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麥克風聲音有問題

2023-01-16 12:15:03 字數 5689 閱讀 3943

1樓:戰地新歌

1..喇叭圖示上右擊,選錄音裝置,在彈出視窗的空白處右擊,出「顯示禁用的裝置」,勾「顯示禁用的裝置」,就出現「立體聲混音」,右擊它,選「啟用」,再次右擊,選設定為預設裝置,則立體聲混音啟用;

2.喇叭圖示上右擊,選 聲音,在聲音設定視窗裡選 通訊,勾選不執行任何操作,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開啟了混響?如果不是,話筒應遠離揚聲器,避免揚聲器的聲音直接進入話筒。專業上這叫聲反饋。

膝上型電腦麥克風壞了怎麼辦?

3樓:高悅

膝上型電腦麥克風壞掉的原因可能有:

1、輸出裝置和介面連線出現異常。

建議更換另一 耳機 試聽,如果聲音正常,定位為原來的外放裝置有問題,建議更換外放裝置;檢查音訊裝置介面是否與機箱的輸出口是否正常連線。

2、音效卡驅動未安裝或不匹配。

3、相關服務未開啟。

4、realtek音訊管理器未設定好。

以win7為例:檢測realtek音訊設定是否正常。單擊「控制面板」項,單擊「realtek管理器」項,單擊右上角的插孔設定,把「禁用前面板插孔檢測」打鉤。

返回測試音訊問題是否得到解決。xp、win8系統步驟類似。

5、主機板、音效卡等硬體問題。

如果以上設定均不能解決問題,那就是硬體本身的問題了。如果是硬體問題,請前往專業的電腦維修店檢修。

如果是麥克風的原因則需要看一下:

1、插口接觸不良。

嘗試插拔當前介面因為接觸不良導致沒有聲音;當前面的介面無效時,可以使用主機後面的介面。

2、realtek音訊管理器未設定好。

設定音訊管理器,可使用以上方法4進行操作。

3、音量圖示麥克風靜音。

右擊喇叭選擇【錄音裝置】,選擇【麥克風】-【屬性】,切換到「級別」選項卡,將「麥克風」和「麥克風加強」的音量調大,單擊「確定」按鈕使設定生效。

4、音效卡驅動損壞,檢測音效卡驅動是否損壞,可以用驅動人生。

5、麥克風硬體損壞。

如果以上的方法不能解決您的問題,那麼就要考慮線是否插好、孔是否插正確、麥克風喇叭是否已經壞了等等由硬體外部導致的原因。找到原因後如果不能解決,建議到電腦維修地方讓專業人士為你解決。

膝上型電腦自帶麥克風沒有聲音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1、我以windows7系統下沒有聲音為例,首先右鍵開啟系統托盤下面的聲音圖示。然後出現乙個選單,點選錄音裝置選項。如圖所示。

2、然後開啟聲音的錄製標籤頁,這裡就是我們的麥克風的硬體資訊顯示的地方。如果你發現你的情況如下圖一樣沒有錄音裝置,則極大的可能是你的誤操作給禁用了,或者是因為病毒原因給禁用了。

3、現在你要做的是在此介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然後會出現兩個選項,其中乙個是顯示禁用的裝置,就點選一下這個選項。

4、點選之後,會出現所有隱藏的選項,其中就會有乙個麥克風,如圖所示,顯示的是已經停用,當然無法識別聲音了。但這並不是壞了。

5、在這個麥克風上面點選滑鼠右鍵,然後出現乙個選單,第乙個是啟用,點選這個啟用選項。

6、點選之後,如圖所示,麥克風的圖示變成了乙個綠色的對號,這說明麥克風的功能已經正常了,而在右邊的綠色的部分則是指示標誌,你對著麥克風說話,右邊這個部位就會有指示。當看到指示時,說明你的麥克風已經正常了。

5樓:科技數碼老周

打字需要時間請給我兩分鐘的時間。

但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說明你的麥壞了,得到專業維修點更換。但願能幫你到哈,祝你好運。

提問它顯示我的麥克風未插入。

是電腦麥克風壞了嗎?

不能就是介面壞了。

提問膝上型電腦本身沒有麥克風嗎?之前不插耳機是可以用的,現在必須插耳機。

6樓:網友

1、 檢查下驅動有沒正確安裝,如果能聽到聲音,驅動就沒問題。

2、 麥克風的聲音沒開啟,開啟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選擇語聲選項卡》選擇錄音》單擊音量》彈出錄音控制對話方塊 >選擇麥克風音量調到最大。

7樓:網友

麥克風怎麼會有聲音?

去控制面板 聲音選項裡測試一下,沒有就是沒有(重灌驅動後再測試)

有的話能看到聲音的圖形。

膝上型電腦麥克風聲音太小,增強有噪音,怎麼辦?

8樓:百元婆娑

一、麥克風的混音是否拉到了最大。

解決方法:麥克風,混音音量拉到百分之八十到九十即可。

二、麥克風是否在加強狀態。

解決方法:把麥克風加強去掉。因為有的音效卡不支援。

三、麥克風和電腦主機間連線是否問題。

解決方法:把麥克風和電腦主機連線斷掉,再重新正確連線,並檢視有無接觸不良。

四、是否使用音箱。

解決方法:使用耳麥。必須使用音箱注意音箱喇叭不要對著麥克風,(自己電腦房間的條件需要寬敞良好)。

五、周圍有沒有帶磁場,帶聲波的東西。

解決方法:把帶磁場的電器(如手機,風扇拿開)。

9樓:彼岸丶

可以在控制面板裡找到聲音部分,設定一下,這個方法不一定可以修好,不過可以嘗試一下,另外,如果修不好可以送到修電腦的地方修一下,可能是麥克風裡進雜物了。

10樓:紫微聖

你這個是新購機就故障?還是近日才故障?

基本上可以這樣解決:

a. 弄好電源接地問題。

b. 外接麥克風。

不行的話,報修了。

11樓:網友

筆記本筆記本的麥克風聲音小我覺得你還是拿到專業的電腦維修店去維修。

膝上型電腦麥克風沒聲音

12樓:俟軍巨清霽

在聲音設定裡看看是否把聲音關閉了或者就是把音效卡驅動從新裝一下。

13樓:枚雁危依然

如果音效卡驅動已經正確安裝,可能就是聲音設定裡的麥克風靜音了。

14樓:戴爾本色

您好,設定方法如下:

1、右鍵單擊桌面右下角小喇叭圖示,在彈出的選單裡選「錄音裝置」,然後雙擊「麥克風」。

2、單擊彈出選單裡的「偵聽」,勾選「偵聽此設定」。

15樓:樹璞枚妙之

點選開始選單,右側會出現乙個控制面板的選項。點選進入後在點選「硬體和聲音」的選項。進入後點選「聲音」。然後點選錄製,點選麥克風。再點選啟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到dell的售後服務中心吧!他們的售後服務態度不錯的,而且是7*24小時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硬體裡先解除安裝下你得音效卡驅動,然後在重新裝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裝下系統吧,簡單好用。

筆記本內建麥克風聲音小 10

19樓:將來留給下輩子

語音困擾嗎?喇叭控制面板中你可以找到2個麥克風,乙個是你聽到電流聲的,這個是監聽自己聲音的,語聊是可以點選靜音,不影響對方聽你講話,另外乙個麥克風你要留意它的音量是多少,這個是你講話輸出給對方的大小。還有乙個是「立體聲」或者叫「您聽到的聲音」這個音量要拉到100%後在靜音。

總之,對方說你聲音小,你就拉大另外乙個麥克和總音量,自己聽對方聲音小,你還要拉大乙個叫「波形」的,這個小了對方怎麼喊,你都聽不到!你聽到電流聲的這個麥克風拉桿可以降低到沒有電流聲,也可以靜音,在語聊是不影響對方聽到,他就是給你自己聽你自己講話是什麼語調的!和對方能否聽到沒關係。

20樓:我愛小小饅頭

你先找mic的輸入口 然後仔細看下會不會有什麼小顆粒堵塞了。沒有的話你把語音輸入調到正常值 再和你朋友接語音試試 如果還是增大有噪音的話那麼你就別調最大了 本來就那麼大點聲音,要麼湊近點說另外建議配個帶麥輸入的耳機!

個人見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音效卡驅動沒有問題。仔細看下面。

右擊右下角小喇叭,開啟音量控制、把麥克風調大再把麥克風下高階項裡的麥克風加強打上勾。如果音量控制裡沒有麥克風或高階項,選項、屬性裡把麥克風勾上,混音器裡改項後,麥克風與高階項就出來了。也可以試試把前麥克風插孔(front pink in)和後麥克風插孔(rear pink in)勾打上。

試試前面耳機插孔(front green in)和後面耳機插孔(rear green in).實在不行,可能是驅動有問題。用驅動精靈更新一下音效卡驅動程式。

想聽到自己的說話聲,雙擊小喇叭、把麥克風下的靜音的勾去掉。不想聽到自己的說話聲打上勾。

筆記本自帶麥克風有雜音怎麼調?

22樓:小小小兔

導致筆記本麥克風雜音的原因:

1、驅動安裝不正確;

2、聊天等軟體自動調節麥克風音量不穩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增強音量,用這個功能只是增加雜音。解決方法就是,從ut本身音量固定下手和電腦本身音量控制固定下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的機器?、 硬碟聲音吧。

膝上型電腦麥克風聲音有問題

25樓:依盈迮問玉

戴爾筆記本內建麥克風聲音特別小是可以調一下的。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根據需要調節音量就可以了,在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

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win10膝上型電腦麥克風已經設定,但沒有聲音。 200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聲音是因為電腦麥克風的設定錯誤。

1、首先滑鼠右擊右下角的聲音標誌,點選錄音裝置。

2、進入聲音介面後,點選麥克風,再點選右下方的屬性。

3、確保裝置用法中是啟用狀態。

4、點選上方的級別,將麥克風聲音設定成最大,將麥克風加強也增大。

5、接下來點選高階,把原來的頻率更換一下,點選運用後再點選確定即可。

注意事項:按聲電轉換原理分為:電動式(動圈式、鋁帶式),電容式(直流極化式)、壓電式(晶體式、陶瓷式)、以及電磁式、碳粒式、半導體式等。

按聲場作用力分為:壓強式、壓差式、組合式、線列式等。

按電訊號的傳輸方式分為:有線、無線。

按用途分為:測量話筒、人聲話筒、樂器話筒、錄音話筒等。

按指向性分為:心型、銳心型、超心型、雙向(8字型)、無指向(全向型)。

27樓:希望電腦教學

win10中麥克風沒有聲音。

28樓:帝國泡麵

win10在2023年一次系統更新後,將麥克風許可權修改了。

在win選單裡開啟設定---隱私---麥克風,然後「允許應用訪問你的麥克風」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把服務「功能訪問管理器服務」 啟動起來!

30樓:紅豆依豆

解決了嗎,我的也是t-t

我的筆記本麥克風聲音很小,我的膝上型電腦內建話筒聲音小,怎麼辦?

解決方法 用滑鼠右鍵點選電腦右下角揚聲器圖示 選擇錄音裝置 雙擊麥克風圖示 出現耳麥克風屬性對話方塊 選擇級別 將麥克風和麥克風加強都拉到最大 點確定。你先找mic的輸入口 然後仔細看下會不會有什麼小顆粒堵塞了。沒有的話你把語音輸入調到正常值再和你朋友接語音試試 如果還是增大有噪音的話那麼你就別調最...

筆記本上麥克風的聲音很小,我的膝上型電腦內建話筒聲音小,怎麼辦?

那是揚聲器的問題,叫對方在聲音選項中揚聲器音量 不知道你是什麼牌子的筆記本?因為本本上面的麥他都有個類是跟到可以調節的軟體一樣!一般都會有這個程式!自己注意下裡面的驅動是不是沒有裝!我的膝上型電腦內建話筒聲音小,怎麼辦?以win7系統為例,膝上型電腦內建話筒聲音小的解決方法如下 工具 電腦 步驟 第...

單孔膝上型電腦怎麼把筆記本自帶麥克風切換成耳麥的麥克風

目前的bai筆記本單孔耳機無du法切換成手機耳麥的麥克風。zhi筆記本耳dao機插孔只有三個接觸點,分回別是左聲道,右聲道和信答號地。而手機耳麥插孔有四個觸點,分別是左聲道,右聲道,麥克風音訊訊號,訊號地。物理上電路上根本無法達到耳麥訊號的輸入。有的手機耳麥在有的筆記本的耳機插孔甚至不能左右聲道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