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倆是A型血,孩子有可能是O型血嗎

2022-02-26 12:03:26 字數 547 閱讀 8897

1樓:嘚兒駕

夫妻是a型血有可能生出o型血的,但寶寶可能會導致溶血病,要注意檢測。

2樓:貧乳軟妹

雙親與子女血型關係:

1、雙親血型(o+o)子女血型(o )子女不存在血型( a、b、ab )

2、雙親血型(o+a )子女血型(a、o)子女不存在血型(b、ab )

3、雙親血型(o+b) 子女血型(b、o )子女不存在血型(a、ab )

4、雙親血型(o+ab )子女血型(a、b )子女不存在血型(o、ab )

5、雙親血型(a+a )子女血型(a、o)子女不存在血型(ab、b)

6、雙親血型(a+b )子女血型(ab、a、b、o)

7、雙親血型(b+b )子女血型(b、o 子女不存在血型(a、ab )

8、雙親血型(b+ab )子女血型(b、a、ab )子女不存在血型(o )

9、雙親血型(a+ab )子女血型(a、b、ab )子女不存在血型(o)

10、雙親血型(ab+ab )子女血型(ab、a、b )子女不存在血型(o )

孩子是0型血,母親是A型血,父親不可能是什麼血型

建議你可以看下血型表了。這方面寫的一清二楚了 還是值得看一下的了。父親是o型血母親是a型血孩子會是什麼血型 父親是o型血母親是a型血孩子會是0型血和a型血,絕對不會是b型和ab型血。父親o型,母親a型,兒子是a型正確嗎?父親是0型母親是a型生下的孩子是啥血型 父親是a血型,母親是o型血,生出孩子也是...

父親是O型血,母親是A型血,孩子會是A型血嗎?

不一定,因為也有可能是和父親一樣的o型血。會的,醫學上孩子的血型 是遺傳,母親跟父親的,母親是a型血,那麼孩子就有可能就有可能是a型血。父親是o型血,那麼孩子也有可能是o型血,這個是遺傳的。一般情況下,父親是o型血,母親是a型。還是有可能是o型,也可能是a型血。一般情況下不會再出現別的血型。會的,父...

夫妻都是B型血 為什麼會生O型血的孩子

因為你夫妻兩人都是雜合子,根據遺傳定律只能生b型血或o型血,其中b型血的概率是75 生o型血的概率是25 人血型基因大致有如下幾種aa 表現為a型血 bb 表現為b型血 ab 表現為ab型血 ao 表現為a型血 bo 表現為bo型血 oo 表現為o型血 因為你和你妻子均為bo型,在受精過程中你的o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