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幹蹦雞的生意可行嗎?幹蹦雞生意怎麼樣

2023-01-16 13:05:03 字數 1602 閱讀 8028

1樓:戈珈藍惠

別做了,不好吃,跟高壓鍋做出的味道出不多,我們這邊有三家現在都不做了。還是做點別的吧!可交流。

幹蹦雞生意怎麼樣

2樓:網友

機器都是大同小異,主要是看料包的好與不好,我也買了個機器口味一般。最後還是在滕州原味香買的料包,要是從他那買機器料包是12元一斤。沒買他機器的光買料包要20元一斤,不過味道就是比自己調的好的多。

現在基本到飯點都排隊。

3樓:登封飛虎隊

生意在於人來做的,不過幹蹦雞行業是2023年的新型小吃,看著稀奇 吃著回味無窮,投資也小 利潤大。

4樓:李晴

還不錯,看個人的經營。

5樓:love愛老虎油

我家旁邊有一家賣的 我看生意挺好的。

6樓:安徽新東方肖芳

現在做吃的都不錯 只要衛生搞好 都是不錯的 想做可以學的。

7樓:艾森

這個是最近在山東興起的乙個新的小吃,到現在也吃過幾家了,還是萬福祥的味道更正一些,肉吃起來很嫩、很香,每天排隊的人很多。其他的有幾個也可以不過就是做出來湯有點多,肉不太入味,小吃還是做的好吃了人多吧。

8樓:我的赤子心情

幹嘣雞目前是一款比較火爆的食品,主要是用幹崩機,把雞鴨鵝、排骨、羊排等經過高壓加工而成的,味道非常的純正,這一生意是非常好的,關鍵是幹崩機質量效能要好,泰安金公尺粒幹崩機-有優良的配方,質量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不錯 ,我買的邢台立業幹蹦雞你搜搜 可好吃了。

10樓:很好

只要味道好,那絕對沒問題,問問邢台金運機械廠,聽說不用加盟費,做出來的口味挺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我在賣,我在山東聊城廠子叫聊城先航裝置機械購買的,裝置挺好的。

幹蹦雞生意好賣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市場需求,每個地方還是有所差別的,首先要把品牌打造出來,看看今後的發展如何,是否適合自己做再決定。

哪位朋友做過幹蹦雞美食生意利潤咋樣,好賣不好賣?味道好吃不

13樓:仙儀頭飾

我朋友買過幹嘣雞,目前是一款比較火爆的食品,主要是用幹崩機,把雞鴨鵝、排骨、羊排等經過高壓加工而成的,味道非常的純正,要是開在多人的地方,生意一定很好。

幹蹦雞能做什麼肉製品

14樓:心隨風晚

製作食材。

嫩母雞乙隻兩斤,洋蔥乙個,姜、蔥、蒜、香菜各50克,秘製醬料20克,青椒乙個,五香粉,蜂蜜,生抽,料酒,甜醬,鹽適量。

製作流程。1.嫩母雞乙隻,宰殺洗淨,去掉內臟。

2.將姜蔥蒜、洋蔥、香菜切好。

3.用鹽和五香粉將雞裡裡外外塗抹均勻,然後加入姜蔥蒜,洋蔥香菜、生抽、蜂蜜、料酒一起,將雞醃製4小時。

4,將醃好的雞剁成塊放入幹蹦雞裝置中,文火高壓5分鐘即可。

雙鍋養生幹蹦雞多少錢,訂做一台幹蹦雞多少錢

我知道幹蹦雞 批發雙鍋養生幹蹦雞便宜,購買一台貴些,問阜陽 富 眾 食 品 機 械 廠158.558.42368就清楚。我是六安金寨的,開車去阜陽拉還2300多呢,但雙鍋養生幹嘣雞裝置質量不錯。富眾機械恆佳雙鍋養生幹嘣雞簡介 訂做一台幹蹦雞多少錢 訂做一台幹蹦雞 一般雙鍋的 2000多 單鍋的 一千...

如何做乾鍋雞,乾鍋雞的製作方法

食材三黃雞 半隻植物油 適量鹽 適量姜 10克香辣醬 兩大勺辣皮子 5個花椒粒 2克方法 步驟1首先,準備好原料。2三黃雞洗淨切塊用涼水煮開焯煮2分鐘撈起青辣椒洗淨切塊,薑切片辣皮子泡泡切末,洋蔥切塊熱鍋涼油,油熱7成下花椒粒爆出香味香辣乾鍋雞的製作方法下雞塊翻炒出水分出香味,雞皮微微髮捲加辣皮子 ...

乾鍋雞的做法,乾鍋雞的製作方法

乾鍋雞是辣鮮香,肉質酥爛,而且越吃越有味,是一道很經典的菜。乾鍋雞的做法有很多種,每種做法都各有其特色。下面我為大家分享一下乾鍋雞的經典的做法,相信大家會喜歡的。工具 原料。原料 雞肉砍小塊,用姜 鹽 醬油醃製好 啤酒一瓶 水發木耳 香菇。蔥 蒜 辣椒 香菜 蒜苗及一些自己喜歡的配菜。步驟 方法。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