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了沒有結婚跟女朋友睡覺犯法嗎

2023-01-16 12:15:02 字數 4325 閱讀 8454

1樓:仙女本仙

如果是正常情侶關係不存在交易行為不犯法

沒結婚同居叫非法同居,但是說不上違法。但是趁女友睡著時候那事就是違法了。

男女未婚同居是否違法應按以下兩種具體情況來分析: 一、形成事實婚姻的 事實婚姻作為婚姻關係存在的一種方式,是指男女雙方未按法律規定進行結婚登記,即以夫妻關係同居生活所形成婚姻。 在這種情形下,未婚同居的行為並不違法,而且是受法律保護的。

1、2023年2月1日民政部《婚姻登記管理條例》公布實施以前,男女雙方已經符合結婚實質要件的,按事實婚姻處理。 2、2023年2月1日民政部《婚姻登記管理條例》公布實施以後,男女雙方符合結婚實質要件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應當補辦登記。 二、未形成事實婚姻的 對於未形成事實婚姻的,未婚同居的行為不合法,但是也不屬於違法。

也就是說,未婚同居(無配偶)的雙方對是否選擇同居可以自由決定。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雙方同意的未婚同居,只是此時的未婚同居不受法律的保護,一旦發生糾紛了,則法律不會像保護正常結婚的夫妻一樣保護未婚同居者的利益。 由此可以看出,未婚同居屬於無配偶的雙方自由選擇同居的一種型別,不受別人的阻止,既不違法也不合法。

2樓:檸檬心理

沒有女朋友是不犯法的。

有的男孩子找女朋友的條件也是非常的苛刻的,可能不會輕易答應某乙個女孩子。選擇自己的女朋友,這無可厚非。沒有女朋友以後也一定會有的,所以一點都不犯法。

只是在選擇的階段而已。誰都會好好的去挑選一下自己的女朋友。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等一切法律都沒有沒女朋友犯法這條,據不完全考證,全世界也沒有乙個國家法律規定沒女朋友犯法。相反女朋友太多雖然不犯法,但已經遊走在犯法邊緣。另外,你年紀老大不小了是該找個女朋友,不然老是要被人家說。

男女沒結婚同居屬於違法嗎?男友在女友睡著的時候與女友發生關係屬於違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同居叫非法同居,但是說不上違法。

但是趁女友睡著時候那事就是違法了,他女友要去告他肯定能立案,不告他的話那誰也不知道了。

4樓:燕過不留痕

不違法。屬於道德行為。

5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上沒規定不可以同居,既然是男女朋友,又同居,就不構成**犯。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的同意就不算違法。

7樓:個性男子

啥年代了,下樓說得對,女孩同意就不算違法。

我想問一下我成年了我女朋友未成年去開房算違法嘛? 60

8樓:網友

朋友,未成年的女朋友你可千萬不要著急會出事的,你這當然算是違法的了,畢竟你帶的女孩還不到國家的法定年齡,你帶他去開房,一旦被警察叔叔查到,肯定是會治你的罪的!所以,這樣的事你最好別幹!危險!

沒有結婚證的婚姻都是違法,更何況未成年哪,出了事是受法律制裁的。如果家裡人,知道了告你禍害未成年少女。你咋辦呢。

像你這樣的年紀,應該好好學習,不要衝動,衝動是魔鬼。要理智,控制住你的慾望,你想想後果,出來事,後果很嚴重。在正規酒店未成年人是不可以開放的,即使是有身份證也不可以。

法規規定,旅館接待旅客住宿必須登記。登記時,應當查驗旅客的身份證件,按規定的專案如實登記,並沒有禁止未成年人進入酒店。而且營業性歌舞娛樂場所、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等不適宜未成年。

9樓:小夢想勇敢闖

沒什麼好注意的,做好安全措施就行了。

我還不到16歲就帶著初戀去開房了,也沒遇見不然我進的情況。拿著身份證去就行了。

呆多久,白天還是晚上得看賓館的意思了,一般你直接拿著身份證去問就行了。

不要害羞,在前台的時候表現自然一點,沒什麼的。

10樓:網友

你作為乙個成年男子和乙個未成年女生開房是否有點不大妥當吧,你應該尊重愛護她們,你不覺得這樣做難道能對的起這個女孩嗎,你要和她談戀愛,就得要尊重她呀。

11樓:尼克

你這當然算是違法的了,畢竟你帶的女孩還不到國家的法定年齡,你帶他去開房,一旦被警察叔叔查到,肯定是會治你的罪的!所以,這樣的事你最好別幹!危險!

12樓:網友

兄弟,你還小別這麼早做這種事情,你既然喜歡她,就別害了她,不如多等她幾年。既使她自願也不能做。

13樓:輕舞

看年齡分吧,小於14歲,就算是她願意的那也是犯法的,但是這個事為什麼會讓別人知道呢?警察也沒那麼無聊,沒人去告你,他還主動挨個查。但是吧,你愛她,就多等她幾年也無妨啊。

14樓:緊韌體諮詢顧問

那不是違法了,那是犯罪了,是要受到法律的嚴懲的。建議多看看法律方面的書籍。

15樓:玄青

不要遇到查房,不然少不得一番盤問,如果警察要和你較真的話,少不得要去局子呆兩天。

16樓:品牌有力量

若你女朋友未滿14周歲,與你發生性關係的 ,你將可能被追究刑事責任。

17樓:

不被捉住就不違法!建議不要提早進行某些事情!把持不住自己喜歡!你說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過16無所謂,且年齡相近的話不過其實也關係不大,畢竟有個所謂羅密歐與朱麗葉法案,233

和成年女朋友發生關係了,犯法嗎

19樓:wcg選擇

只要雙方自願的行為,不構成犯罪。

20樓:liaoz999小木匠影子

都幾年的事了你還問這陳年往事,這也不犯法她自願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告你就不犯法,然後看她手上有沒有留下證據。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是被你逼迫的她是可以告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犯法,兩相情願就行。

24樓:一心壹藝

自願的不犯法。犯賤。

25樓:戚雨竹

你們多大了?一般自願的就沒事。

睡女朋友犯法嗎

和女朋友同居犯法嗎?

26樓:滕雲德曾鸞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重婚包括已有配偶又與他人登記結婚,和已有配偶又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同居兩種情形。

你所說的情況,算不上重婚。屬於姘居。不追究刑事責任。

她和老公合不來,就應該早日離婚。現在離婚又不複雜。協商不成就起訴離婚。

確係感情破裂即可判離。幹嘛要這麼不明不白的拖著,對誰都不好。國內的傳統觀念對這種事情很看重,搞不好事情會失控。

和女朋友出去開房是違法行為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違法,我聽說非法同居已經被取消了。我找了這兩段給你看看。如果想要更詳細的,看看這個網頁吧。呵呵,安心了吧。

「在中國存活了近20年的非法同居概念應該從人們的生活中消失了。」全國人大代表韓德雲提出建議,廢除非法同居概念,代之以更加科學、文明的法治概念即無效婚姻,以保護公民權利。(3月11日《中國青年報》)

事實上,「非法同居」在我國成文法上早就壽終正寢了:2023年12月24日最高人民法院在《婚姻法》司法解釋中說「今後男女雙方符合結婚實質而未補辦結婚登記的案件,按解除同居關係處理」;2023年12月26日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最新《婚姻法》司法解釋中又重申:「當事人起訴解除同居關係的,人民法院不予受理。

」換句話說,沒有配偶的男女同居完全是個人私事了,法律抽身而出。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了 你們帶著學生證 能證明你們身份就ok 你情我願的 怎麼會是違法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違法,但是婚前性行為經常回讓人後悔一輩子。

本人26歲還沒有結婚可以跟女朋友睡一起了嗎

30樓:李彬溫

可以要是女的同意,女的每個地方都可以玩。

31樓:

你需要學習或者有人給你正確的觀念對待性,很正常,你要放的開,這也是傳宗接代的必備技能。沒事一點點的來,別嚇著女生,謝謝採納。

32樓:皇今廣告

你26歲了,來問這樣的問題。

現在沒結婚的睡在一起的很多,你真心喜歡她 會去考慮這個問題嗎?

感覺跟女朋友沒有以前那麼開心了,和女朋友在一起感覺沒有以前開心了,越來越不想跟他在一起了。

冷了正常,很多情侶都熬不過假期呢,沒事到了學校多刷點好感度,沒啥大問題 和女朋友在一起感覺沒有以前開心了,越來越不想跟他在一起了。真的不想繼續就早點分手,別耽誤對方了 將就的死拖活拖,到最後還不是得分 你女朋友很直接啊,你可以問問她為什麼和他在一起就不快樂了,找到原因,對症下藥。不然你就等著被分手吧...

為什麼沒有結婚不能和女朋友在別人家裡睡覺

有些地方的習俗,說是會對人家家裡的男人不好。每個地方的傳統不一樣,我們這裡沒有這個說法。這是什麼問題?現在這個社會,想 睡 睡。結婚也不能,別人怕你搞那些事,老一輩的思想,傳統吧。為什麼夫妻倆在別人家留宿不能睡一起呢?在農村很多老人的心裡,要是家裡來了一對夫妻來自己的家裡面,睡一起的話就會有不好的事...

女友要跟別人結婚了我該怎麼辦,女朋友跟別人要結婚了我該怎麼辦

主動權在於她,既然她自己不激烈的反對,說明心理還是傾向於這麼做的,你又何必壞了人家的好事,人家樂意,你還是好好關心下自己,努力學習,爭取將來有個好工作,不工作就自己幹點買賣,將來有點成績,自然會遇到生命中的天使的。這就是緣份。安排讓你們相遇 相識 相知後,再一棒子拆開 多淒涼啊!可想牛郎織女也不過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