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F格式怎麼轉換為DOC格式

2023-01-16 13:10:03 字數 2001 閱讀 25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win10 我發現了乙個可以轉成pdf用ie開啟。swf的文件--列印--microsoft printer to pdf--這樣就能轉成pdf了。

pdf轉成doc就方便了。

參考一下。

2樓:

使用swf提取文字 如果有**之類的 可以使用列印轉換成pdf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安裝adobe flash(不是player)

然後弄個swf反編譯軟體。

4樓:貳春緱辰

.doc是word文件格式。

.swf是flash生成的動畫格式。

它們之間是不能夠直接轉換的。

但是可以用flash按照word文件做成。fla的flash再生成。swf的動畫。

5樓:拜楚安浩嵐

swf是flash做成的動畫檔案啊,怎麼能變成word的檔案格式呢?這是不可能的,把動畫改成文字的。目前也沒有什麼軟體能改。

word檔案怎麼轉換成swf

6樓:漠名就是喜歡沵

這個word文件和swf檔案好像沒有什麼關係的樣子,其實吧,也是可以轉換的,這樣的專門轉換的軟體,你倒是可以在網上找找看。

php?do=ask&ac=view&id=24613希望這個可以幫得到你,祝好運!

如何將swf格式檔案轉換成ppt或doc格式文件

swf格式怎麼轉換成word文件

7樓:設計複雜

1、首先雙擊桌面的轉換軟體圖示,啟動程式。

2、然後將需要轉換的word文件,拖入到軟體啟動的程式中。

3、接著等待轉換完成,並出現預覽效果。

4、轉換完成後,如下圖,然後點選儲存。

5、最後在開啟的儲存對話方塊中,選擇儲存路徑,輸入名稱,點選儲存,儲存轉換後的swf檔案,就完成了。

如何把doc檔案轉換成swf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如何把doc檔案轉換成swf檔案的步驟如下:

2.將需要轉換的doc檔案,拖入到軟體啟動的程式中;

3.等待轉換完成,並出現預覽效果;

4.選擇儲存路徑,儲存轉換後的swf檔案;

9樓:網友

利用轉碼軟體可以將doc檔案轉換成swf檔案,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2、然後將需要轉換的word文件拖入到轉換軟體中。

3、然後等待轉換完成,等待過程中可以看到預覽效果。

4、等轉換完成後,點選下圖中箭頭所指的「儲存」選項。

5、最後選擇儲存路徑,儲存轉換後的swf檔案。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把doc檔案轉換成swf檔案。

10樓:逢元修喬亥

你可以把swf先轉換成pdf的格式,再用ocr軟體轉換成txt,然後再用word讀取txt檔案。不過swf轉換成pdf格式是只會保留最後一頁的效果,中間的所有效果,文字,影象都會不見的,因為pdf不是乙個動畫檔案格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word裡面是不能直接轉換成swf格式的,你可以在你的電腦上安裝乙個adoble pdf 然後在word裡面的檔案-列印-列印成pdf,word檔案就轉換成了pdf格式,在pdf裡面把檔案儲存為或者輸出為swf格式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做電子雜誌的軟體 你可以去網上搜尋下就有了。

swf格式(flash)文件怎樣轉為word文件

swf檔案怎麼轉換成word

13樓:梁洲逄採藍

沒法轉成的。

只能插入。swf是flash的一種格式。

而word檔案是文件類的,只在在文件中插入swf

有誰知道txt格式怎麼轉換為SEQ格式

txt格式的要轉換成seq格式的可以用epidata,具體步驟如下 1 在epidata中有資料匯入和匯出功能,資料匯入中有從txt匯入 2 匯入你需要轉換的txt檔案,會在下面的方框中顯示 3 最後再生成seq格式的,儲存就可以。可以用edit seq裡的file 的import,把txt裡的基因...

如何把pdf格式轉換為格式,如何把pdf格式轉換為word格式

可以利用office 2003中的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元件來實現pdf轉word文件,也就是說利用word來完成該任務。方法如下 用adobe reader開啟想轉換的pdf檔案,接下來選擇 檔案 列印 選單,在開啟的 列印 視窗中將 印表機 欄中的名稱...

怎麼把EXCEL格式的檔案轉換為PDF呢

開啟文件,選擇另存為就會閃出儲存檔案副本,在下面選擇pdf,儲存就好了。低版本選擇另存為,在檔名下邊有儲存格式,選成pdf就好。方法 步驟 1在我的電腦中找到編輯好的excel工作薄,然後右鍵開啟,或者雙擊都可以運用已經安裝好的office2007程式執行 2在開啟的excel工作薄裡,點最左上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