b型血的基因有可能是bb或bi;ab型血的基因為ab;o型血的基因為ii。孩子遺傳父母各一半的基因, 經過組合,就可能出現ai或aa 即為a型血, bi或bb 為b型血, ab即為ab型血, ii 即為o型血。

ab型血和o型血生的孩子是a或b型血。

血型的遺傳規律即:

a+a→a、o;

a+b→a、b、o、ab;

a+o →a、o;

a+ab→a、b、ab;

b+b→b、o;

b+o→b、o;

b+ab→b、a、ab;

o+o→o;

o+ab →a、b;

ab+ab→a、b、ab

我是o型血,老公ab型血生孩子有影響嗎

10樓:網友

夫妻雙方血型和孩子的健康程度沒有任何關係,孩子的健康與否,與夫妻雙方的基因遺傳,孕期用藥,生活習慣和外部環境等原因所致。

男方是ab型血,女方是0型血,孩子是什麼血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是a或者b,不可能是ab和o,因為女方是o血,所以以後寶寶患abo溶血病的概率要比別人高,一定要當心了,頭胎的機率很小,一定要珍惜第乙個寶寶,如果想要二胎,期間不要流產,越往後的妊娠機率越高。

12樓:付莊紅葉

從醫學的角度來說,孩子可能是a型或者b型,一定不會是o型和ab型。

13樓:鳳凰弘松

四種血型都有可能。也就是說:可以是a、b、ab、o。

14樓:梅梅雪雪

都有可能,a,b,ab,o型都有可能。

15樓:網友

兩種可能:要麼是0型,要麼是ab型。

女性o型血男是ab型血能生小孩嗎

16樓:

古代不知道血型的不也都生了。能生,孩子血型只能是a或者b,不可能是o或者ab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女性能不能生孩子跟男女雙方生殖系統有關,與血型無關。

只要男女雙方生殖系統正常,無論什麼血型都可以生孩子。

望採納,謝謝!!

18樓:梨不錯

無論你們是什麼血型的,只要你們身體沒有遺傳性疾病,都是可以正常生孩子的,答點題不容易,純手打認真回答,如果可以希望能採納,謝謝o(∩_o~~

19樓:匿名使用者

abo血型沒影響的!最好再查下男女方的rh血型。

媽媽是o型血爸爸是ab型血兒子是ab型血有問題嗎

血型的遺傳規律 血型遺傳規律表父母血型子女會出現的血型子女不會出現的血型o與ooa,b,aba與oa,ob,aba與aa,ob,aba與ba,b,ab,o a與aba,b,abob與ob,oa,abb與bb,oa,abb與aba,b,aboab與oa,bo,abab與ab 請問你是媽媽,爸爸,還是兒...

女性是AB型血,男性是O型血,生下的孩子會是什么血

abo血型鑑定 通常只用兩種抗血清即抗a及抗b血清,就可將群體分為四種血型。根據血型的遺傳規律,和臨床工作方例起見,配偶間所生子女的血型如下 各種abo配偶所生子女的血型 婚配式 子女可能有的血型 子女不可能有的血型 a a a o b ab a b a b o ab 無 a a b a b ab ...

父親是O型血,母親是A型血,孩子會是A型血嗎?

不一定,因為也有可能是和父親一樣的o型血。會的,醫學上孩子的血型 是遺傳,母親跟父親的,母親是a型血,那麼孩子就有可能就有可能是a型血。父親是o型血,那麼孩子也有可能是o型血,這個是遺傳的。一般情況下,父親是o型血,母親是a型。還是有可能是o型,也可能是a型血。一般情況下不會再出現別的血型。會的,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