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研究生考試331分高麼

2023-01-16 14:30:02 字數 1771 閱讀 7336

1樓:網友

前言2023年研究生考試成績啥時知道每年學費是多少一般在2月份左右就知道了,復面試在3~4月間。

2023年研究生考試345高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自劃線院校分數線一般較高,而且還要看報錄比什麼的,分數線很快要釋出了,等等看。

3樓:網友

看分數不錯,什麼專業?

考研成績331,能調劑嗎

4樓:上海千實

這個成績應該是可以調劑的,你快點看看研招網,多關注差不多的院校,應該有些有名額,這個比較急,你快點看。

5樓:三公律博保中政

這個分數有調劑機會的。多聯絡往年分數相似院校的研招辦。

文學考研331分能報什麼學校

2015高考成績331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分數的話建議再復讀一年吧,復讀——苦一年,不苦一生,針對現在的社會趨勢,也不是沒有道理,現在的三本,一般的二本,就算去學了,也是學不到什麼東西的,誇張一點就是花錢繼續浪費3、4年的時間,然後將一樣都不會的你拋向社會。

我是去年復讀考上了北京大學,你有信心想考個好大學的話,我建議你學習下《精英特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快速閱讀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公升。《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是**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認可的學習工具。你完全可以自己使用這個軟體練習來提高自己的學習。

夢想之所以稱之為夢想,就在於她是需要我們不斷追逐的。

2015經濟類331分研究生能調個啥學校啊?

7樓:東方黑西方白

河北經貿大學吧,現在人口、資源與環境經濟學還有名額,要求過國家線,下周一好像就截止了。

2023年考研浙江師範大學331分可以上嗎

8樓:小羊的喜樂

得看你的專業了,因素很多。去年這個分數的一師妹從華農調劑過去的,微生物專業。

2023年考研分數331化工能調劑到哪個水平的學校

9樓:一劍vs擎天

你好,未能參加第一志願複試的考生是可以選擇考研調劑的,但需要滿足一定條件。通常調劑的要求有幾個方面:1、初試成績符合第一志願報考專業在擬調入地區的《全國初試成績基本要求》,注意是報考專業;2、符合調劑學校的具體要求如統考科目與擬調劑複試專業相同,自命題科目相同或相近;3、擬調劑專業與第一志願報考專業相同或相近並符合簡章規定的調入專業的報考條件等等。

院校接受調劑主要關注兩點:一是你考的學校和分數(考985的比較佔優勢,最好分數要比較高),二是你本科的學校(傾向於接受211,985高校的畢業生)。你考的學校不錯(雖然華東理工不是985,但化工專業還是可以的),而且分數還不錯,可以調劑個好點的學校試試。

建議你把情況多說一點,比如,你本科的學校和專業,你以後希望在**發展等,這樣好幫你推薦學校,希望可以幫到你。

在職研究生考試考什麼在職研究生考試政策

改革後有兩種bai報考途du徑 一月聯考 和本科的研究生考zhi試相似,通過dao考試才內能去報考院校學容習。五月同等學力申碩 先入學後考試,本科有學位並且工作經驗大於等於三年就可以參加。聯考和同等學力申碩的區別 聯考可以拿到在職研究生學力和碩士學位雙證書,但是考試難度大 同等學力申碩拿到的是在職研...

在職研究生考試科目有哪些呢在職研究生考試科目有哪些?

在職研究生以同等學力申碩和專業碩士這兩種報考方式為主,選擇的報考方式不同,考試科目也是不同的。1 同等學力申碩考試科目 同等學力申碩是免試入學,所以在入學時是不用參加考試的,參加考試是在申請碩士學位的時候,該考試報名時間是在每年的3月份,5月份參加申碩考試,考試科目共有兩科 外國語和學科綜合,只要每...

研究生考試有幾種方法,研究生考試方式有哪幾種?

親親您好呀,很高興能為您服務喲,我是遇見老師,已經累計接近服務5000人 累計服務時長超過8000小時 同學您的問題我已經看見了,現在我在整理了答案,大概需要5分鐘,請您稍等一會喲 親親您還有,很高興為您解答,研究生考試詳細資訊 2022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將於2021年12月25日至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