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碟管理顯示硬碟狀態良好 活動 什麼意思

2023-01-16 09:10:03 字數 2892 閱讀 8011

1樓:匿名使用者

狀態良好,說明硬碟正常分割槽、正常使用了。「活動」說明這是個活動分割槽(主分割槽)。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

硬碟分割槽的型別都改為基本、檔案系統建議都轉換為ntfs使用上沒有區別,ntfs效能更好。

第二個問題:

fat32檔案系統不如ntfs的效能,請用ntfs(全部分割槽)

3樓:聲境界

硬碟管理器,看不出好壞。只要能用就說良好。

但硬碟的效能衰退、壞道之類的,需要用別的軟體來測。推薦用hdtune測。網上蒐個漢化版。

硬碟分割槽磁碟管理中有19.96g的區域,顯示狀態良好(恢復分割槽)是什麼意思?

4樓:勤奮的瑤

恢復分割槽,提示已經很清除。

是指這個分割槽當你的系統出現問題或故障時用來一鍵恢復系統用的。

品牌機功能,不建議做調整刪除或格式化。那樣的會你就失去了廠家的一鍵恢復功能。

磁碟管理是一項計算機使用時的常規任務,它是以一組磁碟管理應用程式的形式提供給使用者的,它們位於"計算機管理"控制台中.它包括查錯程式和磁碟碎片整理程式以及磁碟整理程式。

5樓:康愛兵

系統隱藏分割槽,用於放置備份的系統檔案用,破壞後無法執行一鍵恢復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分割槽,提示已經很清除;

就是說,這個分割槽是當你的系統出現問題或故障時用來一鍵恢復系統用的。

品牌機功能。

不見已做調整或刪除或格式化。那樣的會你就失去了廠家的一鍵恢復功能。

當然看個人喜歡。

電腦磁碟管理那,在碟符後面寫著狀態良好(故障轉存)是什麼意思啊。?怎麼解決呢?

7樓:眾志成成

用檢查硬碟的軟體 檢查一下硬碟是否存在問題 如果存在儲存和備份好檔案 。根據情況來處理硬碟故障。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毛病啊。

主分割槽。不需要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硬碟有問題了。如果排除接線不良。用hd tune測試下硬碟就能得到結果了。

磁碟管理提示:狀態良好(未知分割槽)

10樓:網友

我也碰到過這種情況。

就絕大多數情況來說,是分割槽表損壞,用diskgen分割槽工具,這個工具挺強大的,它有個「重建分割槽表」功能,可以重建分割槽,不過用的時候要小心,不然你現有的分割槽可能就會被破壞了,也就是說所有資料全都沒了!

d盤格上有重要的檔案,如果重建分割槽表不行,就只能走第二條道路。用。

用easyrecovery pro,一款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easyrecovery 不會向你的原始驅動器寫入任何東東,它主要是在記憶體中重建檔案分割槽表使資料能夠安全地傳輸到其他驅動器中。

你可以從被病毒破壞或是已經格式化的硬碟中恢復資料。該軟體可以恢復大於 的硬碟。

支援長檔名。 被破壞的硬碟中像丟失的引導記錄、bios 引數資料塊;分割槽表;fat 表;引導區都可以由它來進行恢復。

附:一次用diskgen重建分割槽的經歷。

昨天系統有問題,我就想用原來的ghost備份恢復一下,恢復過程中突然停電,等有電後我用光碟啟動開機,進入diskgen一看,原來40g的盤變成了200多g,分割槽乙個沒找到,重建分割槽表時剛選完自動(手動)方式就自動退回dos,幾次都一樣,我心裡那個急啊,盤裡有很多重要資料不能丟啊。重複啟動操作n次結果都是一樣後,靜下心想想,既然容量顯示錯誤,那是不是cmos裡硬碟設定出錯?進cmos裡,發現硬碟設定為auto,顯示的引數也很正常,把它改為手動,然後儲存退出,再進diskgen一看,硬碟容量又改變為50g,而且有三個非常不正確的分割槽,之所以叫非常不正確,是因為三個分割槽在硬碟的中部,只有2m大小,用重建分割槽功能,這次可以進行了,可是出來的結果還是不對,沒有儲存,退出重啟,再次進cmos裡,把硬碟設定為自動檢測,再次進入diskgen,這次硬碟的容量顯示正確的40g了,可分獲還是不正常的那三個,於是又用重建分割槽功能,這次重建的結果正確了,我的資料也保住了。

11樓:網友

找個能重建分割槽表的工具,重建分割槽表,就ok,不用格式化,檔案還照樣可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裡---計算機管理,儲存---磁碟管理---把d插入。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應該是分割槽表壞了 格式化問題也不大 只要盤沒壞 可以用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把丟失的資料找回來 大部分是可以找回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資料非常重要的話。

1:準備多乙個同樣大小的硬碟。

2:用」ghost -ia「進行全盤映象,要加引數ia,這是兩個硬碟進行扇區硬碟物理拷備。

3:再用diskgen對備份出來的硬碟進行分表修復。

15樓:行政公文

kv3000就能修復分割槽表!

是在不行就把盤帶到別的機子上!把東東弄出來!這是最後的招了1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pqmagic(磁碟分割槽大師)合併到別的分割槽。

17樓:

在dos狀態下執行fdisk/mbr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熊貓燒香了嗎?分割槽表給搞了我也遇到過,你用系統修復用具看看。 kv3000沒用的~

19樓:改波

只能重新分割槽,然後用工具把原來的資料找回來了。

其他沒辦法了。

最好檢測一下硬碟,看硬碟有沒有問題。

win10工作管理員顯示磁碟佔用100怎麼解決

方法一 首先開啟工作管理員,單擊磁碟佔用率一欄進行排序,檢視佔用磁碟最高的應用。若佔用率最高的始終是同一個三方程式,可嘗試解除安裝。注 開機時由於頻繁讀寫磁碟,磁碟佔用率會很高,等到開機完全後,磁碟佔用率會逐漸降低。方法二 同時按win鍵 r鍵,輸入regedit,點確定。在登錄檔中找到hkey l...

Win10任務管理器顯示磁碟佔用100 怎麼解決

方法一 首先開啟任務管理器,單擊磁碟佔用率一欄進行排序,檢視佔用磁碟最高的應用。若佔用率最高的始終是同乙個三方程式,可嘗試解除安裝。注 開機時由於頻繁讀寫磁碟,磁碟佔用率會很高,等到開機完全後,磁碟佔用率會逐漸降低。方法二 同時按win鍵 r鍵,輸入regedit,點確定。在登錄檔中找到hkey l...

Mac儲存硬碟顯示錯誤,Mac 儲存硬碟顯示錯誤

現在有一種辦法,我也是剛遇到,網上找的方法。點左上角的蘋果圖示,系統偏好設定,然後選spotlight,選隱私,點左下角的 號,把位置往上翻,找到macintosh hd,點它然後選去,然後在 防止搜尋spotlight搜尋這些位置 的列表裡選中剛才的macintosh hd,點左下角的減號。應該會...