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門吸膨脹螺釘的問題,乙個安裝門吸膨脹螺釘的問題

2021-03-04 09:01:38 字數 985 閱讀 260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要相信木匠師傅的話,他們對這行比較了解,會不會松怎麼個松法,只要您熱心的請教下,基本木匠師傅都能解釋給你聽。

我買了有膨脹螺絲的門吸請問怎樣安裝 5

2樓:

安裝到門上的直接用自攻釘固定就行了,需要裝牆上或地板上的,用適合直徑的衝擊鑽打眼,**栓,然後自攻釘搞定!

3樓:dorlink五金

樓主可以問下廠家如何安裝,一般門吸都是直接將門吸底座固定在地上或者牆上,

沒有電鑽怎麼在牆上打膨脹螺絲門吸壞了,買了新牆

4樓:牛力牌膨脹螺絲

沒有衝擊鑽頭不行啊,總不能用鑿的把,找物業解決把,很簡單的東西,只不過缺少工具

門吸的安裝方法

5樓:day豬豬女俠

把吸座外殼旋來進吸座底源蓋即可。

將門吸放在離門後的

位置,將門靠在門吸上。將門吸剛好可以對齊的位置做下極好,一定要保證門上的吸座和後面的門吸能夠靠近。將吸座的底蓋用兩個自攻螺釘固定在門體上開始做好記號的地方,要固定牢固,固定好後再檢查一遍位置。

裝吸座 固定門吸在地面上。用細小的內絡角來擰螺絲這是乙個精細活沒經驗不行,再經歷確認位置、打孔、組裝的程式後,接下來的工作就是地面安裝固定端,用附送的內絡角小工具擰緊固定端上面的螺絲,門吸就自動安裝好了。

6樓:kyoya江

1.把吸座底蓋以自攻螺釘(兩個)裝於門體上的適當位置;

2.把吸回座帽及彈簧裝進吸座外殼答;

3.把吸座外殼旋進吸座底蓋;

4.確定吸頭位置,使吸頭與吸座準確性確定位;

5.在牆體上鑽膨脹螺栓孔及自攻螺釘孔;

6.把膨脹螺栓及螺釘膠套打進相應的孔中;

7.裝吸頭底蓋;

8.把吸頭體旋進吸頭底蓋。

Flash安裝後怎麼開啟 乙個愚蠢的問題

雙擊flash程式的圖示就開啟了啊,至於使用嘛,就比較複雜了,去網上找找教程吧。flash安裝問題 5 adobe flash安裝了為什麼也不能用 adobe flash安裝了也不能用的原因可能是設定有誤導致的,具體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瀏覽器,單擊 設定 中的 管理載入項 2 在 顯示 中...

怎麼安裝電燈開關,臥室安裝了乙個燈,開關怎麼接?

隨著我們的生活水平不斷的在提高,大家對於生活的質量要求也是不斷的在提高,我們的生活的應用也不斷的在廣泛,不但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而且還可以很好的解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困擾,那麼,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電燈開關怎麼接?如何安裝電燈開關?一 電燈開關怎麼接 1.雙控開關線路的使用十分廣泛,本文例設一定條...

求黑蘋果安裝教程,求乙個光碟安裝黑蘋果教程

mod viewthread tid 1230436 參考一下他的安裝方法。求乙個光碟安裝黑蘋果教程 裝黑蘋果沒有光碟的,只能拿到別的機器寫映象,只有原版安裝光碟才可以光碟機安裝。黑蘋果不可能直接像安裝windows一樣直接光碟安裝。安裝黑蘋果沒這麼簡單。如果你用直接設定成光碟啟動。你會發現你的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