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怎麼安裝,求詳細教程

2021-06-26 21:54:27 字數 549 閱讀 8079

1樓:

拆側面板和兩個擋板,把顯示卡插主機板上能插進去的槽上,看顯示卡包裝裡有6或8針的電源線沒,沒有電源上找下,有方向性的方向錯了插不進去。然後開機安驅動就行了。

2樓:雪v歌

你好!你可以按照這樣的步驟來:

一:確認顯示卡裝好了,開啟主機機箱,按你所說,你主機板上應該 有三個卡槽以上,其中有乙個最長,而且有且只有乙個的就是顯示卡的插槽了。對比一下顯示卡裝好,連好資料線就可以。

二:你裝好後開機無顯示,不知道開機時候有什麼 反應?比如有沒有滴滴的響聲?

三:如果寄之前,你確認是好機器的話,你可以把記憶體條(就是在主機板上有乙個風扇的附近,一般有四條或是兩條很長的插槽,裡面插的就是記憶體條,拔下來重新插下。)或是最簡單的辦法,主機上有乙個電池(圓圓的,大概有硬幣那麼大),你拆下來,過幾分鐘後裝上去再開機試試。

四:總之,你對電腦不了解,在做之前,在拆之前要細心觀察,免得裝的時候 不知道方向。

3樓:何日勇

開啟機箱看到有一條藍色適合顯示卡插口大小的插進去…然後安裝驅動就好了…

求黑蘋果安裝教程,求乙個光碟安裝黑蘋果教程

mod viewthread tid 1230436 參考一下他的安裝方法。求乙個光碟安裝黑蘋果教程 裝黑蘋果沒有光碟的,只能拿到別的機器寫映象,只有原版安裝光碟才可以光碟機安裝。黑蘋果不可能直接像安裝windows一樣直接光碟安裝。安裝黑蘋果沒這麼簡單。如果你用直接設定成光碟啟動。你會發現你的機子...

如何裝顯示卡,顯示卡怎麼安裝

買電腦的時候有張盤。裝上就可以了。在硬體管理器裡面重新整理以下。他會出現發現新硬體。就是你得顯示卡。選擇驅動程式位置為光碟。是嚮導模式。一步步按著說明做。很簡單。id 3222 屬性不能改是因為你沒裝顯示卡驅動的原因,成功安裝以後就可以改了。安裝聯想送的驅動程式,整合顯示卡只要裝了其中的主機板驅動就...

怎麼正確安裝顯示卡驅動,如何安裝正確的顯示卡驅動

現在都有安裝版的,點個setup就可以了。不然你到控制面板裡安裝新硬體,選擇好相應品牌就可以安裝,沒有就到該驅動目錄下選擇安裝檔案安裝 1.安裝傻瓜化 雙擊安裝 現在硬體廠商已經越來越注重其產品的人性化,其中就包括將驅動程式的安裝盡量簡單化,所以很多驅動程式裡都帶有乙個 setup.exe 可執行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