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氏族譜輩份字輩如何,覃姓家譜字輩排行

2023-01-16 13:05:02 字數 2607 閱讀 8344

1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廣西來賓市興賓區良江丹山班輩:有志天家永慶;修仁志澤流芳。

湘西覃氏公定統一派行(100字):

良尚宗光祚,家聲慶遠長。文章遵正大,基業照榮昌。

定邦勳名在,承先盛績揚。萬傳敦本序,佑啟自聯芳。

忠厚前謨顯,詩書宜訓詳。攀慧才高舉,培蘭庭滿香。

崇儒昭謙讓,造育多熹康。逢原創涼史,餳粒振三綱。

為孝垂能守,居臨循五常。支源流澤久,百代若同堂。

河南浚縣屯子鄉席營村覃氏行輩十六字:

繼憲增祥,維念顯揚,建道裕煥,景瑞緒昌。2023年農曆十二月立。

四川大足縣字輩:

第二輪:仁厚清明,廉介純深,巨集才達彥,英俊承銘。

第三輪:乾坤顯哲,祥瑞獻裕,富貴賢良,倫常輝緒。

南寧市郊那洪村:國、能、兆、振、本、朝、恩、邦、藩、佩、貽、爾、永、式、家、雲、祁、遠、大、嗣、續、延、長、清、廉、正、直、萬、世、榮、昌。

南寧市郊那告村:

祥、綿、邦、作、曉、趙、喜、風、攤、日、亮、禮、士、運、騰、獻、三、曾、顯、培、清、丙習、明、振。

2樓:煙詠歌

貴州省務川自治縣覃氏族譜輩份字輩即:金世澤玉榮,朝廷文光顯,茂智紫再興,應國太明君。

3樓:網友

覃家排班從覃庭良排起(庭,金,元,仕,啟,德,京,香,廣,碧,道,家,興)

4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省務川縣浞水分支,覃氏字輩(具父親回憶):登、世、顯、慶、忠、子、天、朝、舉、守、汝。

覃姓家譜字輩排行

5樓:祭知

我是四川萬源市曾家鄉覃家壩村的人,若是有人願意聯絡,共同完善覃氏族譜,我可一道考證歷史,共同完善。

6樓:幹嘛走開去去去

陝西省洋縣,我祖籍四川大竹縣,不知哪輩到陝西的,只知道從騰字分支,閱、學、懷、光、大;玉、作、洪、道、才;文、章、自、然丶開,我是道字輩。

7樓:網友

宗、德、光、方、遠、仁、文、義、字輩族譜在**。

8樓:祿涉

家生慶遠長,文章遵正到,事業左明堂。

覃氏族譜

9樓:海天盛

廣西來賓市興賓區兩江丹山班:天佳永慶,修仁志澤流芳。

親是公共統一排程(100字):

好長光坐,家聲長。文照董事會、業照榮昌。

出名的人最先發跡。萬川頓頓此序,福自聯合芳。

莫展前誠厚,詩書應詳。攀上智慧型之巔,北崙閣滿香。

敬儒謙和,養尊處世多康熙。初遇涼史,紋振三輪廓。

為保持孝順,面對那五常。分支源流久澤,如百代。

河南省全縣屯字鄉沁石興集村。

憲法規定增祥、魏年先陽、魚桓路、景瑞旭昌。它建立於2023年的農曆十二月。

四川大足的人物世代:

第一輪:《安壽登志》、《大朝廷》、《道德篇》、《儒學永少》。

第二輪:仁者清明,廉潔清深,紅綵大豔,英俊成明。

第三輪:天地顯智慧型,吉祥獻愚,財德兼備,榮昌惠許。

南寧市郊那紅村:國、能、趙、真、本、潮、恩、邦、範、培、毅、二、勇、體、佳、雲、奇、元、大、思、關、燕、常、清、蓮、正、智、萬、石、容、常。

南寧市郊區那超村:

湘,勉,邦,左,肖,趙,席,風,攤位,太陽,梁,李,石,雲,騰,賢,三,曾,賢,裴,慶,慈禧,明,真。

10樓:逆水寒

荊州區馬山鎮覃家榨族譜:正大光明志本方,宜廷和順兆家祥;繼子華同文昌貴,永遠興隆福壽長。

11樓:繩弼

四川達州萬源市曾家鄉覃家壩村字輩:文戰步宗天,思懷映永明,友元光玉德,詳曦登朝廷。

12樓:卓縈牛叡

我也想呀!我是廣東省羅定市黎少鎮榃濮管理區龍頭坑人,只知道自己是第12代,老輩說來自南雄珠璣巷,可我去了2次,根本找不到。祖上的族譜在破四舊時沒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項姓和覃姓是乙個姓嗎。

覃氏家譜字輩中,父輩是祖字輩,子輩是近字輩,下一代是什麼字輩

14樓:來自舊金山的魚

自己往下續,仁,義,禮,智,信5577。希望能幫到你,你也可以問問長輩對不對。

湖北襄陽覃氏族譜,輩分?

15樓:time回憶那一段

不知道是不是羋姓後代 你還是去問下你家老一輩的把。

中江縣覃氏族譜字輩排名

16樓:波天

我知道有:再、正、通、光、天、開、太、運後面的我也不是很清楚了!

覃姓第二個字輩份的排法

三槐堂王氏族譜三槐堂王氏家譜字輩

我不知道改過沒有,爺爺 家 字輩 爸爸 遠 字輩,我 詩 字輩 兒子 書 字輩。家譜有記載的是江西南昌縣逃避安史之亂遷移到今天的湖北武昌,先輩們光輝的影子今天都可以看到,武昌知府大人洪玉公,退休後來到今洪湖市永豐村將泥湖改名南昌湖為了紀念祖籍,今天還有乙個村子以先輩的字命名洪善公,他一生行善 今天的...

李氏族譜字輩慶學士明是哪一支的,李氏族譜字輩

石首華容 百官堂 五世祖李永思首撰族譜時編了二十派 金水木火土,謙良本性同,中和承祖德,豫順必興隆。在一九四八年,第八屆續譜時又增編了二十派 有美循先緒,紹聞廣太昌,貽謀裕久遠,蘭桂定騰芳。湖北宜昌夷陵區李氏字輩 士大三單光,宗國傳發祥,華堂開泰運,世代啟遠昌。四川三颱李氏字輩 明永李朝天,文中紹丕...

張氏成字輩怎麼起明子,張氏族譜字輩大全

肖羊年生人,取名宜有金字 白字 玉字 艹字,學識淵博,操守廉正,重義信用,富貴增榮 有月字 田字 豆字 公尺字,勤儉建業,名利雙收,安享清福 有馬字 禾字 木字 亻字 魚字,英俊才人,多才巧智,溫和賢淑,克己助人 張成明 張成 坤 張成亞 張成鵬 張成凱 張成晨 張成晟 張成昊 張成 胤 張成尊 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